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485.教训公主

时间:2022-05-18作者:月上云外

    楚清月把自己的账清理了一下,今天一天也卖出了五百两银子,把店铺里的存货都卖得差不多了。

    她还有十张布匹订单,宁宇霆从沈氏手里买下的织布作坊交给楚清月打理。

    今天她尝试拿了几匹织布作坊里新织出来的布去卖,没想到能拿到了订单。

    “要是明天还能像今天一样赚这么多就好了。”

    楚清芷取了一个盒子过来,把订单都装了进去,拿给沈如月,然后回过头来跟楚清月说话。

    “今天是黄金期,生意是最好的,但明天后天也不会太差,而且做生意这事说不准,平常心对待即可。”

    楚清月点点头,“期待明天生意更好。”

    ……

    客栈。

    李长乐回到客栈后,自觉赢了楚清芷一头,心里十分得意和高兴。

    她取出一个火盆,把从楚清芷那里拿的计划书取出来,撕下封面,点燃扔到火盆里。

    火舌很快将一页纸舔舐干净,不断闪耀的火光将李长乐的脸映照得微微扭曲。

    “楚清芷,我们之间还没完!”

    李长乐又撕下一页纸扔到火盆里,即将熄灭的火焰又重新燃了起来。

    一张又一张计划书的纸被撕下来,在李长乐解气的目光里,扔进了火盆,被一团团火焰吞噬燃烧,化为灰烬。

    火光跃进了李长乐漆黑的眼瞳,折射出她不加掩饰的厌恶。

    “公主这么有闲情逸致吗?跑到这个小小的县城来烧一本无甚大用的计划书,太小题大做了吧?”

    楚清芷清清淡淡的声音在空气里流传,不带嘲讽,但听在耳朵里,却让人觉得你是个小丑。

    李长乐心里一凛,楚清芷果然认出她了,她很快镇定下来,“既然来了,就不要藏头露尾的!”

    下一秒,楚清芷出现在了李长乐面前,伸手扣住李长乐的脖子,把她慢慢举起。

    李长乐双手抓住楚清芷扣住她脖子的手,脚逐渐离地,窒息感一阵阵冲击着她的意识。

    她有种感觉,楚清芷真的会杀了她。

    这一刻,她终于意识到了楚清芷的可怕,对方想杀她易如反掌,而她毫无反抗力。

    楚清芷看着李长乐越来越涨红的脸,冷酷地说道,“要不是你是公主,早在我手里死八百回了!”

    李长乐踢了踢腿,脸已经变成紫色,她真的要窒息了。

    楚清芷把李长乐扔了出去,“嘭”一声把椅子砸得稀碎,李长乐痛得许久许久没有动弹。

    隔壁夏薇被刚才那道声音惊了一下,条件反射想去看公主,但她手在即将碰到门板的时候收了回去,还是装作没听到吧。

    房间里,楚清芷看了看火盆里的灰烬,“身为公主,净干些偷鸡摸狗的宵小之事,这要传出去……”

    她指了指公主的脸,“这脸怕是没有了吧?”

    当她不想光明正大地对决吗?只是她能力有限,无可奈何,不然早杀你了。

    李长乐一张脸被讽刺地通红,看楚清芷犹如在看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心里的无力感慢慢将她吞噬,被打击地无地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