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339.乘龙快婿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任步青看着被拖走的符青生,有些困惑地问唐景鸿,“将军,你是怎么知道稻穗刺青的?”

    唐景鸿把楚清芷跟他说的案子告诉了任步青……

    任步青陷入了沉默,心里沉甸甸的,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将军,我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唐景鸿轻缓道,“希望可以阻止这一切。”

    任步青点头,“尽力而为吧。”

    一个狱卒急匆匆地跑了过来,“将军,大理寺外面,一位姑娘非常凶悍,手里拿着一根鞭子,已经把许多人打伤了,她嘴里嚷嚷着要见你。”

    唐景鸿预感不好,连忙走了出去。

    果然……

    长乐公主一看到唐景鸿,立马收起鞭子,跟变了个人似的,笑得温柔可人,口中嗔怪道,“景鸿,你回京了怎么不告诉我?”说着就要来拉唐景鸿的手。

    “公主不该随便出宫。”唐景鸿手负到了身后,避开了公主的手,公主手扑了一个空,眼神闪过一抹暗淡。

    被长乐公主打伤的那些人一听,难怪一个姑娘敢来大理寺撒野,竟然是那个嚣张跋扈的公主,这顿打是白挨了,于是大家自认倒霉退到了一旁。

    旁边低头站着的宫女心里直点头,唐将军你赶紧让公主回宫,普天之下,公主就听你一个人的话。

    长乐公主握了握空落落的手,重新扬起笑容,撒娇道,“我出宫还不是为了你,你真是没心没肺,刚一见面就要我回宫。”

    唐景鸿心里隐隐烦躁,“我这边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公主既然不听,那便自便吧。”说完,提步就走。

    长乐公主连忙转身拦住唐景鸿,“景鸿,你就这么不待见我?”

    不是很明显吗?而且一直以来他都是这个态度,唐景鸿冷淡道,“公主请自重。”

    要是换一个人,长乐公主早发火了,但唐景鸿本来就不怎么搭理她,她担心一发火,唐景鸿就更不搭理她了。

    “景鸿,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

    唐景鸿更冷了些,抿了抿唇说道,“公主,我有未婚妻了,以后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未婚妻”三个字像天雷一样炸在公主的脑海里,她表情一僵,身体晃了晃,眼睛里显露出难以置信,激动地问道,“谁?你未婚妻是谁?”

    这话她是直接吼出来的,她喜欢唐景鸿那么多年,为什么他一声不吭就有了未婚妻?

    唐景鸿不喜欢她,不喜欢任何女子,她还能接受,可是凭什么那个未婚妻是例外,凭什么她可以得到唐景鸿的心,凭什么!!!

    长乐公主不相信,她直直地盯着唐景鸿,眼睛发红,一字一句地问,“景鸿,你在跟我开玩笑的是不是?”

    唐景鸿冷漠如是,“没有跟你开玩笑,公主,请回吧。”

    长乐公主咬着牙,恨恨地瞪着唐景鸿,“我告诉你,我得不到你,别人也休想得到,我马上就回宫让皇兄赐婚,你只能是我的。”

    说完,公主凶狠地一甩鞭子,往皇宫跑去了。

    唐景鸿望着公主的背景,紧紧皱起眉头,这么久了,为什么公主还不放弃!

    任步青走上前来,对公主的做法也不赞同,“唐将军,你说的未婚妻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