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354、抢先出手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哈哈哈,还能这样解读吗?屠杀是因为我们在反抗,所以我们应该自己把头砍下来,然后给侵略者送过去?”

    “因为担心大屠杀,所以我们才需要尽快投降,你简直是和法兰西一样的大聪明。”

    “牛批,给倭国人看的电影,厉害啊,只可惜,人家压根不会上映!”

    “某倭国导演的作品《南京南京》正在热映。”

    ……

    这个新闻一出,顿时又惹来无数关注,不得不,这导演真能说。

    似乎在他看来,这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绝大多数人无法接受。

    或许,会有那么一群所谓的精英接受这个结论,然而,这终究只是一小群罢了。

    原时空的时候,这事闹过一阵,尤其是在互联网上,不过闹得不大。

    至于说原因,自然是有人要摆平这事。

    无论是星美传媒,还是华影集团,在这方面还是很有能量的。

    让媒体记者不要特别报道,然后再扔出一些新闻来,自然能够盖过去。

    似乎,当时路川和高圆的绯闻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甚至还抄的不轻。

    至于其他人,师出无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再加上,又是华影的,又是星美传媒,也没有人愿意就这样得罪。

    然而,现在的情况却有些不一样,荀远影视的电影正在上映呢。

    都不用林荀发话,宣传部门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大量的新闻媒体开始报道。

    什么?有人给钱,让别报道这个新闻?

    不好意思,其他人给的更多。

    再说了,像这种既能大肆报道,又能收钱的好时刻,傻了才会拒绝。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谭辉直接傻眼了,真应了那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本来面对的形势就十分严峻,他还在想方设法的,要渡过这个难关。

    可是现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观众本来就不待见你这部电影,要不是电影中还有些有点看点,估计早就没人看了。

    面对这种舆论风波太大的电影,最重要的就是谨言慎行,说的越多,错的越多。

    可现在……

    你说也就算了,还越说越错。

    周末终于到来,周五这天,算是观影的好时候,因为第二天不用上班。

    果不其然,从下午开始的时候,整个市场的大盘,就有了不小的提升。

    市场大盘在提升,正在上映的各部电影,票房自然也是跟着水涨船高。

    当然,至于说谁能抢到更多,还要看电影本身的市场质量。

    一边是饱受质疑,另一个则是广受好评。

    观众也不是傻子,自然知道该如何选择观影,当然,也可以两部都看。

    1100万票房,这便是《我能说》的单日票房成绩,终于突破千万大关。

    至于说《南京南京》,也有所上涨,不过依旧维持着不到一千万的样子。

    很显然,最近两天的这一波舆论,对电影的影响可真不是一星半点。

    星美传媒肯定不能傻看着,再看下去,这电影真的要完犊子了。

    “《南京南京》疑似被针对!”

    “一个历史事件,不止需要我们自己铭记,也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