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427、公司事务2

时间:2022-06-25作者:凤归梧

    周星星要拍新电影,都不需要看剧本,只有听到这个名字,就有无数人愿意投资。

    更不要说,这部电影还和西游有关。

    要知道,真正让周星星在内地封神的电影,可不就是那两部《大话西游》。

    有意思的是,这明明只是两部无厘头的电影,却被无数人风味经典。

    如今,有一部周星星的西游电影开拍,光是这个名头,至少保底3亿票房。

    按理来说,所谓友好的合作伙伴,周星星应该先行通知荀远影视才对。

    双方先商量,如果真的没法达成妥协,那就再引入第三方,或者是友好分手。

    这不只是职业素养,事实上,早在此前的合作中,早就有关口头承诺的。

    要不然的话,荀远影视还替他发行动画片?也就是《长江七号爱地球》这电影。

    这电影可是赔了的。

    结果,周星星把合作的计划,直接通知了包括荀远影视在内的好几家影视公司。

    很明显,他希望能够相互之间的竞价,得到更好的合作机会。

    虽然说,周星星没有和其他影视公司会面,一直在和荀远影视聊合作。

    不过,这意思就很明显,没有你们荀远影视,我也有更多的选择。

    甚至更深层次的暗示也很明显,如果条件不够好,他可以和其他人合作。

    不得不说,明明是很友好的合作氛围,如此一来,就只剩下纯粹的利益。

    或许,周星星的确把荀远影视当成第一合作对象,可做出来的事……

    这么说好了,这人的确是一個天才,电影上的天才。

    可是在为人处世上,这家伙的缺陷,简直不要有太多。

    最终,荀远影视做了诸多退步,包括不准干涉电影的一切拍摄活动。

    老实说,除了票房分成上要多吃多占外,其他的条件,完全是可以商量的。

    只可惜,周星星并不打算那么做。

    看到这里,林荀也是无奈的摇摇头,周星星果然还是那个周星星。

    老实说,他一开始的时候,的确有想过把周星星收入麾下。

    当然,不是让周星星单纯的打工,毕竟真要这样,他也不会乐意。

    而是把荀远影视和星辉公司打造成战略同盟,更深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

    以后,星辉公司就负责电影制作,至于说投资,自然是荀远影视和星辉公司一起承担。

    包括电影的立项,还有发行宣传等工作,完全可以由荀远影视打包。

    如此一来,周星星将来也不用因为签下对赌协议,从而搞出一堆破烂。

    老实说,看着一个曾经的偶像,从天上跌落泥潭,还是挺让人难受的。

    从曾经所有人无条件支持的星爷,变成了会圈钱的那家伙,挺让人唏嘘的。

    如今看起来,却是林荀有些想当然了。

    不过也无所谓,别人的路该如何走,那始终是别人的事。

    当然,和周星星的合作,林荀肯定会维持下去,这毕竟是钱啊。

    《西游降魔篇》至少是十几亿的票房,还有《美人鱼》的三十几亿。

    还有《新喜剧之王》,这电影虽然口碑一般,票房也没那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