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610.疑难杂症(5/5)

时间:2022-06-26作者:月上云外

    宁宇霆看着楚清芷红红的脸,心情十分愉悦,“等你身体好了再做,不急于一时。”

    楚清月心里甜甜的,头靠在宁宇霆胸前,轻轻“嗯”了一声。

    两人温存了一会儿,宁宇霆道,“清月,我之前跟你说的南下的事,你想去吗?”

    楚清月一下坐直身体,双眼注视着宁宇霆,很期待,“真的要南下吗?”想到宁宇霆跟她说的都是认真的。

    宁宇霆轻笑了一下,“真的,我以前跟你说的话都是真的。”

    楚清月点点头,柔柔一笑,“我想去。”

    宁宇霆伸手捏了捏楚清月的脸,微笑道,“那我马上安排,待三日你归宁后,我们就南下。”

    楚清月眨了眨眼,觉得消息又突然又幸福,“可是宇霆,我的铺子和织布作坊我只交代了这半个月的事宜……”

    “我会派人去管理,不用担心。”

    “宇霆,谢谢。”

    宁宇霆温柔道,“我是你夫君,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都会帮你处理好的。”

    楚清月甜蜜一笑,“那就谢谢夫君啦。”

    ……

    楚清月犹豫了一下说道,“宇霆,刚才宁双双来过了。”

    宁宇霆眉头皱了起来,“她来干什么?”

    “她来跟我道歉。”楚清月想不通,“宇霆,她为什么突然来跟我道歉?”

    她可不认为她嫁给宇霆,宁双双就认可她了。

    宁宇霆神色缓和下来,“我给她写了一封警告信,她应该是怕了,才来跟你道歉。”

    “哦,原来是这样。”

    宁宇霆对楚清月笑了笑,“没事,不用管她,她已经嫁出去了,对宁府的影响不大。”

    楚清月点点头,“听你的。”

    ……

    沁雅轩。

    宁双双一脸委屈地走进院子,“娘。”

    宁双双的娘是宁二爷的正妻,方玉英,此时她正在插花,宁双双忽然走进来,惊到她了,她剪刀一下剪偏,差点儿剪到手上。

    方玉英抬头看着脸色不虞的宁双双,跟着皱起眉头,“你怎么了?”

    宁双双把宁宇霆给她写警告信,以及她去向楚清月道歉的事都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期间各种委屈,各种不平,跟人人都欺负她似的。

    “娘,大堂哥怎么胳膊肘往外拐?我可是她亲堂妹,他不护着我,楚清月一个外人,他那么护着她干什么?”

    宁双双愤愤不平,心里堆积了如山的不满。

    方玉英看起来就淡定多了,“双双,你现在已经嫁人了,怎么还是那么孩子气?你要学会稳重一点。”

    宁双双不满道,“娘,你就跟我说这个?现在是你女儿受了气,你不管管?”

    “你让我怎么管?宁宇霆刚刚娶了楚清月,正是新鲜珍惜的时候,现在谁去让楚清月不高兴,都会让宁宇霆不高兴,要对付楚清月,还得从长计议。”说话的时候,方玉英眼睛里明显闪过一道暗光。

    宁双双眨了眨眼,“娘,你是不是有什么好主意了?”

    方玉英重新拿起剪刀修剪插花上不必要的花枝,同时意味深长道,“你且看着吧。”

    宁双双看着方玉英,忽然明白了什么,一下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