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309.麻烦大了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到时候我给你们发请柬,请你们来参加我的喜宴。”

    沈如月面带笑意,她暗道,这些人肯定都嫉妒她,都希望她过得不好,但她偏不如她们的愿,她就是要比她们都过得好。

    邀请她们来喜宴,便是要让她们亲眼看看她过得有多好。

    “好啊,到时候我们一定来。”韩新玉心里都会嫉妒出内伤了,沈如月这死丫头凭什么有这样的好运!

    “新玉,我家里还有很多事,先回去了。”沈如月不想再面对这些虚伪的嘴脸,有这个空不如多看看旭华那张俊脸,让人开心。

    韩新玉一把按住沈如月的手臂,“先等等,我还有事要跟你说。”

    沈如月重新坐下来,“你说什么事。”

    韩新玉低声道,“沈夫人想买楚清芷的冰糕作坊和粽子作坊,让你回去周旋一下,如果他们不卖,你就把方子给夫人,她不会亏待你的。”

    沈如月心里登时一股怒火冒了出来,“沈夫人是傻子吗?”

    韩新玉理所应当地说道,“你可是她一手栽培起来的,现在你寻了好人家,不该报答她吗?”

    沈如月一巴掌拍在桌面上,特别特别生气,“我替她背黑锅,差点儿毁了一辈子,还不够还清?”

    韩新玉眼底满是嫉妒,“可是你不是没事吗?还穿金戴银的,比沈夫人还过得好。”

    沈如月火冒三丈道,“我过得比沈夫人好,那是靠我自己努力得来的,跟她有半毛钱关系?你回去告诉她,不可能!”

    韩新玉再劝,“她到底在你人生最困难的时候帮你,你帮帮她怎么了?”

    只要沈如月真的这样做,她就去告密,然后争取嫁给楚旭华,取而代之。

    沈如月深呼吸,暗暗安抚自己,不气不气,“韩新玉,以后我们绝交!”决绝说完,她转身就走了。

    韩新玉一听,犹如一盆凉水浇了下来,从里到外透心凉,“如月,如月……”

    沈如月越走越快,根本不回头。

    韩新玉站在原地,心里狠狠咒骂了沈如月许久,最后朝相反方向走了。

    ……

    沈如月一路气着回家,回到家后,看到楚旭华在老宅那边装车运货。

    她略微停顿了一下,向楚旭华走去,“旭华,你跟我来一下。”

    “好。”楚旭华以为沈如月有什么事,连忙跟上。

    老宅原本楚清芷住的那个房间改造成了账房,沈如月在里面办公,她带着楚旭华走进账房后,把门一关,紧紧抱住了楚旭华。

    楚旭华刚才在搬货,一身的汗,他连忙说道,“如月,我身上全是汗水,会弄脏你的衣裳。”

    沈如月反而抱得更紧了,“我不介意,旭华,让我抱一会儿。”她心里堵得慌,声音带着几分脆弱。

    楚旭华终于发现了沈如月的不对劲,连忙关心问,“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沈如月犹豫了一下,把刚才在县城遇到韩新玉的事全部告诉了他,“旭华,我不喜欢她们,一点儿都不喜欢。”

    楚旭华心疼道,“那以后就不要再跟她们来往了,咱们重新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