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398、还不够

时间:2022-06-12作者:凤归梧

    _:华娱之二代崛起 398、还不够

    林荀傻眼了,他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

    不只是他,一旁的郑小龙也是如此,整个人都是瞬间一愣,然后才反应过来。

    蒋鑫也是后知后觉,感觉刚才有些过分,没敢再把戏份继续下去。

    她有些忐忑的看着前面, 她也知道这次的角色估计黄了,只希望不要被嫉恨上。

    谁成想,郑小龙反应过来之后,却是神色一喜,说道:“蒋鑫,原来这个角色更适合你。”

    这话一出, 蒋鑫也有些发懵。

    精心准备试镜的角色没有被看上, 临时发挥的表演,却拿下了一个角色。

    难不成她真的有些嚣张跋扈, 这是本命角色?

    “林导,你怎么看出蒋鑫更适合华妃这个角色?”

    直到蒋鑫离开,郑小龙才有效迫不及待的问道,他对此非常的好奇。

    林荀笑了笑:“感觉!”

    他总不能告诉郑小龙,我看过,而且对于这段表演,实在的过于印象深刻。

    他的想法也很简单,虽然混过去就行。

    谁成想,这个时候郑小龙却是一竖大拇指,满脸敬佩的说道。

    “不愧是林导,这眼光就是厉害!”

    林荀呵呵一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能打着哈哈略过此事。

    接下来的试镜,林荀便不再开口。

    不是说重男轻女,也不是说有什么图谋,纯粹是他对这电视剧印象不深。

    辫子戏,是他最讨厌的作品,没有之一, 正常情况下,他都不会看。

    之所以对《甄嬛传》这么熟悉,纯粹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在当时太火了。

    就算他没看过电视剧,可是网络上的各自消息层不出穷,根本不可能一无所知。

    无论是短视频,还是那些动图,他看了许多。

    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甄嬛传》能赚钱,而且能赚大钱。

    虽然他不喜欢辫子戏,却不会和钱过不去。

    不只是《甄嬛传》,《宫》也是如此,《步步惊心》也是如此。

    最终,《甄嬛传》的演员阵容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除了少数几个角色。

    这毕竟是荀远影视投资的电视剧,启用自己人出演角色,也是合情合理。

    更何况, 这只是一些不算很重要的配角,作为导演的郑小龙自然不会拒绝。

    关于《甄嬛传》的事,林荀没有继续关注,而是又开始电影的剪辑工作。

    在多次争执之后,林荀和周影之间,对于电影剪辑的思路,已经有了清晰的认知。

    这个时候,林荀终于可以闲下来。

    电影剪辑这种精细活,肯定不是他能做的,他能做的只是确定剪辑思路。

    只不过,作为公司老板,想要闲下来,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不是,你说了半天,到底什么意思?”

    大清早的,林荀按时间打卡上班。

    作为老板,他其实是不用打卡上班的,只不过呢,身先士卒很有必要。

    毕竟,他只有这么做了,那么面对迟到的员工大力罚款,他才能更有底气。

    果然,资本家就没有好东西。

    这不,大早上的,他连口茶都没来得及喝,张志华便再次找上门来。

    “林导,你也知道,明年就是咱们上市的时候,这可很关键的时间。”

    “你可是咱们公司的定海神针,在这个关键时刻,你可得掌握好大局啊!”

    “林总,你觉得咱们现在是不是该做些什么准备?”

    ……

    林荀有点懵,虽然他习惯当甩手掌柜,可是对于荀远影视的事,他还是很上心的。

    他真要什么都不干,估计荀远影视也走不到今天这样的地步。

    所以,张志华的话就很奇怪。

    直到林荀不耐烦的问道,张志华这才说道:“林总,我是说咱们该为上市之后打算。”

    “上市之后的打算?”

    “没错,你看啊,华意兄弟准备上映,冯大刚也迅速行动起来。

    今天贺岁档的《非诚勿扰2》,就是华意兄弟和冯大刚为了上市之后的特别准备。

    还有博那影业也是如此,明年上映之后,他们的第一部重头戏就是《龙门飞甲》。

    这是徐可的新电影,据说项目已经确定下来,男主角也已经确定是李联结。

    公司上市之后,能否在市场上有一个好的表现,这关系到市场对咱们的信心。

    虽然,这是市场对于咱们公司的一个反馈,可是我们总不能坐以待毙。

    所以,按照我们的想法,应该是在上市之后,准备一部重头戏,刺激市场的信心。”

    ……

    对于这样的操作,林荀自然不可能什么都不懂。

    要知道,他可是作为创始人,成功运作了胖达影视的上市,他是过来人。

    关于这些,荀远影视自然早有准备。

    9月份的《画皮2》,还有11月份的《失恋三十三天》,还有年底的《人在囧途之泰囧》。

    这可是三部大片,而且极具关注度的电影。

    就算是票房最低的《失恋三十三天》,那也是能有接近4亿票房的水平。

    而三部电影加起来,按照荀远影视的估算,多半能够超过15亿票房。

    当然,林荀更有信心一些,他觉得能有25亿。

    这样的准备还不够吗?

    可以这么说,荀远影视大概在9月、10月完成上市,这绝对是一波大推力。

    就这一波推力,至少能让荀远影视的股价翻几倍,让市场都陷入疯狂。

    先不管荀远影视本身的优质,光是这些成绩,就足以吸引那些投资者。

    难不成这样的准备还不够?

    “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咱们不是已经有准备?明年的上映计划,不是已经有了安排?”

    事实却是,张志华等人觉得还不够。

    荀远影视内部做过评估,他们对《画皮2》和《人在囧途之泰囧》多少有些信心。

    这毕竟是续集,在首部电影成绩非常不错的情况下,续集大有可为。

    《画皮》是曾经的票房冠军,《人在囧途》虽然票房不足2亿,可引发的关注度不低。

    这些对于续集都是加持。

    至于说《失恋三十三天》,看好的人并不多。

    当然,就算《失恋三十三天》表现的也还不错,毕竟林荀的眼光还是很有保障的。

    可他们还是觉得不够,包括张志华在内,他们都觉得,这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