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191、网上购票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盗贼联盟》进行着最后的拍摄,剧组所有人都在加班加点。

    眼看着就要杀青,自然是谁也不愿意耽搁,将近两个月的拍摄,的却有些漫长。

    与此同时,《赤壁》终于盛大上映。

    7月13日,这一天是周四,很标准的上映时间,刚好留下周末四天。

    《赤壁》的阵容实在是厉害,干脆一分为二,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路演。

    虽然没有那种很耀眼的明星,可是大家都知道,这些绝对是好演员。

    上映第一天,首日票房2000万,直接打破了《泰坦尼克号》的首日票房记录。

    要知道,这个记录已经维持了八年之久,无数电影发起过冲击。

    无论是《英雄》,还是《源代码》,无可避免的都失败了。

    而在今天,凭借着超高的排片,还有强大的宣传发行,终于打破了这个记录。

    不止如此,在第二天的时候,单日票房持续增加,达到了2300万。

    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源代码》的国内单日最高票房,势头非常强劲。

    就在《赤壁上》轰轰烈烈的上映之际,猫眼网也是悄无声息的行动着。

    “网络购票,一键取票,轻松解决。”

    “猫眼电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担心看电影还要排队。”

    “看电影还要排队,你out了。”

    ……

    燕京,易达影城。

    今天是周五,下午没课,陈沐早早的就从学校跑出来,前往电影院。

    一个人看电影太无聊,又找不到小姐姐陪伴,那只好找好兄弟。

    这是陈沐同宿舍的好兄弟朱如泉,两人脾气性格相似,关系要更好一点。

    至少,整个宿舍里,只有老朱知道,陈沐这段时间可是发了比小财。

    平时喜欢看电影,偶尔还写写影评,发到猫眼网之后而我,陈沐得到了不少关注。

    在获得大量点赞关注的头同时,陈沐也获得了不少收入,虽然不至于发家致富,改善生活还是没问题的。

    看着漫长排队买票的队伍,朱如泉直接傻眼了,他不禁打了退堂鼓。

    “老陈,要不算了,这么多人,得排到什么时候?”

    陈沐却是笑了笑,说道:“放心好了,我已经买好票了。”

    朱如泉松了一口气,没有意外,而是紧紧跟着陈沐走入电影院。

    “也对,老陈也算是半个专业的影评人,既然要看电影,肯定会提前买票。”

    至于说最近一段时间,陈沐一直和朱如泉出双入对,从未离开过学校,他下意识的忽略了。

    既然如此,陈沐如何买票?

    朱如泉压根没考虑这么多,毕竟有人请客看电影,他跟着来就行。

    然而,陈沐没有直接去检票,而是四处看了看,然后朝着一个柜台走去。

    因为要横穿排队长龙,一时间,所有人都警惕起来,生怕有人插队。

    而在队伍中,一个个子有些高大的男生,此时正一脸焦急。

    而在他不远处,还有一名五官端正的女生,长发披肩,只不过现在神色有些不太好。

    看得出来,高个子男生在追求长发女生,锲而不舍的追求终于有了机会。

    好不容易约了女生出来看电影,如果这次能够表现好一点,说不定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