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出场就满级的人生该怎么办 158、神仙打架?那叫钟馗伏魔!

时间:2022-06-12作者:伴读小牧童

    今日台风。

    清灵子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外头的狂风暴雨,经过差不多一个月的疗养,他的伤是好的差不多了,但却因为损失了那个傀儡而实力大损。

    经过这次的事情,清灵子深切的认识到了自己功力损耗所带来的不便,虽然也是因为自己太过于自以为是一头扎进了十二灵的阵法堆里,但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实力耗损的太严重,那天晚上也不至于那样狼狈。

    所以他决定要闭关一阵子了,而这段时间赛东风倒是如鱼得水,因为徐福系在这边的势力一夜之间跑个干净,他们留下了大量了财富空间可以争夺,台湾本土的一些团体根本没有能力跟赛东风这样的上古老前辈争夺,所以他现在承接了许多原本属于徐福系资源,虽然辛苦但社会地位却明显提升,最显著的就是清灵子已经从出租屋搬到了富人区别墅群里。

    “新封神?他们是这么说的?”

    赛东风一边接着电话一边走进屋里,看到一动不动的清灵子后,他随口敷衍两句就挂了电话,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清灵子身边。

    “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个?”

    既没有吐纳也没有运功,单纯在那发呆的清灵子缓缓睁开眼,看了看穿着打扮十分骚包的赛东风:“说。”

    “行吧,先告诉你好消息。好消息就是我已经正式接手原来徐福系的买卖了,他们手底下不少人也都投靠过来了,剩下的就是慢慢运营。”赛东风笑道:“我们可以在短时间里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嗯。”

    见到清灵子不咸不淡的回答,赛东风倒是嗤笑了一声:“清灵子,你还以为你是当年叱咤风云的诸侯王?你现在就跟我一样,不过就是个落难的术士罢了,你可没了那看淡风云的资格。你说你要恢复实力,我没说话,你说你要闭关,也没问题。可我干了这许多事,你这脸带不屑就没了意思。”

    赛东风嘴巴厉害,小嘴一开叭叭叭的说个没完,清灵子却慢慢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他停下来。而等他完全停了之后,清灵子才开口说道:“说够了?”

    “说够。”

    “嗯。说坏消息吧。”

    赛东风哦了一声,继续说道:“徐福系的根没找到,但却打听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这里还有姜尚的人。”

    清灵子的眼睛豁然睁大,他惊愕的看着赛东风:“姜尚?”

    “嗯,姜尚。”

    听到这个名字,清灵子倒吸一口凉气,这个姜尚系的人可是不好对付,作为比他本身还要古老的流派,姜尚系既不是术也不是法,他们是祭。

    这是一个很远古的流派,远古到很多东西都无迹可寻。

    世人只知道一个封神榜,但封神榜的问题是那是小说杜撰的,真实情况远比小说内容要血腥残酷一万倍。当时姜尚系据说是跟上三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勾连,然后为了争夺下界的控制权,就在这下面来了一场代理人战争,所谓阐教截教,不过就是人间的一套说辞罢了,严格意义上来说就是个套了一层政治皮的宗教斗争。

    爱神直播4885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