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303.被迫道歉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县衙。

    自从葛黎华这个冷美人来县衙之后,好似一只白鹤混入了鸡群,立马成了众星捧月的存在。

    县衙里多的是没娶妻的光棍儿,一看到葛黎华就双眼放光,这么漂亮能干的姑娘要是能娶回家该多好,就是什么也不干,摆在家里看也是愉悦的。

    但大家如火般的热情在面对葛黎华的时候,立马被浇灭。

    葛黎华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还是学识武功,都是一等一的,他们十个加起来也比不上她一个。

    每每在正面面对葛黎华的时候,大家都会忍不住感到自惭形秽,那浓烈的念头就好像被巨石压着,再也冒不出来了。

    此时,葛黎华正在县衙后方的练武场上教一众衙役提高打斗技巧……

    县令大人听说很精彩,便带着师爷过来看看。

    “好!”一众衙役鼓掌喝彩。

    捕头正在和葛黎华赤手空拳过招,已经过了十几招,方才葛黎华一个下腰躲开捕头的后踢腿,又美又厉害,引得大家喝彩连连。

    楚旭锦看到她这样,一双眼睛都移不开了,心跳鼓动,似乎要冲破胸腔。

    县令大人也忍不住鼓起掌来,“这姑娘家的身体就是软,要是男人这样,只怕腰都要折断了。”

    师爷笑道,“大人这是添了一名人才。”

    县令大人捋了捋胡须,微笑道,“确实是人才。”

    葛黎华看到两人,结束了捕头的过招,脚尖一点地面,飞了过来。

    落地后,她向县令大人抱拳,“大人,属下有一事相求。”

    县令大人微笑着点点头,“什么事啊?”

    葛黎华直言道,“大人,我想要过去十次童生考试的试题。”

    县令大人顿了顿,“你家里人有人要考童生?”

    葛黎华点头,“是。”

    这不是什么大事,有点儿能耐手段的人都能拿到,县令大人道,“可以给你,但是只能给你家人看,葛姑娘懂我的意思吗?”

    葛黎华拱手,“多谢大人,黎华明白。”

    县令大人对师爷道,“你去让人誊抄一遍,送给葛姑娘。”

    师爷应道,“是,大人。”

    楚旭锦听着几人的谈话,对葛黎华的喜爱更多了,没想到黎华会对他的家人那么上心。

    其实葛黎华就是想报答一些楚家人对她的照顾,她没了家人,这样不求回报的照顾在她心里便显得难得可贵。

    ……

    京城将军府。

    唐景鸿穿戴好官服,正说进宫面圣,忽然一只老鹰从窗户飞了进来,落在他房间的桌子上。

    唐景鸿没有小厮和丫鬟,他自己的事大多数亲力亲为,房间里除了他,就没有其他人了。

    他朝老鹰看去,一眼就看到了老鹰后背上的三瓶药……

    “清芷的执行力太强了,昨晚跟他说,现在就已经送来了。”

    他走去把药瓶取下来,冷硬的脸部线条瞬间柔和下来,“清芷……”

    他伸手摸了摸老鹰的脑袋,“我去给你拿点儿吃的,你先等一等,下午再走,我给清芷带点儿东西回去。”

    老鹰叫唤了两声……

    唐景鸿听不懂它说什么,暗想,先把东西拿回来,要是老鹰没走,就让老鹰带回去,如果飞走了,就让暗卫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