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出场就满级的人生该怎么办 273、周妙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时间:2022-10-10作者:伴读小牧童

    人其实是特有意思的一种生物,当体验过更带劲的人生之后,就很难再回到平静的人生,体验过能跟小动物说话的周妙,如今听不到狗老大的声音就觉得非常不习惯。

    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很长时间,总是想跟狗老大聊两句,她知道狗老大能听懂她说什么,但她完全听不懂狗老大在说什么了,这种感觉非常糟糕。

    就这样她辗转反侧就到了早晨,她眼睛都水肿了,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试一试。

    她拨通耗子的电话,两人约定好了在某个地方见面,然后她说出了自己的诉求。

    “我的要求也不高,第一个你得把超能力还我,第二个不管去哪我都得带着狗老大,第三个你把身份证压我这,我得拍个照,如果我出事情了,我就让我姐妹报警。”

    耗子人生中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他叹了口气拿出身份证给周妙拍了照,然后无奈的说道:“现在可以了吧?”

    “嗯,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

    “哈?”

    “哦,稍等一下。”耗子笑了笑,然后拿起手机发了个消息回去:“让他们准备一下。”

    “他们?”

    周妙的小心脏突突的跳,她把狗老大的尾巴攥得紧紧的,攥得狗老大嗷嗷之叫唤,而耗子显然是发现了她的紧张,坐在长椅上笑了起来:“不用那么紧张,那边说给他们半个小时。”

    说完,耗子用手指在随身携带的一小罐朱砂泥中拧了一下,再在周妙的额头上一顶,周妙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听到耳边传来了狗老大的声音。

    “你太用力了,我的尾巴快掉下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周妙连忙松开手,然后问道:“你觉得旁边这个人可靠么。”

    狗老大扭过头去看耗子,而耗子也在看着他,然后狗老大继续转过头看着周妙:“我在路边听过有人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他是男人,他肯定也不是好东西。”

    “这倒是真的。”

    “你们也差不多一点好吧。”耗子仰头靠在椅背上:“到了那边,我就怕你们舍不得走。”

    而经过半个小时候,那边发来消息说可以了,耗子回了一句收到,然后就收起手机对周妙说:“可以了,出发吧。”

    “坐飞机吗?还是火车?”

    “闭眼。”

    “啊?”

    第一次进入灵虚幻境的周妙只觉得身体一轻,就像是电梯下行时的感觉,接着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所处的地方为之一变,刚才还是微有小雨的杭州,而这只是一闭眼的时间,整个风光都已经完全不同。

    拿出手机这么一看,竟发现自己的定位已经从杭州变成了gz,可还没等她愕然呢,就听见那种拉花炮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然后周妙就惊愕的看到了一大堆陌生人站在那往她头上喷花炮。

    “啊这……”

    而就在她迷茫时,她怀里抱着的狗老大突然挣脱了怀抱,径直的冲向了不远处蹲在那看着这边的大白狗,耗子见到这个场面惊叫了一声:“啊别……”

    可还没等他阻止,正要去闻大白狗屁股的狗老大就已经被白狗一脚给踢飞了十多米,躺在地上哀嚎惨叫,周妙冲上去抱起狗老大,只见它气若游丝的说:“那个小白……好漂亮。”

    “你去死吧。”周妙把它扔到了旁边的垫子上。

    而没多一会儿狗老大继续站起身,摇摇晃晃的来到了大白狗的面前,这次它学乖了,没有上去就奔着人家屁股,而是绕着大白狗来回闻着,但没两下就又吃了一脚。筆趣庫

    周妙觉得狗老大再这么下去是活不过今天了,于是连忙上去拽着它脖子上的项圈就强行的把它拎到了身边。

    “走吧,先进去再说。”

    耗子带着她走进了小饭馆之中,此刻的小张哥正在那处理今晚的主菜生腌,周妙一进屋第一眼就看到了小张哥,还有小张哥柜台前面坐着的雷龙,雷龙个子高又是大长腿,小张哥一身白色的厨师服板板正正又合身,看着就

    非常养眼。

    “唉,有帅哥唉。”

    不过好像不管是雷龙还是小张哥似乎都没有太关注她的到来,雷龙继续聊着天而小张哥则仍然在处理那剩下的几百只螃蟹。

    “你怎么回事啊,这态度也太冷淡了。”耗子走到雷龙面前小声问道:“新的灵蛇来了,你好歹有点表示。”

    雷龙没搭话,只是懒洋洋的转了个身,探头到柜台里拿起饭盒:“今天我去帮你送饭吧。”

    小张哥点了点头,然后就再没有抬起过眼睛。耗子抿了抿嘴,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心里倒是清楚的很,但现在说不说也无关紧要了。

    “你先在这熟悉一下环境,我去给你安排住的地方。”

    耗子起身对周妙说了一句,然后自己就出去了,而周妙抬头看着这里的装修布置,还有正在处理食物的小张哥,她好奇的来回转悠了起来。

    “我说,这就是新的灵蛇吗?”吊扇守护之神大黄在上头好奇的问道:“看上去不太聪明。”

    “你才不太聪明,你全家都不太聪明。”周妙仰起头回怼道:“狗老大,骂它!”

    狗老大仰起头目露凶光的看着大黄,然后汪汪的叫了起来,大黄跳下吊扇来到台面上,二话不说就一巴掌扇在了狗老大的脸上,狗老大顿时委屈的哼哼唧唧,抬头看向了周妙。

    “你这的猫怎么动手啊,太没素质了吧!”

    周妙不高兴的说道:“看给我狗打成啥样了。”

    小张哥这会儿才微微抬起头看了一眼周妙:“坐。”

    周妙不知道为什么要坐,但听到这个帅哥的一声坐之后,她噗的一下就坐在了椅子上,那种根本无法抗拒的感觉让她现在正满脸惊奇的看着小张哥。

    “吃早饭了么。”

    “没……”

    小张哥点了点头,然后从旁边拿出了一碗面放在她面前:“中午随便吃一点。”

    周妙端起面看了一眼,她很难理解什么是对付吃一点这几个字在这个地方是什么概念,因为这碗面里不光有各色海鲜,还有一大大大大块厚切的牛肉,几乎将整个碗口都给盖了下去,一口咬下去鲜嫩多汁,而且还有一股奶香回甜的味道,而下面的面条里更是加了蟹钳肉、虾籽,再配上鲜美的海鲜汤底,这一碗饭光成本估计就得一两百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