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43、开始拍摄

时间:2022-02-04作者:凤归梧

    这个时候的史蒂夫卡特,哪还管什么工作时间,加班费之类的。

    埋头苦干之下,终于在半个月时间,将剧组筹备完成。

    男主角选择了帕特里克威尔森,这位温子仁日后非常青睐的恐怖片演员。

    对于温子仁的眼光,林荀还是非常相信的,所以延续了这个角色的选择。

    更何况,原时空,帕特里克威尔森在《招魂》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完全不需要换人。

    然后是女主角,也就是帕特里克饰演的这个角色的妻子,能够看到鬼的一个角色。

    林荀选择了维拉法加梅,原时空也正是两人共同合作了《潜伏》。

    在电影中,两人表现的相当默契,所以林荀没有选择换人。

    还有另一个女主角,也就是家庭女主这个角色,林荀选择了安贝瓦莱塔,一位模特出身的演员。

    不得不说,这位的身材真不错。

    别想太多,林荀整天忙着筹备电影,简直是一点欲望都没有,妥妥的贤者时间。

    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性感女演员,纯粹是为了电影中的效果。

    试想一下,一个身着清凉,身材性感的女士,在极度恐惧的环境中,这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还有一个配角,也就是家庭男主这个角色,选择了唐尼沃尔伯格,这位出身自演员世家的演员。

    只不过,这个演员世家并非源自父母,而是来自于他和兄弟。

    唐尼沃尔伯格的兄弟马克沃尔伯格是好莱坞知名的演员,曾出演过《猿人星球》和《偷天换日》等多部作品。

    启用唐尼沃尔伯格,到时候电影上映的宣传,可以从这方面利用一波。

    《招魂》的故事,其实就是一个家庭搬进新家,而这个新家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往。

    在一个世纪以前,在这栋房子里,曾经发生过一个惨案,随后屋子里怪事不断。

    而男女主角艾德和罗琳是一对夫妻档,专门处理超自然现象。

    艾德是天主教教会唯一认定的驱魔师,而妻子罗琳则是拥有一双阴阳眼。

    两人之间完美的配合,天衣无缝的合作,是所有人公认的灵异现象专家。

    两人帮助这个家庭调查灵异事件,以取得开展驱魔仪式的许可。

    人和恶灵之间的对抗就此展开!

    当然,在整个故事之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那就是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

    而且,当初为了得到事件家族佩伦家族的许可,史蒂夫甚至亲自跑了一趟爱德华州。

    据说,在爱德华州竟然真的存在艾德博物馆,也就是那对驱魔夫妻留下的博物馆。

    老实说,完全了解了事件的起因和种种传说,他都有点发毛。

    尤其是那一位位所谓的亲历者,特么的,这怕不是一个鬼故事。

    为了还原故事发生场地,史蒂夫特意租借了一个郊区的牧场。

    老实说,方圆几公里内,就这么三两家人,四周更是被茂密的树林遮掩,很有灵异气氛。

    不得不说,有些佩服住在这里的人,就不会感到害怕吗?

    ……

    一切准备就绪,在7月底的时候,电影正式开拍。

    对了,电影开拍以前还有一个小插曲,f.x图尔找上了林荀。

    或许是,有人拜托f.x图尔找上林荀,为了那几篇小说的电影改编权。

    对方似乎也是编剧,甚至有意出大价钱回购这几遍小说的电影改编权。

    估计是原电影的编剧,只可惜,林荀压根不记得这位编剧是谁,同时回绝了这个提议。

    毕竟《百万美元宝贝》已经在筹备,随时都会开拍,哪有可能再卖版权。

    对方听说电影已经在筹备,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这仅仅还只是一个想法而已。

    经历了小插曲,《招魂》的拍摄也正式开始,对于恐怖片的拍摄,林荀实在没有太多经验,所以他借鉴了温子仁的拍摄手法。

    既然有了参考,接下来的拍摄就很顺畅。

    唯一让人头疼的是,剧组必须严苛的执行八小时工作制,不能随意加班。

    就算被允许加班,必须支付大量的加班费,可问题是剧组的大多数人还不乐意。

    林荀忍不住感叹,拍电影还是国内舒服。

    没办法,这部电影算是由他全额投资拍摄,花费了整整五百万米金。

    可以这么说,这是林荀的全部身价。

    《海边的琴岛》赚的钱,甚至包括票房分成都被他提前预支出来。

    一旦这部电影失败,那就真的只能依靠奥斯卡翻身了!

    好吧,这话说的有点凡尔赛。

    不过这也是实话,《招魂》一旦失败,他就真的只能当个打工人。

    至于说五百万米金的投资够不够,原时空的时候,《招魂》可是投资了两千万。

    一开始的时候,林荀也有担心,甚至他都打算从国内引入资金了。

    别的不说,他说要在好莱坞拍电影,绝对是一大群人追上来送钞票。

    目前看起来,五百万足够了。

    原时空《招魂》拍摄的时候,已经是2013年左右,也就是十年后。

    十年后物价飞涨,好莱坞的涨幅更高,许多电影投资都是成倍增加。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帕特里克威尔森和维拉法加梅等演员,十年以后早就是成名演员,而现在不过是刚刚走入电影圈。

    就像是帕特里克威尔森,目前为止只出演了一部电影,他更多的活跃在舞台剧上。

    至于说维拉法加梅,她倒是出演了不少电影,可都是配角,这是第一次演主角。

    演员的成本大幅度降低,占据了投资的2成不到,自然节省了大量资金。

    为了方便日后在好莱坞的发展,林荀还特意成立了一个影视公司。

    作为一个取名废,林荀左思右考终于想到一个名字,胖达影视公司,形象也是胖达。

    ……

    “帕特里克,你要明白,这个故事发生在七十年代,所以你的表现需要更古典一些。”

    “还有你,维拉,你是一位驱魔师,天生能够看到恶灵,你应该试着习以为常!”

    “安贝,你现在是一个演员,放下你模特挺拔的身姿,你现在是一位家庭主妇。”

    ……

    拍摄一开始,林荀立刻体验到便宜没好货的痛苦,这几位的表现实在让人尴尬。

    唯一的好消息是,几人的底子不错,只不过还没适应电影拍摄的环境。

    反而是唐尼沃尔伯格,虽然没有主演过电影,可是混过不少剧组,他的表现还算不错。

    至于说剧组的表现,不得不说,史蒂夫作为老牌制片人,还是有些能力的。

    他挑选的剧组幕后人员,虽然不是很有名气那种,可是呢,能力都不错。

    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能力有了,只是差一部让他们功成名就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