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146、版权大扫荡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视频分享网站,精彩尽在番茄网!”

    “精彩电影尽在番茄视频。”

    “番茄网——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

    打广告嘛,就是得花钱,对此,林荀有着清晰的认知,所以也舍得花钱。

    第一天的时候,效果还不是太明显,不过呢,番茄网的访问数量还真不少。

    毕竟能够看电影和电视剧,如今的番茄网上,已经有少量的电影和电视剧。

    首先是荀远影视公司的电影电视剧,还有几家小型影视公司的作品。

    不止如此,几家大型影视公司,包括光影传媒、华夏电视剧公司,以及央视等等。

    电影方面的话,香江的各大电影公司,包括邵氏和嘉禾,也已经在商谈之中,国内的话则是各大电影制片厂。

    不过,网上能够看电影和电视剧,已经让不少网民感到非常满意。

    尤其是林荀的作品,以前没机会去电影院看,没想到的是,网上也能看。

    仅仅是第一天,番茄网的访问数据便过万,而且还留住了大量的网民。

    这个时候,番茄网的众人看到这个数据,也是被小小的震撼到了。

    毕竟视频分享平台,这是一个人越多越热闹的地方,起步是非常困难的。

    就说那洋芋网,上线已经几个月,事实上,他们所拥有的视频也不多。

    大量视频很没意思,真正能够吸引观众的视频,却是少之又少!

    反而是电影电视剧,这些作品绝对是能够最快留住观众的。

    事实上,不只是如此,番茄网接下来还会收集大量的视频版权。

    包括央视这边的《走近科学》,还有《法治在线》,甚至是《动物世界》。

    反而在这个年代,这些视频的网络版权便宜的让人发指,全都可以提前布局。

    而在第二天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网民在尝试视频网站的功能,也就是分享视频。

    一开始,大家分享的视频都很简单。

    没办法,又是要电脑,又是要摄像机,光是这些装备,就已经限制了一大批人。

    所以,一开始网民分享的视频都很简陋,也很难引起普通观众的兴趣。

    而这个时候,就需要番茄网进一步推动。

    首先,视频分享不是免费的,在获得一定量的点赞和分享之后,可以和番茄网签约。

    签约之后,能够得到一次性保底200元的签约费。

    而在接下来,番茄网在签约后,将获得视频分享经营的权利。

    如果这些视频足够吸引人,番茄网将会出售视频网页周围的广告,以获取广告费。

    而这笔广告费,将会由番茄网平台和视频制作者共同分享。

    其实,按照番茄网其他人的想法,那两百元真没必要。

    毕竟他们制定的签约门槛并不高,如果有一万人签约,那岂不是要花两百万。

    其实,按照林荀的想法,应该是每个月200才对,只可惜,被所有人否定了。

    用爱发电这种事没法长久,只有利益,才能绑住更多的视频创作者。

    这会你不想出钱,等到那些视频创作者成为网红,照样要花一大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