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297.送见面礼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厨房里,李青茵径直走到李青玉身旁,擦了擦手,小声道,“三姐,文琳没有大碍了,我们该回去了。”

    李青玉扭头看过来,  “现在回去干什么,等吃了晚饭再回去。”

    李青茵带着几分局促道,“三姐,你们家帮我们已经太多了,我、我不太好意思。”

    李青玉拍了拍李青茵的肩膀,笑道,  “你是我妹妹,帮衬一下有什么关系,不要有心里负担。”

    “三姐……”李青茵低下头,鼻子一酸,哭了出来。

    李青玉连忙单手把李青茵抱住,轻抚她的后背,“青茵,不要哭,没事的,苦日子都会过去的,一会儿我问问清芷,看她能不能给你出出主意,让你也多挣些钱。”

    李青茵很高兴,但还是拒绝了,“三姐,不要麻烦清芷了,她也帮了我好多忙了,我都没有为她做过什么。”

    李青玉劝慰道,“她是你侄女,  帮帮忙不碍事。”

    李青茵哭得更厉害了,“三姐……”

    这些年也只有三姐帮她,  爹娘只顾李青虎和李青武,要不是有三姐,她这日子真不知道该怎么过。

    李青玉安抚道,“好啦,这么大了,还在姐姐面前哭鼻子,大家看到,要笑你了。”

    李青茵破涕为笑,隐隐撒娇道,“他们是嫉妒,嫉妒我有姐姐。”

    李青玉微笑着给李青茵擦了擦眼泪,“去老宅那边帮姐姐拿些柴火过来,快烧没了。”

    转移一下妹妹的注意力,看着妹妹哭,她的心也揪起来了。

    李青茵干脆地应道,“我马上去。”

    ……

    云斐书院。

    一到下学的时间,书院门口便会有源源不断的书生往外走。

    书生们都穿着统一的白色书生服,那场景看着十分壮观,  几乎令所有人心生向往。

    书院门口种着两棵槐树,据说是建书院的时候种的,  树型非常茂盛高大,枝多叶密,看着一片翠绿,单看这两棵树,就能感觉到书院不平凡了。

    武状元江兆镛,长手长脚地追赶了出来,“楚旭沅,楚旭尧。”

    两人正走在广场上,听到声音,回过头去……

    江兆镛,二十岁出头,剑眉星目,身躯高挺瘦削,一袭黑袍……这个人很臭美,他觉得黑色最有气势,所以喜爱穿黑色。

    “师哥,什么事啊?”楚旭沅性格开朗一些,兄弟俩在一起,一般都是楚旭沅说话,楚旭尧则惜字如金。

    江兆镛往楚旭沅手里塞了一个盒子,“你把这个带回去给你四姐。”

    楚旭沅快速把盒子反塞回到江兆镛的手里,不解问,“你为什么不亲自去啊?”

    江兆镛这大老爷们儿,忽然扭捏起来了,“我这不是没空吗?”

    楚旭沅毫不留情戳穿江兆镛拙劣的借口,“全书院就是你最闲。”

    江兆镛开出条件,“你们要是帮我送东西,我教你们俩武功。”

    楚旭沅正要说什么,被楚旭尧拦下了,“好,我们答应了。”

    学会武功,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可以像五姐那样飞来飞去,多威风。

    楚旭沅意外地扭头看楚旭尧。

    楚旭尧气定神闲,冲江兆镛摊手,“把东西给我吧。”

    江兆镛赶忙双手把盒子放到楚旭尧手里,放了之后,他才猛然反应过来,他居然被一个七岁的小孩儿拿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