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427.一剑毙命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苑晴晴打趣道,“玉如,我这可是第一次见你输球,哈哈哈……”

    樊玉如伸手捏了捏苑晴晴的脸蛋,“你就幸灾乐祸吧,要不是清芷,我才不会输。”

    冯雪君伸手挽住楚清芷的手腕,抬了抬下巴,带着几分得意道,“下次打球还叫清芷,跟清芷一队,我也能多赢两次。”

    就在大家谈得兴起的时候,一丫鬟过来禀告,“楚姑娘,唐将军来接你了,现在在院子门口等着。”

    “哇——”众女起哄中全部围到楚清芷周围。

    “唐将军对你也太好了,还亲自来接你!”她未婚夫就从来没来接过她,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清芷,你能跟我们说说怎么才能让未婚夫多喜欢自己一些吗?”

    “就是啊,我也想要未婚夫来接我。”

    楚清芷听着大家的话,笑了笑,化身情感导师,带着大家边往外走边说。

    “首先你们得找一个真正喜欢你的未婚夫,然后再加以引导和培养,……,不过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一些从未见面,但成了亲互相喜欢上的夫妻也不少,……”

    楚清芷说了一些从书上看来的爱情鸡汤,她觉得说得挺有道理的,就讲了讲。

    一众姑娘听后若有所思。

    她们嫁人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如果爹娘非常疼爱她们,在给她们说亲的时候才会考虑她们的意见,但大多数都是一言堂。

    不过后面几句话让众女升起了希望,成了亲也可以培养出感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小王爷和林应岷跟在众女身后,一起往外走去……

    小王爷回头看着林应岷,忍不住问出心里的疑惑,“我怎么见你一直在看楚清芷?”

    林应岷心里一跳,慌张道,“小王爷慎言,你这样会给楚姑娘带去麻烦的。”他喜欢清芷,但是并不想伤害她。

    小王爷盯着林应岷看了一会儿,收回目光,“那你就别再盯着她看,你那眼神什么都出卖你了。”

    林应岷低下头,心里惴惴不安,他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梨凤园门口,一道挺拔修长的身影立在马车旁,挺直的背脊微微带出几分威严,目光看着门口的方向,带着期待。

    楚清芷走出园子,一眼就看到了唐景鸿,她疾步走过去,扬起笑容,“景鸿。”

    唐景鸿微垂眸子,关心问,“玩儿了一下午,饿了没?”

    楚清芷眉眼一弯,点点头,“饿了。”

    唐景鸿道,“带你去太南居吃饭。”

    楚清芷上马车,走了一步停下,扭头看着唐景鸿,“我见你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事情都办妥了?”

    唐景鸿语气难得有了几分明快之意,“明日再收收尾,后日我们就可以回楚家村了。”

    楚清芷早想回楚家村了,“好。”

    众女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幕,眼里都流露出了浓浓的羡慕,她们也好想要同款未婚夫。

    待楚清芷他们离去后……

    樊玉如大大咧咧地拍了拍荣诗语的肩膀,“哎,今日跟你一起打球还挺开心的。”

    荣诗语看向樊玉如,心里也想说这句话,不过嘴上不饶人,轻哼一声,“你也不看看本小姐是谁,今天陪你打球,恩赐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