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430、专访

时间:2022-06-25作者:凤归梧

    事实上,林荀不只是企鹅的小股东,双方还有更多方面的合作。

    比如说猫眼网,还有番茄网的融资过程中,林荀都没有放过双马。

    两大移动支付系统,能够为番茄网和猫眼网带来巨大的流量引入。

    “林导,你好,我是周政,企鹅新闻网的记者,非常荣幸能够采访你。”

    “周主编,你好!”

    如今的林荀,也不是一个普通人,更不是一个简单的拍电影的导演。

    对于这样的专访,自然要做调查。

    比如说采访的媒体是哪一家,他们对于荀远影视,对于林荀是什么态度?

    还有具体前来采访的记者是谁,采访过程中会不会闹出什么幺蛾子?

    还有,采访过程作中具体的问题,有没有一些涉及到不能说的问题?

    这些都很有必要!

    至于说周政,也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记者,真要是小记者,也没有机会抢到这次采访。

    周政不只是企鹅新闻网的副主编,更是娱乐板块的主要负责人。

    当然,他平时工作的方向可不是娱乐八卦,这些只能是狗仔的工作。

    周政主要负责的电影、电视剧的内容,他曾经还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影评人。

    事实上,他一直以来都有在写影评,时不时还会在猫眼网上发布。

    也就是说,周政和荀远影视还有几分渊源。

    面对林荀,周政自然是非常客气,也不敢生出半点搞事情的心思。

    至于说原因,那自然很简单,这可是公司股东,哪怕是小股东,也不是他能够挑衅的。

    “林导,为什么会想拍这样一部电影?丧尸片,却又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丧尸片。”

    “其实丧尸片应该归属于末日题材的电影,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只不过,咱们国内的情况有些特殊,想要拍丧尸片,其实是有些不现实的。

    尤其是典型的丧尸片,欧米国家已经拍的很好,咱们被绑住手脚,根本不可能做的更好。

    这个时候,如果硬要模仿,最终的结果只能是hd学步,只能出丑。

    当时我就在想,如何能把电影拍的更有特色,那就是不能当成纯粹的丧尸片来拍。

    末日题材,在生死之间挣扎求生,我觉得这样的故事更有意思。”

    林荀侃侃而谈,没有半点不好意思,说的好像他真的是这么想的。

    当然,如果抛开原时空那部电影,他还真是这么想的,也只能这么想。

    “林导,刚才也听你说到,咱们国内的电影人在拍电影的时候有些束手束脚。

    这方面,你肯定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你在好莱坞拍电影,对于两种不同的制度,你应该最有体会。”

    这个问题有些尖锐,毕竟直接说到了电影的审核问题,也是圈子里最尖锐的矛盾。

    没办法,就说国内的导演,对于审核制度不满意的,可以说是大有人在。

    尤其是第六代导演,谁要不对电影审核问题喷上两句,他都算不上第六代。

    事实上,《鹏城行》在拍摄的时候,林荀也遇到了类似的麻烦。

    要不然的话,他也不会转战香江,甚至还不得不大量修改剧本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