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巅峰玩家 答书友问

时间:2022-02-03作者:孤枫枭寒

    1.组队经验削减不合理。

    组队经验削减是为小说主角服务的,不然主角难以脱颖而出,也不能取得这么大的领先,如果按照组队经验加成,他一个人怎么能领先,迟早被人追上来。但这个设定的确是不太符合现实的。

    2.早期怪物比中期怪物还难。

    至于早期怪物太难,其实不是早期怪物更难,而是玩家们的技能太少,就显得难了,等后期技能数量上来就简单了。

    3.主角速度比敏捷玩家还快,居然可以风筝他们。

    至于主角的速度优势仍然是因为技能原因,主角的等级领先的比较多,拥有更多的技能位来学习技能。

    我书里也提到了,敏捷玩家相对数量多一些,技能就相对较少,而且早期敏捷玩家练级困难,他们的大多数技能都选择了对练级更有帮助的攻击类技能中,毕竟早期练级时主流,早期就想着pk的玩家毕竟少,主角是因为各方面优势大,技能栏位又多才能这么奢侈。

    中期以后主角在速度上就没有优势了,只能靠多段位移技能来做游走。骑士中期可以骑马,在移速上优势极大,敏捷类玩家也拥有更多的提速技能。他们才是速度上的领先者,可能我小说里写的不够清楚吧,打算以后再交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