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606.一碗药膳(1/5)

时间:2022-06-26作者:月上云外

    宁宇霆将楚清月放开,亲了她一下,温柔道,“我想给你看一样东西。”

    楚清月好奇地眨了眨眼,“什么东西?”

    “跟我来。”宁宇霆拉住楚清月的手,带着她往房间外走去。

    院子里,地面铺满了花灯,有牡丹花,芙蓉花,荷花等数十种花朵,花朵里点着蜡烛,一眼看去,像来到了花海,美不胜收。

    楚清月看到这一幕,直接愣住了,她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场景,太美了。

    宁宇霆期待地问楚清月,“喜欢吗?”

    楚清月点点头,笑得很甜,“喜欢,宇霆,谢谢你为我做这些。”

    宁宇霆转过身,把楚清月的手握到手里,情意绵绵,“你是我妻子,为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不用跟我说谢。”

    楚清月心里感动,踮起脚尖,亲了一下宁宇霆,腼腆又小声地唤了一声,“夫君。”

    宁宇霆就感觉一阵酥麻掠过全身,心里好像一朵花开了,“一天没吃东西了,带你吃饭。”

    楚清月红着脸,低着头,轻轻“嗯”了一声。

    宁宇霆带着楚清月来到新房的隔壁,里面早已经准备好了一桌酒菜。

    两人相对而坐。

    宁宇霆给楚清月盛了一碗汤,“先喝汤暖暖胃。”

    “嗯。”楚清月接过碗,小口地喝起来。

    宁宇霆又给楚清月盛了一碗饭放到旁边,“慢慢吃,接下来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

    “外面你不用招呼了吗?”

    “我已经招呼好了,剩下的有爷爷处理,我只需要陪你就行了。”

    楚清月娇赧一笑,“嗯。”

    饭后,两人重新回到新房,房内一片喜庆,花生,桂圆,红枣铺了满床,两根大红蜡烛燃烧着,烛火微微晃动,将两人白皙的脸都染上一层浅浅的红色。

    宁宇霆拉住楚清月坐到梳妆台前,“清月,我帮你取珠翠,你乖乖坐着就是。”

    “好。”楚清月望着镜中的自己,以及身后的修长身影,想着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不由又期待又紧张。

    宁宇霆动作轻柔地把楚清月的发饰全部摘下,最后放下头发,还用梳子给她梳了一下。

    随后他下巴轻轻搁到楚清月的肩膀上,一起看着镜中的两人,出乎意料地说了一句,“真是郎才女貌……”

    楚清月被逗笑,“真自恋。”

    “这叫自信。”宁宇霆笑着把楚清月横抱起来,往床铺走去,“清月,我们该就寝了。”

    楚清月整张脸都埋到了宁宇霆的怀里,紧张极了。

    宁宇霆把楚清月放到床上,轻轻在她耳边说道,“我会很温柔的。”

    楚清月变成了一只煮熟的虾子,浑身都红了。

    看着妻子娇腼的反应,宁宇霆更加心动了,温柔的吻,落下。

    ……

    楚府。

    大家等在前厅里。

    李青玉看到楚荣几人回来,连忙迎上来,“婚宴怎么样?顺利吗?”

    楚荣点头道,“顺利,宁家对清月也很重视,没有丝毫怠慢,放心吧。”

    李青玉松了口气,“那就好。”

    楚荣关心道,“你们吃饭没有?”

    “吃过了,等在这里就是问清月那边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