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神话复苏:我在山海经斩神! 上架感言+加更规则

时间:2022-04-02作者:北城二千

    明天中午十二点以后就上架了,说说这本书吧……

    这本书、主要就是想写写山海经和各种神话志异,希望能写出一条完整的神话脉络线。

    从昊天、伏羲、帝俊、炎帝、黄帝、再到颛顼的五帝时期,先秦时期、汉唐的东皇时期、宋朝以后的玉帝时期,想完整的写出来这样的一条脉络线。

    这本书、说来惭愧,49-60章的剧情写拉跨了,虽然几次大改,但还是不太满意的。

    不过没有办法、由于我写的太快,加上发书时间刚好撞上了起点放假的时间,为了签约拿推荐,所以不能更太多。

    这导致了我实际写到了十七万字的剧情,书却只发到了十万字的剧情。

    所以怎么说呢、这种情况下,我只能在不影响后续剧情的情况下大改,彻底推翻是不太可能,因此也流失了不少读者。

    另外感谢一直追读的读者老爷们,这本书下周或者下下周后会倒v。

    本书目前是23.5万字,之后会从20万字开始收费,所以之前一直追读的读者看好章节,别订阅了之前看过的章节,算给追读的读者一个福利。

    好了、现在说说上架后的爆更和小目标,以及之后的加更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