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343.生意上门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沈大爷扶着君兰坐到椅子上,这肚子里有贵子,可不能磕着碰着了,“只要你给我生个儿子,我什么都依着你。”

    君兰听得心花怒放,“是,大爷。”

    就在这时, 沈夫人怒火冲天地冲了进来,破口大骂,“贱人,还想生儿子。”

    君兰连忙躲到沈大爷的身后,脸色惧怕,她是真的怕沈夫人,“大爷……”

    沈大爷在小妾面前, 才能体会到挺直腰背、当家做主、做男人的感觉,此时看到沈夫人,只剩下厌烦,“冯文琴,你给我滚出西岚院。”

    沈夫人一听这话,更加火大,“我滚?凭什么我滚?我才是这个家的当家主母,要滚也是这个贱人滚!”

    “你别张口闭口贱人,她现在怀着我沈家的血脉,你骂她就是在骂我祖宗,冯文琴,你要不满,就滚出沈家,没有你,我沈家更昌盛。”

    沈大爷受够沈夫人的鸟气,现在就跟叛逆了似的。

    沈夫人气得吐血三升,“沈大郎, 你忘记当初是谁把沈家发扬起来的?是我, 你过河拆桥, 你忘恩负义!”

    沈大爷破罐子破摔道, “我就过河拆桥了,我就忘恩负义了,怎么样?冯文琴,我忍你很久了,现在我不会再忍了。”

    沈夫人被气得心口疼,千辛万苦,真没想到养出这么个白眼儿狼,“沈大郎,你不怕遭天打雷劈吗?”

    沈大爷丝毫不惧,反而变本加厉道,“呵呵,冯文琴,你滚回去把主院儿收拾出来,让给我和君兰住。”

    沈夫人气得眼前一黑,“沈大郎,你再说一遍。”

    沈大爷不耐烦地吼道,“我再说十遍也一样,你赶紧把主院儿腾出来, 别耽误了君兰安胎。”

    太气人了, 太气人了, 沈夫人呼吸急促起来,一下一口气没提上来,又晕过去了,

    韩新玉连忙把人扶起来带回主院儿。

    请大夫来看,沈夫人的病情又加重了,并且有了轻微中风的迹象,她一只手有些不敏感了。

    要是再气下去,可能会半身不遂。

    韩新玉站在床边看着沈夫人,暗想,夫人这身体已经不见得多好了,现在老爷宠爱新夫人,要不要去示个好?

    要是沈夫人知道自己的贴身丫鬟这么会“审时度势”,不知道会不会再度被气晕过去?

    ……

    放衙后,楚清芷四人先去接楚清月,然后与等在县城出口的楚清霜会合,一起往楚家村走。

    楚清月和楚清霜对视一眼,怎么他们四个看起来情绪有些低迷?

    楚清月上前握住楚清芷的手,关心问,“五妹,看你不开心,是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

    楚清芷摇摇头,“不是,现在这个案子遇到了一些困难,想不通,有些郁闷。”

    楚清月安慰道,“案子慢慢查嘛,也没让你们一天就查清楚,不要太给自己压力了。”

    楚清芷微微笑了笑,“知道了,二姐。”

    “等一下……”后面一声急呼传来,前面的楚清芷等人纷纷停下脚步,转身往后看去。

    声音是谭孟阳发出来的,他给几人招手,“大家上马车,清芷姑娘,我们谈谈面包和饼干的合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