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96、初临香江

时间:2022-02-04作者:凤归梧

    香江已经回归好多年,可是呢,如今这片土地上依旧有很多这样的人在。

    你要不高兴,不喜欢,大可以出去找你们的外国爸爸。

    可是在这里装模作样给谁看?

    更不要说,原时空这里可是闹出过不少事,对于这种人,林荀就很烦。

    本来想视而不见,可你偏偏要自己跳出来,林荀自然是先怼为敬。

    而且怼完人,林荀连反驳的机会都不给,直接转身走人。

    那名记者突然反应过来,刚想争执两句,结果哪里还有林荀的影子。

    不算完事,林荀竟然还被程龙拦了下来。

    没错,今年程龙重回香江,拍摄了一部《新警察故事》,即将上映。

    很多人都说,程龙是因为好莱坞混不下去了,这才返回香江。

    这话其实不完全对,好莱坞的日子的确很艰难,不过呢他也不是混不下去。

    导致程龙退出好莱坞的,其实是《八十天环游世界》的惨败。

    这倒是很多电影制片方不敢再肆无忌惮的使用程龙,除非他改变个人风格。

    而《新警察故事》,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开筹备,也是在去年开拍。

    要知道,去年的时候,《燕尾服》、《上海正午2》刚刚上映结束,风头正盛。

    只能说,那个时候的他提前感受到了好莱坞的压力,打算留后路。

    “林荀啊,你小子可真行!我看了报道,《飓风营救》的票房快突破2亿米金了。

    厉害啊,接连几部电影票房破2亿,以后在好莱坞,可要你多多照顾了。”

    “程龙大哥说笑了,我这只是运气好而已,哪里比得上你?

    你在好莱坞的地位,那可是真刀真枪,一点点打拼出来的。”

    程龙笑了笑,也没有继续纠结这个话题,说是照顾,那可真是开玩笑。

    不过对于林荀,他倒是挺震惊的,两人见面的次数不多,可是每一次了,林荀都让人震惊。

    “哎,我现在可是麻烦大了,《八十天环游世界》惨败,亏太多了。”

    “我不是听说新线电影公司有在准备《尖峰时刻3》,到时候肯定能打一个翻身仗。”

    “别说了,这事估计也悬,准备工作已经暂时停滞下来。”

    听到这样的话,林荀自然是连忙追问,虽然他也知道,《尖峰时刻3》耽搁了几年时间。

    程龙也不客气,面对林荀,又不是好莱坞,他自然是满口抱怨。

    原来是克里斯塔克狮子大开口,竟然索要4000万的片酬。

    而且,这家伙一点风险都不想承担,不要票房分成,只要片酬。

    要知道,在《尖峰时刻2》的时候,他的片酬就高于程龙。

    也就是票房成绩不错,程龙凭借着票房分成,这才超过克里斯塔克的片酬。

    林荀摇摇头,说道:“如果是这样,老实说,制片成本太高了。

    或许,你应该向新线电影公司施压,踢出克里斯塔克,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踢出局?这样怕是不太好!”

    “不是说一定这样做,至少可以让克里斯塔克选择退步,要么降低片酬,要么拿票房分成。”

    ……

    在场的可不只是林荀和程龙,可是看着两人一直聊好莱坞的事,其他人也插不上嘴。

    除了程龙之外,还有杨受城,正是程龙回到香江之后新的合作伙伴。

    两人在去年八月的时候,成立了程龙英荒影业有限公司。

    也就是说,早在去年八月份的时候,程龙就已经准备着返回香江。

    还有龙少爷,没错,程龙特意把他带出来,希望能和林荀交好。

    不说其他,将来如果有机会到好莱坞发展,林荀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人脉。

    别以为程龙刚才相互照顾的话是乱说,他不需要,可是他儿子需要啊!

    如今的龙少爷还是个大男孩,刚刚才出道,又是拍电影,又是发专辑的。

    林荀满口答应着,不过呢他也知道,这位龙少爷早晚得把自个玩废了。

    程龙在和林荀聊天,杨受城静静的听着,至于这位大少爷忙着逗女孩子呢。

    没错,杨受城特意带了两位旗下的艺人来活跃气氛,正是双胞胎组合。

    返回酒店的时候,杨受城还特意暗示林荀,可以打包带走,一起带走都行。

    这家伙,简直是个老不羞!

    对于这样不道德的行为,林荀自然是立刻拒绝,他可是一个正直的人。

    离开香江,林荀这才想起来,《新警察故事》里是不是还有个谢绿峰?

    还有这段时间,不正是拍摄《江玉燕传奇》,这家伙要准备打人了。

    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的香江电影人,那是真的嚣张,在我们的地盘上还敢打人。

    不止如此,打完人之后,还跟没事人一样,电视剧照样放,电影照样上映。

    这要是换成十年后,非得给你喷的当场宣布退出娱乐圈。

    看看人家陈老师,多果断,说退出就退出,都不带半点含糊的。

    哎,没办法,小白龙这顿打估计还得挨。

    总不能他跑去告诉人家,你小心点,小心最近有两个不讲武德的家伙要打你。

    别说不认识的人,就算是认识,你这样说了,估计人家也不信。

    回到内地,林荀更是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易达电影城内,无数影迷聚集,就为了看一看这好莱坞的大明星。

    至于说好莱坞导演,算了,也不是没见过,而且已经见过好多次。

    这当然是笑话,记者最热衷追问的依旧是林荀,毕竟连姆尼森和艾米莉的知名度也就那样。

    至于说为什么只出现在易达院线,自然是因为其中有着某些py交易。

    随着林荀的出现,国内的电影票房竟然还有了一波小小的涨幅。

    目前,《飓风营救》在国内的票房已经超过4500万,基本上能够突破5000万。

    这个成绩可不简单,就目前来说,排在国内电影票房榜的第六位。

    就这点票房,还真不够看。

    5000万华夏币,也就是六百万米金左右,25%的票房分成,更是才一百多万。

    相较于国内电影,票房成绩更是仅次于《十面埋伏》,这便是国内电影市场的现状。

    要知道,这还是在电影票房市场有了明显增长的情况下,否则更差。

    不过,所有人都明白,现实的道路是曲折的,可未来的前景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