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267、富豪榜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林总,恭喜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话乍一听的确是在恭喜,只是细细一听,似乎又有些酸。

    转头一看,赫然是华意兄弟公司的两位,一副笑呵呵的样子。

    “原来是两位万总,  欢迎,欢迎!”

    万钟景笑道:“林总好本事,一举拿下影史票房冠军,给咱们华夏电影人平添了许多信心啊!”

    “哪里,哪里……我这就是运气好而已,华夏电影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是。”

    “林总谦虚了不是。”

    说话间,  又有人插了一嘴,  赫然是一个胖子笑呵呵的走过来,正是博纳的余东。

    除了他之外,还有光鲜的王常田,然后就是另外一个男人。

    “原来是于总,王总,还有吴总。”

    没错,最后这一位,正是承天娱乐的老板吴可波,如今的圈子热门人物。

    倒不是这位喜欢当网红,而是如今承天娱乐的新闻,那可是相当热闹。

    首先自然是《太平轮》。

    虽然没有了《赤壁》,可吴歌杍还是毅然决然的放弃好莱坞,为了华语的发展做贡献。

    没错,人家不是被好莱坞扫地出门,纯粹是要发展华语电影。

    而承天娱乐公司因为倭国总公司的关系,正好搭上了吴鸽杍,参与到投资之中。

    没错,正是《太平轮》,由承天娱乐和华影集团等公司共同投资的大片。

    关于这部电影,  林荀关注的不多,只不过呢,他关注的不多,奈何有人关注着。

    无论是刘天仙,还是曾莉,都争取过角色。

    只不过呢,女主角没有她们的份,再加上两人不缺戏拍,也就算了。

    更多东西,其实是章紫衣告诉林荀的。

    原时空,章紫衣便是《太平轮》明面上的主角之一,这一次,她也有这样的想法。

    只不过,情况有些不对劲。

    章紫衣的角色依旧是于真,这个角色的戏份真不多,有些类似于客串。

    章紫衣直接拒绝了,现在的她和原时空毕竟不一样。

    如今的章紫衣刚刚主演好莱坞大片,正是意气风发之时,怎么可能当配角。

    更重要的是,也不看看女主角是谁。

    原时空《太平轮》的女主角是宋慧乔所饰演的周蕴芬,这次换成了林志零。

    不得不说,咱们的吴大导演可真是老当益壮,也不怕身体吃不消。

    没有了《赤壁》,还有《太平轮》,反正他就是打算硬捧志零姐姐。

    章紫衣一听,让他给一个三流模特当配角,她当然不乐意,直接拒绝。

    当然,也有人傻乎乎的。

    比如说赵燕子,吴鸽杍告诉她,这才是主角,你才是我心目中的主角。

    于是乎,张燕子真的去了。

    还有小宋佳,也是被忽悠的找不着北,出演了夏珊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小配角。

    虽然电影名字不一样,可是呢,和原时空的节奏差不多,就是玩。

    男主角依旧是梁超伟和金成五,再加上一个张震,吴鸽杍还真是一点机会不给内地演员。

    据说,原时空陈佳上因为在《画皮》中,让陈昆出演男主角,然后被人喷了。

    而其中,带头的就是吴鸽杍。

    当然,这只是流传中的八卦,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谷退  除了《太平轮》,然后就是王菁华,这位又双叒要出走了,离开加盟不到三年的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