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351、终于来了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今天看了《三十二》,一部纪录片,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林荀,我不会去看。

    不是没看过纪录片,不过在电影院看记录片,还真是第一次。

    一个平淡如水的故事,看到最后却把自己哭惨了,没错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竟然哭了。

    社会中经历过太多的事,我还以为自己早就不会哭了,能够从容应对一切。

    现在才明白,错了,不过是未到伤心处,而我的血,也还未彻底冷下来。”

    “历史上的一句话,甚至是几个字,但这却是就是许多人的一生。

    直到今天,我才算明白这句话,慰安妇只是三个字,却意味着太多太多。

    林荀说他没看过这部记录片,因为不敢看,老实说,我有点不信的。

    可是看我之后,如果可以再选一次,如果早知道电影的内容,我或许也不会看,太沉重了。

    当然,在这里,我还说强烈要求大家一定要看,因为这是一段正在消亡的历史。”

    ““上下雨路又滑,自己跌倒自己爬,自己忧愁自己解,自流眼泪自抹干。”

    “这世界真好,现在我都没想死。这世界红红火火的,会想死吗,没想的,没有吃的慢慢来。”

    从来没看过这么压抑又心疼的纪录片。从头到尾哭了整整90分钟,最后忍不住嚎啕大哭,哭得觉得自己的眼泪很廉价。”

    “现在脑子里思绪万千,可是什么都不想说,感谢林荀带来了这样一部电影。

    哦,不对,这部电影的导演叫做郭炣,感谢他为这部纪录片所做的一切。”

    ……

    纪录片而已,哪怕宣传的再热闹,得到的关注度,也是有极限的。

    只不过,六个小时的上映时间,至少能够安排三场,全国加起来,也得有近三四百场。

    也就是说,至少有数千人看过电影。

    没办法,这只是纪录片,排片太少了,也就是凭着林荀的号召力,上座率不算低。

    只不过,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当天晚上,猫眼网的网页上,却格外的热闹。

    短短的几个小时,《三十二》下面,已经有了数百条评论,甚至在朝着四位数进发。

    荀远影视数据造假,找了水军?

    有必要吗?这只是纪录片而已,拍出来就不大可能会赚钱的玩意。

    再仔细一看这些评论,一条条评论都写的很真挚,甚至能够感觉到评论者的感情。

    这绝对不是一群水军能够写出来的影评。

    紧接着,越来越多的消息开始出现,尤其是关于这部纪录片。

    “一部记录历史的纪录片。”

    “每一个华夏人都值得一看的纪录片。”

    “那句道歉呢?她们还等得到吗?”

    ……

    毕竟是做过大量宣传的,随着媒体的发力,倒是又扩大了不少。

    不过呢,还是那句话,纪录片本身的市场有限,这是天生的限制。

    别说是林荀,谁来也没用。

    当然,情况还是好的,至少根据目前的反馈情况来看,上座率不低。

    如此一来,各大院线也不会轻易去动《三十二》,那本来就为数不多的拍片。

    按照这个播放数量,一天上千场,播上一个月,也能有五万场放映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