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440、不抱希望

时间:2022-06-25作者:凤归梧

    “林,我和你介绍,这位是韦恩!”

    “你好,韦恩,很高兴认识你!”

    “嗨,你,我看过你的所有电影,真的是太棒了,当然,如何能有更多类似《百万美元宝贝》的电影,那就更好了。

    其实,我还看过你的那部华夏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特》,真的非常不错。”

    ……

    又是几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子,不得不说,这些人对于奖项的把持,还真是严重。

    不止如此,在林荀过来以前,一群老头子分明正在和几位女星有说有笑。

    或许是仗着自己年纪大,还时不时的制造一些身体接触,明显是故意。

    别看一位位女明星,如今还是脸上笑嘻嘻,实际估计早就麻麻批。

    不止如此,就连娜塔莉波特曼都没有放过,要知道,这位可是大肚子。

    哦,对了,不只是娜塔莉波特曼,还有杰克吉伦哈尔也在被热情招待。

    这可是好莱坞鼎鼎有名的大帅哥。

    至于说原因,自然是因为他这次也获得了提名,而且还是最佳男主角提名。

    虽然是整个颁奖季下来,获得奖项的次数不多,可多少是一個机会啊!

    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林荀算是明白,为何金球奖多年以后,会被所有人一起抵制。

    固步自封,种族歧视,还有暗箱操作,以及各种姓,以及各种破事。

    桩桩件件,林荀可是亲眼所见。

    怪不得将来会被整个好莱坞所抵制,说白了,这群老家伙真有些过分。

    如果一直都没有事,那也就还好,可一旦出事,必然的墙倒众人推。

    当然,金球奖之所以暴雷,其实还有一个说法,那就是被奥斯卡率先引爆了。

    奥斯卡奖项的猫腻更多,雷也更大,一旦爆出来,事情就大条了。

    可是当时的情况,奥斯卡也是饱受争议,受到了不小的质疑。

    没办法,那时候只能弃车保帅。

    于是乎,金球奖的雷率先被爆出来,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在金球奖上。

    至于奥斯卡,则被暂时忽略了,这让奥斯卡的组委会有更多时间公关。

    就如同韦恩斯坦一样,都是被推出了顶雷的,成为弃车保帅的车。

    固然,韦恩斯坦的所作所为,的确很有自作自受的下场,怨不得任何人。

    只不过呢,整个好莱坞就他一个坏种?

    显然是不可能的,韦恩斯坦在好莱坞虽然很有名气,不过地位也就那样。

    无论是米拉麦克斯,还是韦恩斯坦影业,都只是好莱坞比较重要的独立电影片商而已。

    或许,他凭借着自己的人脉,以及熟知各方评委的性格,在公关奖项上的确有几分本事。

    可是仅此而已,他绝对不是好莱坞的权力巅峰,只不过是一个还算出名的人物。

    真要有点本事,也不至于被人扔出来顶雷,就连一点自救能力都没有。

    就说一件所共知的事,电影《巴黎最后的探戈》中,导演和男主角联合强了女主角。

    导演凭此获得了电影上的成就,男主角也凭此爽了,可是女主角呢?

    饱受煎熬,不得不凭借药物治疗,最终药物成瘾,并且饱受精神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