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小说宿舍里的家长

时间:2024-02-19作者:當當的响亮

    “小李,你有车吗?”

    “没有。现在攒不下来钱,等过两年再说吧。”

    “哦~~你都20多岁了,怎么能没有代步车呢?平时带客户看房,日晒雨淋的很辛苦吧?”

    “呵呵~~还好了,陈姐。”

    “小李啊,不是姐说你,以你的外在条件根本不用这么拼的。你看你,才几天没见,都晒黑了。”

    “谢谢陈姐关心,我我都习惯了。”

    “啧,这可不是好习惯呀。像你这样的帅小伙,要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

    “呵呵”

    “正好,姐前两天刚提了台奔驰e300,你先拿去开吧。家里的车太多了,放着也是放着,你正好帮姐磨合下新车。”

    “呃”

    “当然,车不是白给你开的,姐是有条件的。咱们也见过四五次了,我对你的心意想必你也清楚。大家都是成年人,就不跟你拐弯抹角了。”

    “呃姐,你说。”

    大江城,江汉区,江宸天街五楼,黑牛韩式烤肉店。

    一位身高180cm,五官硬朗,颜值身材“爆表”酷似“古于祖”的小伙,正在经受着从出生以来,最大的考验。

    他名叫李唐,木子李,唐朝的唐。

    今年24岁,大学毕业两年多,除了帅气、身体好,也没啥别的特长,目前是一名房产销售顾问,俗称中介。

    今天应约而来,本以为是一顿普通的晚饭,想着陪好客户,就能签单了,没曾想对方醉翁之意不在酒!

    这位陈姐的心思,根本没在房子上面,而是看上他了。

    (⊙o⊙)…

    我就说嘛!

    哪有这么好的客户!

    不仅经常请吃饭,还送各种好烟。

    每天对我嘘寒问暖,还时不时的发红包。

    我去~~

    我当你是亲阿姨呃,大姐,你居然馋我的身子。

    果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不劳而获的幸福!

    李唐心情复杂,瞟了一眼餐桌上还没拆封的黄鹤楼1916,随后看向对面的陈姐

    陈姐名叫陈英虹,背景身家不详,李唐只知道她非常有钱,出手相当阔绰,其它包括家庭情况,一概不知。

    这位阿大姐五十岁出头,可以当他妈了。

    身材有些发福,岁月在她的眼角留下了几条鱼尾纹,化着淡妆,气质优雅,穿着一条深色长裙,完美的遮住了腰间的肉肉。

    皮肤很白,上身颇有弧度,保养的不错,状态相当好,整体看上去像四十岁左右,笑起来和蔼可亲,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如果,真要跟她发生点什么

    好像也不是难以接受。

    李唐寻思着,稍微有点动心了,打小医生就说他胃不好,只能吃软饭,没想到还真有这么一天。

    当今社会

    物欲横流。

    钱难挣,屎难吃,笑贫不笑娼,所以,吃软饭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

    如果条件允许,好处足够多,试问谁还不想啃一口呢?

    李唐虽然是个有原则、有底线的人,但不等于死板、迂腐,如果对方实在给的太多了,他恐怕也难以招架。

    就说,你们如果有这口饭吃,保证能抗得住吗?

    ┓(′?`)┏

    就在李唐纠结的时候,陈英虹笑盈盈的说:“小李,我的条件很简单!你每个星期陪我两三天,只要姐高兴了,你不仅有好车开,还有免费的房子住。

    我在你们公司附近有一套二室一厅的房子,虽然不大,只有七八十平米,但总比你跟别人合租要舒服。”

    “啊这我”李唐张了张嘴,小心脏不争气的怦怦直跳。

    陈姐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从爱马仕包包里拿出车钥匙,推到他面前,继续说:“当然,除了车和房,我每个月还会给你一笔零花钱,三万五万对我来说是小意思。只要你听话、哄得我开心,以后想要什么有什么,也不用辛苦的上班了”

    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扑通

    “吸~~呼~~~”

    “姐,我”李唐深吸一口气,心脏跳得更快了。

    开好车!

    住大房!

    什么都不用做,还有几万块零花钱,甚至更多!

    这口饭也太香了吧。

    姐,我不想努力了!

    有这待遇,我还上个p班啊!

    李唐扛不住了,刚要脱口而出,突然,脑中“叮”的一声响,让他把话憋了回去,只感觉脑袋有些眩晕,眼前有些模糊。

    一个机械的声音在脑中响起。

    (⊙o⊙)…

    呃怎么回事儿?

    什么鬼啊?!

    啥游戏?!

    鱿鱼游戏??

    李唐瞬间懵逼了,只感觉脑瓜子嗡嗡作响,这声音着实有点大,让他晕晕乎乎的同时,也听不清陈姐在说什么。

    “小李,你考虑下吧。”

    等了几秒钟,见他没回应,陈姐也不心急,好像十拿九稳的样子,优雅的端起果汁,抿了一口,说:“如果你觉得这些条件还不够,可以提出来,只要不过分,姐都可以满足你。”

    “姐,你等一下。”李唐微微皱眉,装作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实则正盯着眼前凭空出现的选择题。

    “嗯,你慢慢考虑,我先去趟厕所。”陈英虹说着,提起爱马仕包,起身往外走去,到了门口处,余光瞟了李唐一眼,嘴角微微上扬。

    小弟弟

    不要再犹豫了。

    你是逃不出姐的手掌心的。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拒绝我!

