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177、大师,如何拍电影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176在最前面,作品相关里。

    “林荀导演,你好,我是张白纸,很高兴认识你。”

    “林荀导演,你好,我是薛凯琪。”

    “林荀导演,你好,我是钟欣潼。”

    “林导你好,我是蔡桌嫣。”

    ……

    看到一群女明星过来,程龙拍了拍林荀的肩膀,说道。

    “这几位不用我介绍了吧?就算不认识,那也自己问,最好把电话搞到手。”

    林荀有些无语,这不是还是你儿子女朋友,不过,他还是笑着和几人问好,毕竟是公开场合。

    “你们好,你们好,我看过你们的电影,听过你们的歌,真的很棒。”

    ……

    别看他表面很平淡,实际上,他内心慌的一批,毕竟这几位太能搞事。

    张白纸就不用多说了,这位可真是一张白纸,照片估计刚拍,现在又和谢绿峰打的火热。

    如果林荀没有记错的话,两人因为合作《无极》再度热恋,马上就要结婚了。

    至于说钟欣潼,那也不用多说,反正看过照片的同学都知道。

    至于说蔡桌嫣,这位也挺厉害的,天天保持玉女形象,结果早已嫁为人妇。

    更要命的是,结婚的时候没有公开半点新闻,结果离婚的时候还弄了一个盛大的发布会。

    林荀真没办法理解,结婚都是悄无声息的进行,离婚就不行吗?

    总感觉是为了炒作。

    至于说薛凯奇,这位如今听说正和龙少爷打的火热,两人去年合作了一部电影。

    没看到他刚到这里,另一边的龙少爷就一直盯着林荀,就好像狗子护食似的。

    好吧,其实不只是龙少爷,周围的这几位都一样,脸色很不好看。

    陈老师非常关心的说道:“霆锋,你就这么放心白纸过去,小心被人占便宜!”

    谢绿峰有些不高兴,这是他女朋友,又不是你的,你在担心些什么?

    防着林荀?我看防着你更重要!

    “没事,毕竟是大导演,白纸估计也是想认识一下,说不定将来有机会进入好莱坞。”

    龙少爷却是很不服气的说道:“好莱坞又怎么样?还不是一个导演而已。”

    余闻勒也说道:“就是,一个导演而已,要不,阿祖,你去把人带回来?”

    听到这话,龙少爷却又有点怂,甚至还不自觉的看了一眼周围,自然是看他老爸。

    陈老师也说道:“对了,帮我把欣潼也叫回来,我找她有话说。”

    谢绿峰说道:“算了,不就是说几句话,又不会掉一块肉,再说让龙叔知道,估计阿祖又要遭殃。”

    余闻勒说道:“说起这个我有些不高兴,他和咱们也差不多大,我刚才听他喊龙叔大哥。”

    “有什么好怕的?我找我女朋友嘛”

    龙少爷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这么几句话,忽然就大着胆子起来。

    大摇大摆的走到林荀面前,笑呵呵的说道:“林导,你好,我找小奇有点事,哦,对了,她是我女朋友。”

    “哦哦,没事,你们有事就先去忙。”

    龙少爷拉着薛凯奇就走,顺便还说道:“对了,白纸,霆锋刚才找你呢,还有欣潼,关西也在找你。”

    蔡桌嫣一看全走了,也不好再留下来,只能笑着和林荀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