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37、终上映

时间:2022-02-04作者:凤归梧

    关于《海边的琴岛》不会在国内上映,这个消息着实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不过呢,更多人觉得,这只是林荀的气话,毕竟他一个人做不了主。

    不是还有华影吗?华影总不可能让他任性而为,这不符合道理。

    事实上却是,时间一天天过去,《海边的琴岛》上映的消息真是一点没有。

    这个时候,终于有人慌了。

    第一时间嗅到味道的,自然是媒体记者,他们立刻找上华影。

    张志华一脸无奈的站出来说道:“林导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无法干涉,不过呢,我们在尽量沟通!”

    立刻有记者连忙问道:“张制片,你的意思是,华影没法决定?”

    张志华苦笑着说道:“华影只有25%的投资,虽然是出品方之一,却不是唯一。

    我们早就说过,《海边的琴岛》是林荀导演组建的项目,我们只是帮忙的。”

    早就已经安排的明明白白,张志华自然不会坏事,演技也是炉火纯青。

    至于说华影方面,自然也知道了这事,不过呢,算是默许了。

    这样的宣传方式虽然有些另类,可是成本早就收回来,电影票房已经无关紧要。

    更何况,这是文艺片,对于文艺片的成绩,国内的行情一向不是太好。

    直到这个时候,众多记者才明白过来,林荀如果愿意,国内这没法上映《海边的青岛》。

    “那张制片,林荀导演呢?”

    “有好莱坞的制片人邀请林荀导演前往米国发展,林荀导演顺便到好莱坞考察!”

    此消息一出,现场的记者瞬间目瞪狗呆,一个个都是满脸的不敢相信。

    那个,不就之前还被他看成走后门的导演,如今已经去好莱坞发展?

    要知道,那可是好莱坞啊!

    ……

    “有什么了不起的,一部电影而已,林荀再牛又怎么样?我就是不看!”

    “兄弟们,团结起来,让林荀知道咱们的力量,说不看,就不看!”

    “坚决抵制,注意队形!”

    “坚决抵制!”

    ……

    “可是,刚才江文接受采访还说过,《海边的琴岛》真不错,连江文都说好啊!”

    原本整整齐齐的队形,瞬间崩塌了,尤其是因此引发的波动。

    原本是为了抵制林荀的电影而开辟的论坛,这个时候反而成了《海边的琴岛》的宣传阵地。

    “我去,不只是江文再夸,张紫衣、刘火华都说这电影不错!”

    “废话,电影要差,也不可能拿奖!”

    “我去,你们说什么呢?说好抵制林荀的电影,说不看就不看!”

    “没错,不就是拿了戛纳评委会大奖和金摄影机奖,不就是版权卖了六千万,不就是到好莱坞发展……好吧,我承认我酸了。”

    “坚决抵制林荀的电影,咱们就是不看,让他知道什么叫做顾客是上帝!”

    “坚决……嗯,前两天在日苯看了《海边的琴岛》,我去,真的好看!”

    “我靠,你的id(落日的熊)我记得,当初你骂的最凶,后来说抵制林荀的电影,也是你喊的最大。”

    落日的熊:“其实我是抱着批判的心态去看电影,就为了看完才好喷,只不过……真香!”

    ……

    “经过华影不断的努力,甚至由韩总、老林导亲自出马,林荀导演最终同意在国内上映《海边的琴岛》。”

    “一波三折,《海边的琴岛》终在国内上映。”

    “《海边的青岛》,一部教会你珍惜当下的电影!”

    ……

    几乎是在影迷的情绪到达最高潮,那种期待感彻底爆发的时候,张志华明白时间到了。

    也就是这个时候,华影方面早已准备的宣传,顿时四方出击。

    原本就拥有不低的热度,再配合上华影的宣传,《海边的琴岛》即将上映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

    影迷们欢呼不已,立刻闭上嘴巴,似乎曾经的抵制只是一句玩笑话。

    甚至已经又不少人开始吹捧起来,他们老早就发现了林荀的与众不同。

    只有极少数人发现不对劲,可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我去,还能这样搞宣传?”

    华意兄弟影业公司,最高层的办公室内,三个人正在交谈着什么。

    其中两人,身形和样貌都有几分相似,另外一人却有些长相特别。

    喜欢看电影,尤其是喜欢看贺岁片的人肯定认识他,冯大刚。

    近些年来,在电影市场上风头正盛的导演,甚至一度被认为是国内第一商业片导演。

    要不是张毅谋的《英雄》横空出世,许多人甚至都觉得,华夏只有冯大刚的商业电影模式。

    此时,发出惊呼的是万钟磊,也就是如今华意兄弟影业的总经理。

    另外一人,也就是和万钟磊有些相似的中年男子万钟景说道。

    “很有意思,不过呢很难模仿。”

    “的确是,你想要和观众建立敌对立场,偏偏还不能让观众心生厌恶。

    除非咱们的电影也能拿大奖,如此一来,观众就算不满,也不愿意错过好电影!”

    万钟景却摇摇头,说道:“如果咱们的电影真拿到大奖,还何必搞这么一出?”

    “也对,不过这一吊胃口,估计会有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哥,你觉得这电影能有多少票房?”

    “这毕竟是文艺片,宣传做的再漂亮,也是有极限的,两三千万吧!”

    “两三千万啊!再加上版权费,这都比得上一部1.5票房的电影,也不知道那两个煤老板,究竟走了什么狗屎运!”

    虽然《海边的琴岛》获奖,与这部电影相关的消息,自然被扒出来。

    其中自然少不了,林荀为了拉投资,找到两位煤老板的事。

    而这两位原本只打算在娱乐圈玩一玩的煤老板,瞬间成为了羡慕的对象。

    那可是好几千万啊!十几倍的收益,哪怕是煤老板也没法无动于衷。

    万钟景一脸不满的说道:“说什么呢?什么叫做狗屎运,这是人家两位老板有眼光。

    咱们下一部电影如此优质,到时候,或许能和两位老板谈一谈投资的事。”

    万钟磊听到这话,立时便反应过来,眼眸在眼光里一转,连忙道。

    “不只是电影,咱们还有电视剧呢,到时候都可以和两位老板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