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426、公司事务1

时间:2022-06-12作者:凤归梧

    _:华娱之二代崛起 426、公司事务1

    原时空,于妈在抄袭《宫》的时候,那可真的是无所顾忌。

    至于说原因,也很简单,一方面是因为当时的环境,对于版权方面的管理,还很松懈。

    尤其是这还是网文, 网文都还没得到全面认可,更何况是它的版权保护。

    还有另一方面,糖人在这方面的公关能力,实在是泛善可陈。

    作为一个混小圈子,还是小作坊式的影视公司,他们的影响力, 实在是有限。

    而这泛善可陈的影响力,更多的还是因为公司里的几位明星, 影响力也只是在观众之中。

    可荀远影视不一样。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影公司, 方方面面都有触及,自上而下的影响力,更是四通八达。

    从来只有他们占便宜,没有被别人占便宜。

    这不,在悄无声息之中,《宫》的筹备工作开始了,甚至已经初步筹备了剧组。

    然而,就在剧组准备着立项备案的时候,光电的电视剧部门,直接有了反应。

    他们也没有直接拒绝,只是说,这剧本有问题,需要整改。

    至于说什么问题?

    你们自己写的剧本,都不知道有什么问题,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得,于妈只能带着剧本灰溜溜的离开。

    眼看着剧本审核没通过,一部分投资人直接选择了撤资,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至于说原因, 自然不只是因为立项未通过。

    除此之外,有关荀远影视在其中所做的动作,自然也被曝光了出来。

    世界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更何况是娱乐圈这种鱼蛇混杂的地方。

    就算是作为出品方的芒果台,也不愿意莫名其妙的得罪了荀远影视。

    别的不说,这些年以来,荀远影视和芒果台有着相当不错的合作基础。

    更何况,林荀的影响力在那摆着呢。

    而这个时候,荀远影视立刻出手,获得了最大的投资份额,还有话语权。

    面对这样的情况,除了顺从,于妈也无能为力,只能接受。

    更何况,和荀远影视合作,相较于那些不上不行的影视公司,岂不是更好?

    至于说荀远影视为什么这么快出手?

    如果再等等,栽施加更大的压力, 岂不是能够获取更大的利益?

    话虽这么说, 可是呢,更大的利益往往意味着更大的风险。

    别忘了,除了于妈之外,《宫》这部电视剧的背后,可是有着芒果台撑腰的。

    别看荀远影视在电视剧立项方面卡了一下,可这纯粹是因为芒果台没有出手。

    一旦做的太过分,真的让芒果台强行出手,最终的结果只能是竹篮打水。

    更何况,退一万步说,芒果台不愿意为了一部电视剧,从而和荀远影视把关系搞僵。

    可问题是,整个圈子里也不是荀远影视一家独大,有的是和他们不对付的。

    就说华意兄弟,还有博那影业,以及光鲜传媒等等,他们说不定就会出手。

    更何况,电视剧行业可是远远要比电影行业复杂,各种藏龙卧虎的企业,多不胜数。

    说白了,咱们的电影行业真正发展起来,也就是最近十几年的时间。

    而电视剧,那可是早就蓬勃发展了几十年,光是各种制片厂,就多不胜数。

    所以说,荀远影视适可而止。

    这样一来,荀远影视满意了,芒果台也满意,就连于妈,也立刻屁颠屁

    颠的准备拍摄。

    不只是《宫》,《步步惊心》也在积极的拍摄之中,估计也就是前后脚的事。

    两部相似的电视剧,甚至还有抄袭、挖角等狗血麻烦事,妥妥的年度大戏啊。

    都不用荀远影视发力,光是两边的粉丝,就能把电视剧的热度抄起来。

    如果荀远影视再加一把力,也不用说了,明年上半年这两个瓜,就足够了。

    不止如此,两部电视剧的主角也很有意思,依旧是杨小蜜和刘思。

    两人可一直是好姐妹人设,到时候再来一出恩怨情仇的杀局,就这瓜,一个够吃一年。

    至于说刘诗诗为什么能拿下《步步惊心》的女主角,这可没那么容易。

    原时空的糖人,拍摄《步步惊心》的时候,糖人拿得出手的演员没几個。

    而那个时候,刘思刚好是糖人一姐。

    然而,现在的情况却不一样,毕竟这可是荀远影视,多少人盯着这些角色呢。

    虽然《步步惊心》,比不上《甄嬛传》这样的年度大戏,可质量也绝对不差。

    刘思虽然还不错,可也不是真的手拿把攥。

    有了林荀开口就不一样,作为公司老板,难不成指定一个角色,还能有问题?

    至于说几个男主角,神奇的没有变化。

    老实说,因为林荀没有具体参与的原因,选角是怎么回事,他也不太清楚。

    只不过,结果依旧是这几位,当然,也有一些变化,主要是加入了荀远影视的演员。

    也不是想不明白,毕竟,剧组的几位主要制作人员,都是香江出身的幕后。

    《宫》的三位主演,依旧是杨小蜜、何晟铭,还有走后门的冯泰迪。

    至于说《步步惊心》,则是刘思,隆力奇大叔,以及罗锦。

    不得不说,同样是一级毕业的,相较于朱亚闻,罗锦着实有些悲催。

    没办法,毕竟都是工具人角色,而他和朱亚闻的形象,着实有些重复。

    适合他的角色,往往也适合朱亚闻,而这个时候,朱亚闻自然第一个被想起。

    罗晋也算是熬出头了。

    不得不说,有些人就是命硬,无论旁人怎么改,就是纹丝不动。

    没错,说的就是罗晋,原时空也是成名晚,如今也是。

    除了电视剧之外,电影方面也一样。

    首先是最重要的一个项目,那就是和周星星的合作,《西游降魔篇》已经确定。

    老实说,这事可不是一帆风顺。

    虽然荀远影视和周星星合作愉快,只不过呢,人都是要往钱看的。

    周星星也不例外,事实上,他更看重这一点,要不然也不至于有这么多闹翻的新闻。

    虽然其中的真相,作为外人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有一点是绝对确定的。

    那就是周星星很看重钱。

    为了确定《西游降魔篇》这部电影,荀远影视可谓是多次让步。

    利益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周星星的态度,说实话,很难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