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476.有麻烦了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巫雅青听懂陆三爷的画外音了,“切……”

    葛黎华轻轻拉了拉巫雅青的衣袖,小声在她耳边说了一句,“陆三爷一直在后台忙,没有偷懒。”

    巫雅青瞥了眼陆三爷,感觉冤枉了对方,有些不好意思,于是没再说话了。

    陆三爷冷酷无情,但心胸很宽广,没有跟巫雅青一个小姑娘计较,他看了眼排着的长队,“你们要不轮换着吃饭吧?”

    楚旭锦赞同道,“你们三个姑娘先去吃,吃了来换我。”

    陆三爷道,“我留下帮你。”

    楚旭锦犹豫了一下,见那么多人,最后还是同意了,“也行。”

    三个姑娘走了。

    午饭是唐景鸿一早就给大家订好的,到了中午,他去招呼了一声,掌柜就让伙计送来了。

    除了他们自己吃的,还有帮忙的那些人的,饭菜如流水般送进了广戏园。

    唐景鸿敲门,“清芷,吃饭了。”

    “来了。”楚清芷放下计划书,带着楚清妍去了隔壁吃饭的房间。

    大家没有耽误时间,留出一些饭菜后便吃起来,吃了之后,立即去替换还没有吃饭的家人。

    楚旭沅,楚旭沅跟严一先,江兆镛他们去酒楼吃了,没跟大家一起吃。

    中午一过,楚清芷家准备的粽子,冰糕,面包,饼干等,本来打算卖一天的,全部卖完了,楚荣和楚爷爷连忙回去补货,忙得不可开交。

    隔壁谭家的糕点也卖得不错,卖了七八成,剩下的下午肯定不够卖了,也连忙回去补货。

    好些商家都趁着吃饭人少的空隙补货,有一些商家一个上午就卖出了往日半月的货,一张脸笑成了一朵花。

    吃了饭没过多久,人慢慢的又多了起来。

    下午过来的,多是一些外县的商家,路程有些远,上午出发,下午才赶到,这些商家多是来买东西或者商谈合作的,另外,也涌进来不少走商。

    走商四处走动,很多是今天才听到消息,赶过来自然就晚了些。

    下午喧嚣依旧,热闹依旧。

    湖呈现不规则圆形,沿湖小摊三四百,单是行走的话,一圈儿下来大概需要两刻多钟,如果边走边看、买卖东西的话,需要半个多时辰。

    小摊上涉及的物品非常广泛,卖什么的都有。

    进来的人一般往右边走,沿着湖边一直逛到左边,正好转一个圈儿。

    吃了饭,楚清芷返回后台准备下午的主持。

    楚清芷目光扫过房间,不由蹙眉,“看到我的计划书了吗?”

    那些在房间里休息的舞女都摇头,“没有。”

    楚清芷暗道,怪了,她明明放在桌上的,回来竟然不见了。

    眼看时间快到了,她没再找,招呼一众舞女,“大家准备一下,要上台了。”

    “是。”

    楚清芷走上戏台,继续主持美食节,“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参加美食节,我们继续展示商品。”

    她身后的舞女每人提着一盏灯笼上台,灯笼的模样多种多样,宫灯、纱灯、走马灯、伞灯,……,每一种看着都很精美。

    楚清芷一一讲解……

    一刚进来的走商问带看的少年,“那灯笼是哪个商家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