    陈英虹相当自信,在她看来,像李唐这种初入社会的小青年,根本抵抗不了她的诱惑。

    自从与丈夫分居后,她这些年来,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小鲜肉”。

    基本上,两三个月换一个,比萧雅轩的战绩还猛。

    每回都是用车子、房子、票子等,同样的套路。

    攻破一个又一个人的防线,屡试不爽!

    自始至终,就没有失手过。

    所以,她坚信,李唐不会成为例外。

    即便现在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会为了生活而屈服。

    剧本的结局已经写好,没人能改变。

    她走后,李唐对着空气发呆,嘴里喃喃自语:“a:和富姐愉快的生活?这个陈姐这岁数,应该是我富妈啊。b:获得躺赢游戏系统嗯?!系统!!!”

    看到“系统”两字,李唐突然精神一震,眼睛放光,心里问道:“系统是小说里那种系统吗?!卧槽,不会吧!今天是啥日子,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这边富姐要跟我打扑克。

    紧接着,系统就砸我脑袋上了!

    我勒个去!

    老子啥时候这么抢手了?!

    (╯‵□′)╯︵┻━┻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这些好事儿,怎么都落在我头上了。

    李唐有些不敢相信,使劲捏了捏自己的帅脸,一阵疼痛感传来,让他知道这不是做梦,稍微冷静了些。

    系统!

    金手指!

    这些词,再熟悉不过了。

    对于经常看网文的李唐来说,心里很清楚系统意味着什么,那就是走上人生巅峰的捷径啊。

    富姐vs系统?

    看着这道选择题,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机械的声音又来了。

    嘶~~

    就不能小点声!

    震的我脑瓜子疼啊。

    李唐心里吐槽,撇了撇嘴,心里嘀咕道:“这还用选吗?傻13才不选系统呢!”

    富姐虽好

    但系统更香啊!

    对不住了,陈姐。

    我是有原则的帅锅!

    “小李,胃口不错呀,你考虑好了吧?”

    几分钟后,陈姐回来了,见李唐大快朵颐的吃烤肉,笑着问道。

    “嗯嗯,考虑好了。”李唐点点头,往嘴里塞了块牛肉,一边嚼一边说。

    “呵呵~~慢点吃,以后跟着姐,什么好吃的都有。”陈英虹说着,伸手去捏李唐的帅脸,却被他躲开了。

    这个小李

    还有点害羞呢。

    她笑了笑,没太在意,继续说:“车钥匙收好,今晚先去我家。明天带你去看房子,如果不喜欢,就换一套三室的。我名下有几套房子,你可以随便挑。”

    啧啧~~

    好几套房子。

    富姐就是富啊。

    “姐,我还想努力下。车钥匙你收回去吧,房子也不用了。”李唐咽下烤肉,漫不经心的说。

    “今晚好好陪我,先给你打一个月的零花钱”陈英虹话还没说完,听到李唐的话,眉头一紧,道:“你说什么?!”

    “陈姐,我说我还想努力努力,就不劳烦您操心了。”李唐一脸认真的说

    嗯?

    他拒绝了?

    他居然拒绝了!

    怎么可能!

    陈英虹一愣,顿时有些不悦,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随后直勾勾的盯着李唐,问道:“你确定?!你要是对我给的条件不满意,我可以加钱,一个月十万怎么样?”

    “不用了,陈姐。”

    “一个月十五万!呵呵,小李,你一年都赚不了这么多吧。”陈英虹恼火的说,这话有点赌气的成分。

    啧啧

    每月15万零花钱!

    要是没有系统,我还真扛不住啊。

    李唐挠了挠头,开玩笑的说:“陈姐,你就别拿钱砸我了。我怕姐夫打断我的腿啊”

    “呵呵~~这点你不用担心,我和你姐夫各玩各的,他早就不管我的事儿了。”陈英虹不在意的说。

    “呃”

    这俩夫妻

    挺会玩啊。

    李唐心中腹诽,岔开话题道:“陈姐,我是真考虑清楚了,你就放过我吧。咱们换个话题,上个星期,我带您看的那套两百多平的大平层,你好像挺感兴趣”

    “我没兴趣。”陈英虹冷着一张脸,打断道:“我现在心情不好,别跟我提买房的事儿。哼,你吃完了吗?吃完就走吧。”

    还剩这么多肉,真是浪费啊。

    唉~~

    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

    更年期来了,能理解。

    “呵呵”

    李唐笑而不语,对方说翻脸就翻脸,他不好再多说什么了。

    陈映红黑着一张脸,去前台买单,李唐无奈的笑笑,跟着起身往外走去。

    刚才还是小甜甜,现在就是牛夫人了。

    这女人啊,不管多大岁数,都是一个德行。

    ┓(′?`)┏

    走出烤肉店的同时,脑中又是“叮”的一声响。

    游戏加载完成后,眼前出现一块大约一百多寸半透明的游戏系统界面,随后发放了一波新手福利,飞入了背包中。

    李唐好奇的点开背包,目光扫去,就见背包的第一格,放着一把车钥匙……

    ps:新书上传,求推荐、收藏、投资、打赏。马上完成签约,抓紧投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