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出场就满级的人生该怎么办 161、筛选开始

时间:2022-06-12作者:伴读小牧童

    从小马走后,小张哥的身边还真的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小马听得是一愣一愣的,而小张哥也把所有他看到和没看到的都说给了小马听。

    “原来你什么都知道……”

    面对小马的感慨,小张哥只是轻轻推了一杯柠檬茶上前,却没有说什么。因为他就是什么都知道,只要他想知道的就会知道,因为回梦的关系,过去的一切都会以第三人称的模式展现在他的面前,有时甚至他不想知道都不行。不过相比较来说,知道过去远比知道未来舒服太多了,因为那样会让所有人的一生都失去意义。

    经过了一番忙碌的小张哥坐在柜台里头,看着屋里的人逐渐离开,最终只剩下皮爷和小马后,他这才开口说道:“小马。”

    “在呢。”

    本来昏昏欲睡打瞌睡的小马,一个激灵就清醒了过来:“怎么了?”

    “重开蛇灵,筛选的事你来办。”

    听到这个消息,小马一蹦三尺高,高兴的表情都扭曲了,因为从小蛇离开之后,这个位置一直空缺,没有人敢提也没人舍得提,但现在当小张哥提出来的时候,那就代表十二灵复苏行动正式开始。

    “保证完成任务!”

    小张哥轻轻点头:“去休息吧。”

    “是!”

    小马兴冲冲的走了,他现在还睡个锤子睡,还没等到家呢,短信就已经发给了所有现存的十二灵,在深夜凌晨的一点四十五分,所有十二灵的手机上都出现了四个字——重启灵蛇。

    可以说是全体都在此刻跳了起来,最激动的莫过于耗子了,他本来已经到了香港正在跟无根水和沈云吃宵夜聊天,可当他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根本就不管周围到处都是人,喊了一声我艹就蹦了起来。

    重启蛇灵就代表十二灵很快就会补全了,因为十二灵自古以来都是对生。这一代的对生关系是鼠虎、龙蛇,马牛、狗猪、羊鸡、兔猴,缺了蛇之后其他灵就不会再诞生或者归位了,缺牛、少狗,羊鸡不在,兔猴无音。

    而现在小张哥宣布重选灵蛇,那就代表一切都可以正是开始筹划了。

    “怎么了?”无根水惊讶的看着跳得像个猴子的耗子:“出什么事了?”

    “重启灵蛇了,圣主重启灵蛇。”

    听到这四个字,无根水也是愣了一下,他虽然是尸解仙,但却也是知道十二灵现在的情况的,而重启灵蛇就代表着人间界的守护者需要重新补全了。

    “唉……”

    无根水长叹一声,想当年如果没有那场浩劫,尸解仙其实也是可以有如此风光的,可惜历经两千年时光,尸解仙如今却已是分崩离析。

    不过无根水突然想到,如果十二灵归位,那尸解仙恐怕也会迎来一批转世托生的浪潮,因为大量的尸解仙并没有通过夺舍或者是借尸还魂的方式转生,他们有些主动有些被动的进入了轮回,而接下来……

    “灵蛇是什么位?”无根水突然抬起头问道:“我记得灵蛇在十二灵里很重要吧?”

    “嗯,灵蛇是沟通十二灵其他十一灵的枢纽。”耗子点头道:“灵蛇拥有很特殊的俯瞰视野,再加上灵蛇可以让其他兄弟姐妹的思维在他那里汇集,所以通常灵蛇是最好的战场指挥官,有了灵蛇的十二灵和没有灵蛇的十二灵,天壤之别。”

    每个十二灵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比如耗子的阵法和演算专精,虎妞的超级物理学打击大师,雷龙的法术攻击,小马是武器大师,狗姐的灵力捕捉和搜寻,山大王的知识体系。

    这些东西如果用语言表示有时候会有很高的延迟,但如果有灵蛇时就完全不一样了,灵蛇只要坐在椅子上,进入阵法之中隐没去气息不被敌人发现,那么在一瞬间全体十二灵立刻共享视野共享知识共享信息,这个技能说多恐怖也算不上多恐怖,但却直接把战术打击能力转变成为了战略打击能力。让十二灵有了可以对抗千军万马的能力,而灵蛇也成为了十二灵的枢纽,在小妹离开之后,十二灵就再也没有步调一致的进入过战场了。

    “筛选蛇灵啊。”

    山大王靠在房间里静静的打开了电脑,点开了多年前记录下来的影片,里头是小妹还在世时带她去游乐场玩时拍摄的影片,里头她哥哥哥哥的喊着,活蹦乱跳的样子仿佛还在身边一样。

    正是因为小妹的离开,山大王才决心跟其他十二灵众割裂开来,他埋怨那些人明明可以阻止却没有阻止,他们明明可以更加关注一点小妹的动向的,只要哪怕多聊聊天她也不至于……

    爱神直播4885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