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巅峰玩家 说两句。

时间:2022-02-03作者:孤枫枭寒

    我这三天感冒了,大概是天天熬夜,空调又吹多了,再加上人到中年有点福了,贪凉,所以就病了。

    说生病的事不是说要断更,只是想说我只要能更新我就一定会尽力,我其实是非常不愿意断更的,但有的时候是真没法子,工作要出差谈生意,有时还要应酬,真的赶不回来,也无法完成更新,我不想在状态不好的时候写糊弄书友的内容,现在的内容或许有些大家不爱看,但我自己是用了心的。比如刚刚完成的那一章,数据方面我就花了不少心思算。

    网游和小说是爱好,家庭却是无法推却的责任,我是一个34岁的大叔了,该我扛的不能躲,还请大家理解。

    不求大家打赏,也不求本书大赚,我只是想把我要写的都写出来,情怀一下我的网游生涯,证明一下我并不是白玩了十多年的游戏。

    说个笑话,我跟我老婆说我以前玩网游很好的,我老婆不信,说:“你玩网游争了多少钱?挣了车子还是房子?”

    我无言以对,我玩游戏没花过钱,也有小赚,甚至不是没有能力多挣点,但我玩网游从来不是冲钱去的,冲钱去也不会去琢磨那么多东西。

    但和我老婆讲不通哈,她就是觉得我不务正业,年轻时玩网游不挣钱,还把在移动计费部门的工作辞了。现在写书也不挣钱,还把自己累的要死,天天熬夜,还影响她和女儿睡眠,都不得不分床睡了。

    所以呢,我如果断更,那真的是没办法,还请大家体谅一下,我会请假,也会把这本书好好写完,既为书友,也为自己。谢谢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