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372.帮了倒忙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接着楚清芷给许济舟骨折处敷药,然后用木板固定,同时给楚清柠讲解……

    “以后你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这样给他处理。”

    楚清柠全部记到了心里,认真点点头,“五妹,我知道了。”

    不止是她,就是江兆镛和季宏善也受教了。

    季宏善趁机问道,“姑娘,许兄可以移动吗?”

    楚清芷道,“暂时不要移动,他内出血,一动会加剧血流速度,让他躺一天再走。”

    她说完又对楚清柠道,“篮子里还有一些药,你去把药煎一下,给他服下。”

    药材楚清芷全部用灵气滋养过,每一棵都带着灵气,能加快伤势的恢复。

    要是换其他人的药,许济舟这伤起码得养一个月,但是喝楚清芷的药,三天就能好,再花几天恢复元气,就跟正常人一样了。

    楚清柠应道,“我马上去。”

    江兆镛刚才听许济舟要在这里躺一天,更加郁卒了,现在楚清柠要去煎药,他立马跟上,“我去帮忙。”

    楚清柠不想江兆镛跟着,一面对江兆镛她就紧张,“你跟着干嘛?”

    江兆镛大义凛然道,“许济舟也算是我的同窗,帮帮忙,应该的。”

    媳妇儿都要被人抢走了,他哪里还坐得住?!

    季宏善嘴角抽抽,江兆镛太不要脸了,居然趁虚而入。

    楚清柠暗道,罢了,跟着就跟着吧,虽然很紧张,但她也想见见江兆镛,“走吧。”

    “好嘞。”江兆镛朗声应道。

    季宏善,“……”

    总觉得这家伙是故意的!

    江兆镛跟着楚清柠美滋滋地走了。

    楚清芷对季宏善说道,“你回他家里去取一套衣服给他换一换,顺便跟他家人说一声。”

    季宏善对楚清芷行了一礼,“是,姑娘。”

    楚清芷也走了。

    季宏善给许济舟掖了掖被角,满是同情,许兄,你赶紧醒过来,不然江兆镛就要把清柠姑娘抢走了,你也就白摔一场了。

    ……

    楚清柠和江兆镛去厨房煎药。

    厨房里李青玉和几个婶子正在忙活,看到江兆镛,除了李青玉,其他人全部一脸八卦。

    这小伙子谁啊?

    长得真俊啊!

    长得也高,跟景鸿差不多了,也挺有气势,不一般。

    身上的黑袍子看着光滑,还反光,很贵重的样子,有钱人。

    不知道这小伙子说亲没有,村里还有些大姑娘,说给他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江兆镛村里出生,非常了解村里各位婶婶的传播能力和造谣能力,立马解释道,“各位婶婶,我同窗摔断手了,我带他来医治,这边怕清柠姑娘忙不过来,我特意来帮帮忙。”

    李青玉本想把女儿拉到旁边询问一番,听了这话,便打消了念头。

    她之前见过江兆镛几次,也是来求医的,所以李青玉没怀疑什么。

    楚清柠见大家都看他们,心里很紧张,手心都出汗了,避免被看过什么,她给大伙儿打了招呼之后,立马就去煎药了。

    好在村里的大婶们都把注意力放在江兆镛身上,也就没注意到楚清柠的异常。

    江兆镛本想跟楚清柠说点儿什么,但是厨房里那么多人,没机会,他也就本本分分地帮着煎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