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033.一个神医

时间:2022-02-22作者:月上云外

    许婉容试探着问道,“清芷,你哪儿来的冰啊?”

    楚清芷开启忽悠模式,“我在山上转悠的时候,偶遇了一块神石,那石头能把靠近它一米范围内的水冻成冰,于是我就想到了做冰糕。”

    神石?

    许婉容和桑婉璐听得惊奇不已。

    许婉容叮嘱道,“既然是宝物,你可别四处瞎说,小心惹祸上身。”

    楚清芷笑着点点头,“我知道。”

    桑婉璐眼睛明亮,“有点儿想见识一下。”

    楚清芷大方道,“你们要是感兴趣,我一会儿带你们去看看,现在我们还是说正事吧。”

    许婉容意外道,“你知道我们找你有事?”

    楚清芷暗暗道,那么明显,谁都看得出来,“要是没事,肯定是你一个人来了,带了你表姐,肯定是有事了。”

    许婉容用你真聪明的目光看楚清芷,“清芷,你猜对了,表姐找你确实有事,表姐,你跟清芷说吧。”

    桑婉璐点点头,神色流露出些许哀伤,颇有些我见犹怜,“清芷,表妹说你是神医,帮她治好了脸,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来,想让你帮我看看我的肚子。”说到后面,有些难为情。

    楚清芷目光下移,落到桑婉璐的腹部上,“肚子?”

    桑婉璐小声道,“我已经成婚半年,房事正常,可是我这肚子老没动静,要是再这样下去,我……”

    楚清芷明白了,“把手伸出来,我给你把把脉。”其实她已经看出问题来了,把脉是为了做做样子。

    桑婉璐紧张地看着楚清芷,怕她诊出什么,又怕她诊不出什么,忐忑极了。

    楚清芷收回手,认真道,“你身体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你丈夫,你应该让你丈夫去看看大夫。”

    桑婉璐猛地抬起头,生不出孩子,从来没人说是男人的问题,都是女人有问题,“清芷,你说的可是真的。”

    楚清芷毋定道,“真的,你要是不信,可以把你丈夫叫过来,我帮他看看,一看便知。”

    桑婉璐悬着的心慢慢放下,眼中一道光芒闪过,“清芷,谢谢你,我知道了。”

    楚清芷宽慰道,“表姐,都是女人,我理解你。”

    桑婉璐美眸里浮现出点点的笑意,神色轻松起来,“清芷,我明日带我夫君过来。”

    楚清芷点点头,“好。”

    ……

    太阳西斜的时候,楚家把冰糕一一搬上板车,准备拿到城里去卖。

    许婉容和桑婉璐跟着一起走。

    这阵仗可把村里人吓了一跳,楚家这是发迹了吗?居然有贵人亲自来家里做客。

    不过没人来楚清芷面前说三道四,楚清芷刚刚为他们找到了水源,要是惹恼了楚清芷,不让他们打水,那就惨了。

    对比现实的利益,大家把用冰糕赚大钱的渴望压了下去。

    一路平顺地来到了县城。

    令楚清芷意外的是,昨天他们卖冰糕的地方等着好些人,那棵大树下的树荫都快遮不住了。

    那些人看到楚清芷几人到来,眼睛纷纷亮了起来。

    “老板,买冰糕。”

    楚旭华连忙推着车过去,今天他们不仅做了一千块橘子汁冰糕,还有一千块糖水冰糕,绝对够卖了。

    楚清芷吆喝了一声,“大家准备零钱,橘子汁冰糕还是十文一块,糖水冰糕五文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