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392.神秘人物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尼姑走了进来,“辛嫔娘娘。”

    这个小尼姑原本是一个杀手,但是却遭同伴背叛身受重伤,辛嫔出手救了她,她现在只听辛嫔的话。

    辛嫔怒容未平,吩咐道,“你去调查一下发生在应岷身上的事,尤其是他的腿。”

    小尼姑恭敬应道,“是,辛嫔娘娘。”随后退去。

    辛嫔气得心口起伏不定,谁害我儿子,我一定要让她百倍偿还!

    ……

    京城·瑞王府。

    一个丫鬟领着一个陌生的小厮进入辛夫人的房间,“夫人,你要的人带来了。”

    辛夫人很奇怪,她没有要什么人啊,怀疑地扭头看去,下一秒,她整个人如遭雷击,愣在了当场。

    小厮非常大胆地让丫鬟退下,然后关上房门,向辛夫人走去。

    辛夫人依然愣愣地看着小厮,眼睛里浮现出浓烈的思念和惊喜,“梓、梓明……”

    陆梓明缓步向辛夫人走去,脚步停在软塌边,“这么多年了,没想到夫人还记得我。”

    辛夫人慢慢回神,随后激动地抱住陆梓明,“梓明,你终于回来看我了,你终于回来了。”

    陆梓明摆出很真诚的表情,歉意道,“抱歉,让你久等了。”

    辛夫人喜极而泣,紧紧搂住陆梓明的脖子,整个人都挂在对方身上了,“没有没有,你回来就行,只要你回来,再久我都可以等。”

    陆梓明笑了笑,将辛夫人横抱起来,往床榻走去,“这些年我也想夫人得紧……”

    不久之后,房间里就传来了让人面红耳赤的声音。

    完事后,陆梓明搂着辛夫人斜倚在床头休息……

    辛夫人抬头看着陆梓明问,“我才给你寄信不久,你怎么就来了?”

    “本来就在来的路上,看到你给我的信之后,压制不住心里对你的思念,我又快马加鞭,所以来得快。”陆梓明握住辛夫人的手,眯着眼睛说道。

    辛夫人羞涩地笑了笑,“你这么多年不回来,现在突然回来,应该是有什么事吧?”

    陆梓明避重就轻地说道,“自然是有事,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来看你。”

    辛夫人心里一阵甜蜜,“得亏你还记得我,不枉费我想了你那么多年。”

    陆梓明甜言蜜语张嘴就来,“自然是记得你的,要不是急于想见你,我也不会早早出发了。”

    辛夫人被哄得心花怒放,甘愿把心肝儿掏出来给陆梓明。

    两人聊了一会儿,陆梓明终于把话题扯到地图上去了,“信上说,你找到地图了,可否给我看看?”

    辛夫人被爱情冲昏头脑,但关键理智还存在,“不着急嘛,我们才刚刚见面。”

    陆梓明不确定辛夫人变成什么样了,于是打算暂时稳住她,“行,听你的,不着急。”然后又扑了上去。

    ……

    唐景鸿收到一封密信。

    “东陵王府大管家秘密来了京城,现在正在瑞王府中,跟辛夫人私会。”

    唐景鸿看了信后,把信烧了,这时他想起楚清芷跟他说的话,辛夫人找地图是为了陆梓明。

    可是现在距离找到地图才过去几天,辛夫人又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陆梓明却提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