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384、因为林荀

时间:2022-05-24作者:凤归梧

    一众老牌动作片明星,再加上李联结的出演,其实完全可以作为进口片。

    只不过,因为电影过于暴力血腥,好莱坞的动作片一贯喜欢这样。

    就算是在好莱坞,《敢死队》也被评定为r级,国内的限制性更大。

    各种原因之下,这电影一开始没能被引进。

    也就是这个时候,一家叫做京城创世星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现,他们完成了批片手续。

    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关系,那就不得而知了。

    毕竟一家05年才成立,还有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竟然大捞一笔。

    最终,京城创世星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50米金的价格,买断了《敢死队》。

    最终,《敢死队》于2010年8月在华夏上映,收获了2.2亿票房。

    哪怕作为版权方,他们只能享受15%的票房分成,这也是3300万票房,这和米金也是500万米金。

    这可是一转眼十倍收益。

    如今,《敢死队》还未上映,荀远影视当然也有想法,到时候肯定要尝试一番。

    只不过呢,这个批片名额能否拿到,才是关键所在。

    《敢死队》以白菜价卖掉版权,这岂不是亏大了,投资商是不是傻?

    人家当然不傻,这不过是在培育市场。

    如果《敢死队》不愿意出售版权,或许,他们连进入华夏电影市场的机会都没有。

    拥有李联结的加盟,《敢死队》的票房不会差,甚至还能积累不错的口碑。

    那么等到系列片第二部到来的时候,岂不是更有机会成为引进片。

    而且,电影制片方废了那么大的劲,说白了还是看好华夏的电影市场。

    《敢死队》说到底,还是想以进口片的身份进入华夏电影市场。

    那么,作为标准大片的《盗梦空间》,为什么没有成为进口大片?

    或者说,批片作为批发引进的电影,似乎有些不符合《盗梦空间》的身份。

    其中很重要的原因,自然是因为林荀。

    作为电影的导演,外加制片人,而且还是主要的投资方之一。

    不止如此,哪怕是第二个投资方中,林荀也是其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在这样的情况下,林荀在《盗梦空间》电影中,有着极大的话语权。

    当然,再大的话语权也不可能牺牲利益。

    别小看500万米金,这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否则狮门影业也不可能同意。

    一个很简单的计算,好莱坞的进口大片,被引进国内之后,只拥有13%的票房分成。

    这可是有规定的,就算有所浮动,也不可能有明显的区别。

    500万米金的纯收益,需要多少票房呢?

    至少需要3万米金的票房,作为制片方的他们,才能分到500万米金。

    而3万米金,这是多少华夏币?按照现在的汇率来算,应该是2.6亿左右。

    《盗梦空间》可能在华夏拿到这么多票房?

    狮门影业经过认真的分析,有可能,不过呢再多也不太会超过3亿华夏币。

    也就是说,差不了太多。

    虽然《阿凡达》已经在华夏拿到了超过13亿票房,可他们还没有彻底昏头。

    说白了,《阿凡达》的奇迹根本无从复制。

    更何况,如今《阿凡达》还在上映,《盗梦空间》还要和《阿凡达》争抢排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