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650.可怕的病(5/5)

时间:2022-07-03作者:月上云外

    任步青有些意外地凝视了楚清芷一会儿,点点头,“那我们去了。”

    “嗯。”

    任步青带着司兵急匆匆离去了。

    “五妹,这会不会是嫁祸?”一家人怎么能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楚清柠有些无法接受这个真相。

    楚清芷道,“是不是,等调查清楚就知道了。”

    楚清柠沉默了下去,内心暗暗祈祷事情是假的。

    楚清芷道,“四姐,一会儿我要去一趟景鸿家里,你先回家,刚才我们说的事情暂时不用告诉二姐他们。”

    楚清柠怏怏地点点头,“嗯。”

    两姐妹离开茶楼,一人去将军府,一人回家。

    管家依然跟在楚清芷身后,想上前拦人,但见楚清芷生人勿进的样子,又有些不敢,只得跟着一起走。

    楚清芷无视身后的尾巴,走进将军府,来到陆一臣的房间外,敲门,“章王爷派管家请我去给陆一策看病,你什么想法?”

    门被打开,陆一臣走了出来,“他什么时候派人请你去看病?”

    “现在管家还在大门外等着。”

    “你能治陆一策的病?”陆一臣忽然反应过来,楚清芷就是在问他要不要救陆一策,“他的病那么怪,你真的有办法?”

    “有,只要还有气,我都能救。”

    陆一臣心生佩服,片刻后,他微微撇开脸,似乎有些难以启齿,嘴巴张了几次才出声,“那、那能麻烦你救他吗?”

    楚清芷意外,“你不是恨你大哥?”

    “我恨他,可这都是陆立章造成了,跟我大哥本身无关,他其实、其实是关心我的。”

    陆一臣垂下目光,“在我年纪还小的时候,经常有人给我送衣服送食物还送武器,我一开始不知道是谁,后来知道了是大哥。”

    “因为大哥偷偷来看我,训练我的人有所顾忌,对我手下留情,否则我早已经不在了。”

    “本来感叹命运不公,但想到大哥为我做的事,又想,如果我跟他的位置调换,现在受那些苦的就是他了。”

    他现在处于一个很微妙的情绪上,恨陆一策,却也没办法看到陆一策去死。

    “所以请你救陆一策,这样我跟他就算两不相欠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楚清芷暗道,到底是一母同胎的兄弟,陆一臣也不忍心吧。

    陆一臣郑重地对楚清芷行了一礼,然后说道,“你可以狠狠敲陆立章一笔,他钱多。”

    楚清芷一笑,“行。”

    ……

    太阳只剩下半边脸挂在山峦上了。

    管家等得焦灼不安,终于看到楚清芷出来了,“清芷姑娘,现在可以去给世子看病了吗?”

    楚清芷淡淡道,“走吧。”

    管家听到这两个字,差点儿喜极而泣,“姑娘请。”

    房间里,陆一策哀嚎了一天的嗓子已经非常嘶哑了,现在他小声呜咽着,苟延残喘,呼吸粗重急促,有种随时断气的感觉。

    陆立章在房间外徘徊不停,又气又急,像一头被关在笼子里的暴躁狮子。

    侍卫小跑过来禀告,“王爷,管家带着楚清芷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