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50、来自剧组的膜拜

时间:2022-02-04作者:凤归梧

    要知道,0多米金的单馆成绩,通常来说,只有两个可能。

    一个可能是超级大片,比如说《蜘蛛侠》、《哈利波特》、《指环王》等大片。

    电影刚一上映,立刻就能引发观影狂潮,有任何成绩都不意外。

    还一个可能是小规模点映的电影,因为上映场馆太少,导致单馆票房提高。

    这样的电影,要么是文艺片,上映规模本就不大,要么是冲奥电影。

    可现在,《招魂》竟然有了这样的成绩,简直让人震惊。

    几乎是第一时间,新线电影公司已经有了行动,继续增加《招魂》的排片。

    虽然《招魂》不是新线电影公司的作品,却也能通过这部电影争夺万圣节档期。

    更何况,电影都已经上映了,该投入的资源已经投入,现在不是三心二意的时候。

    好吧,更重要的是,《百万美元宝贝》现在正在拍摄,不得不说,这个时间很巧妙。

    新线电影公司联系院线调整排片的同时,院线也已经在行动。

    哪怕是此前没有让《招魂》上映的院线,此时也纷纷选择上映。

    赚钱嘛,对谁来说都不寒碜!

    第二天的时候,诸多院线都进行了尽可能的调整,《招魂》的上映场馆一举来到2860家。

    除了《惊声尖叫3》外,包括《神秘河》、《德州电锯惨案》、《真情电台》等电影的排片纷纷遭砍。

    这还是时间来不及的情况下,还有一部分电影院和院线没法调整。

    毕竟很多电影在上映的时候,都会和电影院线签订相关的合同,院线需要时间解决。

    在第二天,这天刚好是周五,第二天便是万圣节,北米的恐怖片爱好者迎来狂欢。

    大量的恐怖片影迷涌入电影院,整体而言,所有的电影票房都有所提升。

    而其中最耀眼的,自然是《招魂》,单日一举拿下了2000万米金的票房。

    要知道,如今《招魂》上映的电影院也不过2860家,单馆依旧高达7000米金。

    这个成绩简直让人震撼!

    排名第二的依旧是《惊声尖叫3》,单日票房1880万米金,略有上涨。

    如果是以往,《惊声尖叫3》的票房,已经算是档期冠军。

    只不过,如今偏偏遇上了《招魂》,而且《招魂》还异常的质量优异。

    与此同时,好莱坞的各大媒体也开始报道《招魂》,以及《招魂》引发的热议。

    综艺杂志:对恐怖片而言,《招魂》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创新,除了血浆和癫狂之外,现实与电影相结合的恐怖,更加让人惊恐。

    好莱坞报道者:传统的鬼屋驱魔片,在这方面,电影延续了以往的做法,没有任何创新,不过导演在节奏的控制和掌握上,堪称完美。

    洛杉矶时报:林荀,一个来自华夏的神奇年轻导演,他拍出来一部典型的好莱坞电影。

    ……

    毕竟是万圣节,各大媒体还是很应景的,在电影报道方面,都选择了恐怖片。

    而现在,最让人震撼的恐怖片,自然是《招魂》无疑。

    甚至是《惊声尖叫3》,一部看起来还不错的系列片,此时也遭到了批判。

    电影拍的差不要紧,拍的差的同时,却有好电影把自己衬托的更差。

    ————

    “林,好样的,我就说你是一位优秀的导演,你做的太棒了!”

    “导演先生,你好!”

    “导演先生,这是下场戏的道具,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

    ……

    这刚到片场,林荀忽然有点懵。

    以往在正式上班以前,拖拖拉拉的剧组工作人员,今天一个个变得很积极。

    不止如此,所有人看到林荀,都是一副很小心、很认真的模样。

    要知道,林荀虽然凭借自己的专业赢得了尊重,却也只是让所有人认可他而已。

    可现在,一个个的神色中,分明带有一丝讨好,这是什么意思?

    “林……”

    就在这时,一个有些熟悉,而且还很激动的声音响起,不是史蒂夫卡特还能是谁。

    史蒂夫卡特摆动着圆滚滚的身子,一上来就要给林荀一个拥抱,林荀连忙道。

    “慢着,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史蒂夫先是一愣,随即才反应过来,说道:“我忘了,林,你没有早上看报纸的习惯。”

    对于一个二十年后的现代人来说,一部手机尽知天下事。

    这时候让他看报纸,还要看各种不同的一大堆报纸,林荀真没有这个心思。

    可在米国,你要了解所有大事,除了电视台之外,就只有报纸。

    林荀也很快反应过来:“是因为《招魂》?看起来,咱们电影的成绩很不错。”

    林荀忙着拍摄《百万美元宝贝》,没时间关注电影上映,可史蒂夫却是盯的很紧。

    “哦,林,你太聪明,可是也太无趣,的确是《招魂》的事,票房大爆。

    本来,我打算电影上映一周之后再和你通报《招魂》的情况,可现在,就算我不说,你也一定会知道。

    因为现在所以媒体都在报道《招魂》,而且我们获得了单日票房冠军,就算是周票房冠军也很有机会。”

    ……

    史蒂夫喋喋不休的说了一大堆,而林荀也终于把事情搞明白。

    《招魂》的放映很火爆,不管是观众的反应,还是票房上的呈现。

    再加上这是万圣节档期,恐怖片得到了空前关注,于是乎《招魂》被各大媒体报道。

    不止如此,就连着林荀这个导演,也被媒体发掘出去,成了一个新闻。

    华夏人导演,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一个不算小的新闻。

    “林,恭喜你,我看了《招魂》,我承认,我被吓到了。”

    希拉里出现在片场,他也第一时间恭喜了林荀,甚至隐隐有一种认可。

    没错,这个时候的林荀,才算是被好莱坞的高层真正认可的一刻。

    “恭喜你,林!”

    “干的漂亮,林。”

    ……

    甚至是迈克尔凯恩和摩根弗里曼也祝贺林荀,虽然只是一部票房破亿的电影,可是要知道,这只是林荀的好莱坞处女作。

    如果再加上一部很大机会冲奥的《百万美元宝贝》,这绝对是一位值得搞好关系的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