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030.大受打击

时间:2022-02-22作者:月上云外

    唐景鸿浓郁的眉毛一挑,十分感兴趣的模样,“为何如此问?”

    方泽荣又激动又崇拜道,“她那一掌不轻不重、不偏不倚,刚好把你卡在心口上的那口污血给拍出来了,这样再喝几次药,将军的内伤就可以治好了。”

    唐景鸿扬了扬唇,看来那懒丫头是真的会医术,“明日她会给我药方,到时候我给你看看。”

    方泽荣恳求道,“将军,要不你把我带去吧,我想见见这位神医。”如果不是神医,是做不到这样的。

    唐景鸿若有所思道,“带你去不方便,不过等你看了药方,给出评价后,我会考虑带她来军营。”

    方泽荣脸色严肃下来,“将军觉得她有办法治疗传染病吗?”

    唐景鸿目光幽深,用叹息的口吻道,“试试吧。”

    ……

    楚清芷从房间出来,伸了一个懒腰,“二姐,四姐,大清早的,你们做大扫除做什么?”

    楚清月喜气洋洋道,“今日我们的未来大嫂会跟着媒婆和她娘来家里谈婚事。”

    楚清芷笑了起来,眼睛亮亮的,眉眼弯弯的,甚是好看,“那是好事,让爹娘多准备些酒菜,场子撑起来。”

    楚清柠一边打扫,一边笑着回道,“爹娘已经去县城里买酒肉了。”

    楚清芷觉得自己也应该表示表示,便道,“未来嫂子什么身材,我去给她做一条裙子。”

    楚清柠看了看三姐妹,然后指着楚清月说道,“她长得跟二姐差不多。”

    楚清芷用眼睛量了一下楚清月的尺寸,然后记到心里,“我去做衣服了,一会儿吃早饭记得喊我。”

    楚清柠笑着应道,“好。”

    回到房间,楚清芷把楚荣买的好布料拿出来,认真剪裁,做一套带现代风的汉服送给未来嫂子当见面礼。

    楚一和楚三在屋后做冰糕,火热的阳光昭示着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做点儿冰糕给他们回去的路上吃。

    楚三今年十七岁,但是已经长得跟楚一一般高了,以楚清芷的话来说,有一米八的身高,不过身材要瘦削一些,没有那么强壮,对娶妻有了一定向往,“大哥,你跟未来大嫂多久没见面了?”

    楚一边做事,一边想,“大概有两个月了。”

    楚三忽然有些伤感道,“大哥,你成亲之后,我们就不能睡一起了。”

    楚一嘴角抽了抽,弟弟太粘大哥了不好,“到时候让爹娘也给你找一房妻子,你也成亲。”

    楚三嘿嘿笑了笑,“大哥,你喜欢未来嫂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