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605.美人如画(5/5)

时间:2022-06-26作者:月上云外

    镜子里的少女,唇红齿白,眉目温柔,面容精致,毫无瑕疵,楚清月看着镜中的自己,惊艳不已,“我自己都快认不出我自己了,太好看了!”

    楚清妍尾巴翘起,嘚瑟道,“嘿嘿,每个我被我上过妆的新娘子都这样说。”

    “二姐好美!”

    “好漂亮!”

    旁观的人都纷纷表示好看,对楚清妍十分赞扬。

    李青玉带着樊玉如和荣诗语走了进来,“清月,玉如和诗语来看你了。”

    樊玉如和荣诗语笑道,“新娘子,恭喜恭喜。”

    楚清月很意外,“你们随便坐。”

    樊玉如和荣诗语各把一个盒子递给楚清月,“这是我们给你的添妆,不要嫌弃。”

    楚清月犹豫要不要接盒子,“你们太客气了,来看看我已经很好了,不用这些东西。”

    樊玉如把盒子直接塞到楚清月手里,“清月,你快坐,新娘子不要站着。”

    荣诗语也把盒子塞到楚清月的手里,“不是很值钱的东西,清月不嫌弃就行。”

    “你们送的,什么我都喜欢。”

    这时,又进来了一个人,是皇后身边的嬷嬷,也是来送添妆的,“恭喜清月小姐,嫁得良人,幸福美满。”

    “谢谢嬷嬷。”

    送了礼物,嬷嬷就走了。

    接着,葛黎华,沈如月,苑晴晴,詹鸿钧,鲍林江,还有一些楚清芷救过的丞相,太傅,太尉等人,都派人送了礼物过来,可谓是收礼收到手软。

    楚家人都惊呆了,听到那些高官的名号,一家人都反应不过来了。

    楚清月看着堆积成小山的礼物,忍不住感慨,自家五妹的交际能力简直绝了,能跟那么多高官交好,难以想象。

    楚清芷倒是习以为常,在修真界的时候,她要是办一次宴会,收的礼物可以堆满一间库房。

    唐景鸿也送了一份礼物过来,他也是派人送来的,今天他有重要的事要办。

    时间慢慢流淌,转眼便来到了黄昏。

    斜阳似血,霞光漫天。

    李青玉强忍着泪意,“清月,记住娘跟你说的为妻之道,往后就得你自己去过日子了。”

    楚清月红着眼睛,点点头,“娘说的话我都记住了。”

    “娘家也是你的家,以后要是受了什么委屈,尽管跟娘说,娘给你出头。”

    楚清月破涕为笑,带着几分撒娇道,“知道了娘。”

    接亲的依仗伴随着热闹的敲锣打鼓声,来到了楚府大门前。

    宁宇霆身着喜服,骑着高头大马,春风得意。

    京城已经许久没有人办喜事了,路过的百姓纷纷停下来观礼,沾沾喜气。

    一系列礼仪之后,楚旭华将楚清月背出来,放到花轿里,“清月,大哥一直都在,就算嫁出去了,还是我的妹妹。”

    楚清月笑道,“大哥,我会争取过幸福的。”

    “好。”

    宁宇霆重新上马,放炮仗,大红灯笼开路,沿途吹吹打打,返回家中。

    楚荣带着四个儿子送亲,其他人留在家里。

    李青玉望着远去的仪仗队,又忍不住抹了抹眼泪。

    几个女儿上前安慰,“娘,二姐一定会幸福的。”

    “嗯。”

    ……

    宁府。

    府邸里挂满红绸,宾客如云,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