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巅峰玩家 308章 其他公会的反应

时间:2022-02-03作者:孤枫枭寒

    另外要提一下的是锻造坊,锻造坊和铁匠铺不同,前者是制造板甲和重甲类装备的,而后者是负责修理,并提供部分铁质工具的地方,偶尔会出售铁制装备,铁匠铺是npc特有建筑,玩家是经营不了的。

    如今的商人玩家已经可以造蓝装,只是材料需求比较麻烦,玩家造出来的装备往往在基础属性上还要好过打怪获得的装备。

    但在价格上也要比掉落的装备要高一些,毕竟成本在那,买卖也不方便,掉落的装备可以直接挂拍卖行,玩家制作的装备却只能玩家对玩家交易,或通过相关店铺出售。

    因此玩家制作的装备销路并不好,很多专精锻造的商人玩家都是制作制式装备来升技能和赚钱,这一类的装备玩家用不了,就是一种货物,不过装备类的货物也能作为后勤物资供给兵站。

    这次领地战云枭寒可以说是大丰收,算上准备的半小时,一共都没花到50分钟就结束了,算上卖地皮的20金,他如今手上拥有的资金已经达到158金18银70铜。

    处理完领地事务,云枭寒并没有立刻下线,他先到几个聊天室里看了下,看看有没有关于领地战的风声。

    只牵涉到两个公会的领地战结果自然不会全服公告,又不能观战,而且事不关己,知道这事的人也不多,知道的人也以为要打到20:00,所以刚开始还没人说这事。

    但后来有凌穹阁玩家在聊天室里说话了,知道这事的玩家就发问了。

    领地战的结果和结束时间是没办法隐瞒的,只要有心,去宣战处那查一下就能查到,所以云枭寒只是让会员们不要发视频,不要讲战斗细节。

    聊天室都是云枭寒建的,凌穹阁会员就算管不住嘴也不会在这里说,所以他们都是简单讲了下,说己方船多船好。敌人却准备不足,所以打海战打赢了。

    盯了一会,见没人乱说话,云枭寒就又上论坛看了下,论坛上果然也有人爆料了,说雪漫城人数最多的公会攻打游戏里的第一块领地,却被云大神给反爆了。

    云枭寒仔细看了下爆料帖。觉得要么是道听途说的帖子,比如龙吟公会某个参战的玩家和朋友说了。然后这个朋友就来论坛爆料了。

    又或者干脆是龙吟公会特意炮制出来的误导贴,专门用来给龙吟公会辩解并误导其他公会的文章。

    帖子里的很多内容都与实际情况相去甚远,细节方面也描述不清,而且有很多的臆想成分。

    这个帖子最后还以龙吟公会为主的角度分析了一番,认为龙吟公会根本没想到要打海战,根本没做任何准备,大量玩家都集中在少量船上,导致船只数量少了太多,又没能及时赶到起始海域。导致被堵住了去路。

    帖子结尾这样写到:“龙吟公会的准备工作做的太差了,不然的话,就算打不过,也能分散突围,强行登陆,龙吟公会毕竟人数多出那么多,只要能变海战为陆战。还是有机会的。”

    实际上这个帖子对没有参战的人不仅没有什么帮助,反而有很强的误导作用。

    云枭寒又重头看了一遍帖子,觉得龙吟公会故意误导的可能性更大,看来龙吟公会的那几个高管还是很有能力的。

    这个帖子对云枭寒来说极为有利,他自然不会去拆穿,还到会里特意交代了一番。让会里玩家看到这一类的帖子也不要去反驳。

    云枭寒并没有要求会员顺着这个调子去说话,会员们不是专业的宣传人员,一个把握不好反而容易被人看穿,那就成了画蛇添足了。

    逛完论坛,云枭寒就下线睡觉了,今天已经是周日,明天就是新一周。又可以对领地宣战了,他真心希望能再有一个愣子公会来给自己送钱。

    云枭寒再次上线时已经是1月12日0:00,让他有些失望的是,这一次没有一群傻子公会抢着对阿雅克肖村宣战了,他只能带着遗憾的心情踏上了练级之旅。

    其实从昨晚领地战的结果出来之后,很多对阿雅克肖村有心的公会都陷入了纠结。

    龙吟公会领地战打输自然是件好事,龙吟公会本来就很强了,再让他们获得领地就更加如虎添翼了,而且想从龙吟公会的手上抢到领地的难度太大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可虽然大家都想龙吟公会打输,但打心底里各家公会都觉得他们赢定了,“凌穹阁那细胳膊细腿的,一共都不到900人的小公会凭什么和龙吟公会打?”

    要不是这么想,各家公会也不会一股脑的去抢着宣战了。

    但战斗结果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龙吟公会不仅输了,还输的这么惨,19:00开战,19:20都不到领地战就结束了,龙吟公会1200人却连20分钟都没撑下来。

    20分钟啊,每个玩家还有5条命,就是1200头猪站着那给人杀,20分钟也不够吧,这个结果让所有公会都感觉莫名其妙。

    如果是打了60分钟,只是因为时间到了而没能打下来,现在说不定已经有n家公会赶着去宣战了,可这20分钟不到秒跪是什么鬼?

    事出反常必有妖,各家大型公会都不是傻子,纷纷搜集起情报来,只有搞清楚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才能做出下一步的判断。

    一些并不太重视情报工作的公会也顾虑重重,12日再宣战已经要87金的保证金了,会长刚好是土豪的情况可是不多的,很多公会都需要向会员募集才能凑够这么一大笔保证金,所以这些公会也都进入了观望状态。

    那些去搜集情报的公会很快就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答案——龙吟公会是输在了海战上,龙吟公会没做任何海战方面的准备,而阿雅克肖村却是个海港村落。

    这些公会本来以为自己找到了答案,但却很快发现有更多的问题得不到解答,龙吟公会到底是怎么输这么快的?凌穹阁那边到底有多少海上力量?这场海战到底是怎么打的?

    一些比较聪明的公会没过多久就意识到很多领地战的信息似乎被交战双方有意封锁了,这让他们更加积极的去搜集情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