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223、选角3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五个角色,已经有三个确定下来,只有两个角色提供选择。

    不过呢,林荀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荀远影视的电影自然要选择自家公司的艺人,只有在无人可选时才会从外部挑选。

    既然做了艺人经纪,那当然不能白做。

    除了范红毯之外,周鑫、赵燕子、徐才人,甚至是章紫衣都跑来凑热闹。

    如今的章紫衣,还真有几分意气风发的意思,毕竟拿下了好莱坞大片女主角。

    没错,正是《博物馆奇妙夜》的女主角之一,不过呢,这已经非常难得。

    毕竟,对于华人演员来说,能够在白人主导的电影中成为重要角色,本就不容易。

    吃到了一次糖果,她自然就有了心思。

    这不,提前两天来到京城,早早的就约上了林荀,顺便探讨一下人生。

    上次能够拿下《博物馆奇妙夜》,那么这一次,就再使用同样的办法。

    不愧是国际章,这手上不差钱,光是京城就有好几处住宅。

    尤其是这里,据说是她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要不是恰好回忆起来,都快忘了。

    看着被带到的房子里,林荀总有种被金屋藏娇的感觉。

    果然,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是老天爷不同意,非要给他一身才华。

    人家都这么能干,林荀当然不能提起裤子不认人。

    不知道为什么,说起这句话,说起裤子,似乎莫名的让人有些激动啊!

    林荀直言不讳,这两个角色的确是明面上的女主角,而且是双女主。

    只不过呢,双女主的同时,捉妖师这个角色也是女主,甚至戏份更重要。

    就像是那种单元小故事的主角,而捉妖师呢,则是贯穿始终的主角。

    听到双女主,章紫衣就已经没多大兴趣。

    在她看来,如今的华语影视圈,还活跃在圈子里,有资格和她双女主的只有巩丽。

    而且,这两位女主角也不符合她自身。

    大家闺秀,对于章紫衣来说自然不是不能演绎,只不过呢,她的攻击性太强,明显不适合委屈忍耐的佩蓉。

    还有小唯这个角色,她也觉得很不合适,主要是担心表演的太像,被观众给误会了。

    毕竟,林荀都亲自体验过,实在是太特么有狐狸精的感觉。

    只不过呢,章紫衣依旧来了试镜,至于原因也很简单,给林荀撑场子。

    最后,如果章紫衣也没被选上,那么其他人自然也无话可说。

    几位女星相继表演完,终于轮到男星上场,这第一位便是谢绿峰。

    张志华为了表达重视,特意把几位香江明星放在前面,让他们先行试镜。

    老实说,如今这个年头,让香江明星进行试镜,真不容易。

    人家可是明星大腕,根本不屑于试镜。

    不过呢,凡事都有例外,比如说遇上那几位导演,遇上那种超级大片。

    而现在,两样都有。

    如今的林荀,自然不用多说,别说是好莱坞,就算国内的成绩也让许多人望尘莫及。

    “林导好,两位制片人好,我今天想要试镜的角色是王生。”

    一口生硬的港普说出来,竟然还要试镜王生,不得不说,就是一个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