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477.救了首富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这边的争吵很快引起了楚清芷的注意,但见楚旭华能处理,她就没有停下主持。

    不过唐景鸿走了过来,他暂时没说话。

    夏薇大吵大闹,“他们订那么少,你捧着哄着,我订多一些,你反倒不乐意,这是什么奇怪的说法?”

    楚旭华平静道,“不是不乐意,而是超过我们能力范围了。”

    明明知道超过他们能力范围了,还坚持订,越想越古怪,说什么也不能松口。

    夏薇不满道,“我说了,可以接受久一些交货,交货时间随你们订,还有什么问题吗?”

    楚旭华想了想,“你看这样行不行,你要一千斤,可以,但是分开订,一次我们准备五十斤,分二十天准备,累计一千斤,怎么样?”

    夏薇果断地拒绝了,“不行,一次就要一千斤。”

    一定有问题,楚旭华冷下脸,“抱歉,你的生意我接不了。”

    夏薇气得头顶冒烟儿。

    不远处的李长乐脸色难看得紧,居然不答应,看来这条计策行不通了。

    她离开了广戏园。

    夏薇看到李长乐离开,装作很气愤的样子,一拂袖,也离开了。

    她离开后,大家没再关注她,氛围很快又热闹起来了。

    ……

    外面一个巷道里,李长乐一耳光扇在夏薇的脸上,“废物,这点儿小事都办不好。”

    夏薇捂住脸默默哭泣,不是她办不好,而是对方警惕心太重,根本不像其他商家,只要能赚钱,什么也不顾了。

    李长乐厌烦地看了眼夏薇,“没用的东西,只知道哭哭哭。”

    夏薇用手捂紧了嘴巴,一丝声音都不敢发出来。

    李长乐望着广戏园人来人往的大门口,眼睛眯了眯,很快又心生一计。

    ……

    广戏园里有五家卖古琴的小摊,上午的时候,楚旭沅他们看了两家,中午吃了饭,继续去看其他三家,货比三家嘛。

    来到第四家卖古琴的小摊,小摊前好几个人正在跟掌柜的洽谈合作的事,忙得很。

    严一先和徐冠楠都挺懂琴的,自己就能选出好琴。

    严一先拿起一把看起来还不错的琴,问旁边一身书卷气的谦谦公子,“冠楠,你觉得这琴怎么样?”

    徐冠楠调试了一下音调,弹奏起来,琴音圆润均匀有穿透力,有一定的深度和力度,手感也还不错,“这琴不错。”

    伙计上前说道,“这是我们店铺最好的铸琴师亲斫的琴,也是卖得最好的,百年桐木所制,非常好。”

    他说话的时候,旁边一个白发老者老者走了过来,老者没说话,站在一旁默默得听。

    严一先把琴拿过去弹了一下,“散音,按音,泛音的听起来也很统一,确实是把好琴。”

    楚旭尧摸了摸琴,然后抬头看着他们,“不如就要这把琴了吧?”

    楚旭沅连忙道,“两位夫子,帮我也挑一把呗。”

    严一先笑着点点头,“行,帮你也挑一把。”

    站在一旁的江兆镛舔着脸道,“再多挑一把,麻烦二位了。”

    徐冠楠笑了笑,“你不是不喜欢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