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巅峰玩家 851 2月的最后一天

时间:2022-02-03作者:孤枫枭寒

    851 2月的最后一天

    把领地日常都做完,云枭寒就去刷本了。

    仍然是选新的队员下本,很快就打通了两次“清剿兰多菲”副本。云枭寒收获了2个、1个、1个,以及。

    和兰多菲所拥有的那个黄色法球技能有些相像,具有穿透效果,无视很多防御技能,但不可弹射,玩家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并不能利用法球进行位移。

    这个技能云枭寒能直接学,虽然对他用处不大,但其它的掉落他更用不到,所以云枭寒还是花了10金把这个技能拿下了,反正价格不高,留着备用也是好的,真不行也能卖掉还钱。

    刷完副本,云枭寒继续去格洛亚城那边做任务,一直做到20:00才下线。

    2月28日5:00,云枭寒升到了48级,他没有换地方,继续打48级的盔头龙。云枭寒升上48级还尝试着去打了一下冠军级的盔头龙,但很快发现仍然打不过,便放弃了。

    云枭寒今天的运气比较好,打完一八时段就出了两件他自己用的上的装备。

    48级紫色板甲护手,+65力量,+65体质,+65精神。

    :48级紫色项链,+65力量,+65体质,+15%体质属性(包括装备属性)。

    云枭寒立刻就吧这两件装备换上了,这样一来云枭寒的身上的加摩拉套装就完全被淘汰了,他的属性相比之前也提升了不少。

    除了这两件紫装外,云枭寒今天还打到另外一件紫装和一本技能书,不过东西很一般,只能卖钱。

    返回城中,云枭寒去技能导师那把,坐骑位增加到了6个。

    接下来刷战场的时候云枭寒又一次遇到了卡立德,虽然在没有付出任何伤亡但因为有5个新兵的关系输出有些不足,并没能把卡立德重创,仅仅是将其逼退了。

    返回领地。伊瓦斯城的粮食支出和银矿收入又都增加了,不过仍是银矿增加的稍微多一点,此外秘银也再次收获了一g。

    云枭寒去雇佣兵公会看了下,他发布的两个任务暂时还没人完成,可接的任务虽然有,但都是最低的g级任务,云枭寒暂时还懒得去做。

    来到阿雅克肖城,昨天挂到典当行中的20个物品已经被换去了大半,那10个昏暗视觉徽章被买走了8个,走私贸易中获得的5本技能书也被买掉了三个,那张也被买走了,倒是云枭寒最后放的那四个价值较高的技能中只有一个被买走了,估计还是领地贡献不足。

    此时典当行中也出现了一些其他玩家典当的物品,但或许是因为领地玩家对典当行系统还不熟悉,又或许是发现典当行的玩家还不多,典当物品的数量还比较有限,云枭寒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并没有发现值得他出手拿下的物品。

    把领地日常做完,云枭寒又刷了两次副本。今天就比较倒霉了,除了血脉材料外,云枭寒没有再获得任何收获,他倒是出手了两次,但投骰子没投赢。

    现在会里大多数玩家都升到了45级,还没下过副本的玩家就比较难找了,估计顶多再有一到两天就基本找不到首次开荒的队伍了,到时就不可能再有那么高的掉落率了。

    接下来云枭寒传送到格洛亚城继续清任务,做到20:10,云枭寒终于把格洛亚城地区的48级以下的可触发任务都清完了,虽然现在还没什么看上去特别重要的收获,也没获得什么物品,但云枭寒了解了很多相关的资料,任务倒也没算白做。

    今年是闰年,2月有29天,明天就是3月了,还是周一。

    2月29日16:00,云枭寒刷完了战场,他今天就没能再打到什么好东西了,不过日常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

    来到伊瓦斯城,这边的第二批建筑已经造好了:果园升至2级(3金),渔场升至2级(3金),矿业公会升至2级(20金),提炼所升至2级(30金)。

    虽然升级到2级后粮食产量仍然增加的有限,但对伊瓦斯城这种交通不便又严重缺粮城市而言,哪怕多一点点粮食产出也是好的,毕竟本地的粮食不用运输。

    相比产粮建筑,矿业公会和提炼所的影响就更大了,前者直接提升了众多矿坑的产出,而后者也能使矿石的提炼更加高效,这两个建筑对伊瓦斯城的收入有着直接的影响。

    原来伊瓦斯城的收入是22金/天,现在直接增长到了36金/天,赤字相应降低到了-18金/天,这个赤字水平已经是个可以接受的数字了。每天的银矿收入也从昨天的15金增加到了20金,倒是秘银的提炼仍然没有什么变化。

    云枭寒再次设下伊瓦斯城的第四批建筑:果园升至3级(4.5金),渔场升至3级(4.5金),矿业公会升至3级(30金),提炼所升至3级(45金)。

    尽管升级费用很高,但相比于收益,这份支出仍是显然异常划算的,更何况今天还是2月的最后一天,到了明天恐怕建筑费就远远不止这个数字了。

    雇佣兵公会这边仍然没什么好任务,倒是云枭寒发布的两个悬赏和的任务有人提交了部分材料。云枭寒这两种材料各是要求收10个,目前提交了5份,提交了3份。

    目前能获得亚龙血脉材料的主要途径也就是打兰多菲了,估计是领地里的玩家拿到了血脉材料后自己用不到,便用来交任务。

    对于这种情况云枭寒来者不拒,反正以目前的市场定价来收购亚龙材料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吃亏的。

    巴斯蒂亚城今天也要有一批建筑建好,但还要等到20:00才行,云枭寒也不着急,临睡前来看下就行,现在还是先去阿雅克肖城看看。

    ps:太困太累,又半夜睡着了,抱歉。第二更还在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