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扑倒竹马2(小家伙受伤)

时间:2021-11-08作者:简小西

    !

    这天之后,苏怀昭身后便多了个小尾巴。

    他百~万\小!说,慕娇妍就在他的床上躺着看连环画,尽管,除了上面好看的颜se和小j小鸭,她基本上一个字都不认识。

    他在小区运动场踢足球,慕娇妍就乖乖地坐在看台上,一边吸着果冻,一边不停地拍着小巴掌。

    “苏哥哥加油!”

    “苏哥哥好b!”

    小娇妍是小区里人见人ai的小娃娃,基本上所有的爷爷nn、叔叔阿姨没有不喜欢她的。

    大人们看到她身边的苏怀昭,就会问她:“妍妍,这是谁呀?”

    “这是我的苏哥哥。”小家伙拉着苏怀昭的衣角,扬着可ai漂亮的小脸蛋,骄傲地介绍。

    久而久之,大家都习惯了看见两个人腻在一起。

    有的时候苏怀昭一个人踢球,他们还会问上一句:“怀昭啊,你家妍妍呢?”

    每每此时,苏怀昭便是一脸淡漠,装作充耳未闻。s3;

    而脚下踢球的力道,却不由自主地加重。

    你家妍妍……

    那个小家伙怎么就成他家的了?

    本以为离开爸妈,来到爷爷这里读书能清净一些,谁知却遇上了这么缠人的小鬼!

    这天放学,苏怀昭放下书包就往外跑。

    他约了同学,一起去游戏厅打游戏。

    这事儿在家里g不了,因为慕娇妍会一直在旁边吵闹。

    哪里知道刚下了两节楼梯,身后便传来了她软萌的叫声:“苏哥哥,你去哪里呀?等等我。”

    苏怀昭皱眉,默不作声地加快了脚步。

    他已经六岁多了,发育得快,平时又喜欢踢球和跑步,苏绍礼家这老式的楼梯,对他来说算不得什么。

    不过j下,他便跑到了楼底。

    回头一看,小家伙一点影子都没有。

    他松了一口气,心想总算是甩掉了,于是便朝游戏厅的方向走。

    这天晚上,苏怀昭玩得特别开心。

    他聪明冷静,手速快,在一g同学中,是高手中的高手。

    玩到最后,大家带的零花钱都输光了,只有他赢了不少。

    他父母生意做得大,从不缺钱,于是便拿了身上全部的钱请大家喝汽水。

    一群小孩子最后一直玩到晚上九点多,才各自散伙回家。

    上到五楼,苏怀昭习惯x地朝对面瞥上一眼,只见慕娇妍家的屋子烟漆漆的,也没有放电视的声音,心想估计今天睡得比较早。

    于是掏出钥匙开了门,爷爷的房间也是烟的,苏怀昭没在意,便去洗漱睡了。

    第二天一早,吃早饭的时候,苏绍礼的气se有些差,看上去昨夜睡得不大好。

    nbs

    p;看着正在低头喝粥的心ai孙子,苏绍礼开口道:“怀昭啊,今天放学爷爷去接你,我们一起去一趟医院。”

    苏怀昭随口问:“去医院g什么?爷爷您身t不舒f吗?”

    “不是我,是妍妍。”

    闻言,苏怀昭心中一紧。

    他一下子便想到昨夜慕家紧闭的屋门,忍不住停下碗筷问道:“她怎么了?”

    “唉,昨天不小心在楼梯上摔了一跤,身上好j个地方都擦伤了,脚也肿了。”

    摔了一跤?

    怎么会?

    该不会是昨天为了追他?

    苏怀昭好看的眉mao瞬间揪成一团,他下意识地问:“怎么摔的?”

    “说是自己不小心。你吃完了吗?快去上课吧,放学记得在校门口等我。”s3;

    “嗯。”他默默地点头。

    这一整天,素来认真听讲的苏怀昭同学第一次走神了。

    他双眼飘向窗外,看着c场上一个蹒跚学步的老师家的孩子,脑海中想的,全是慕娇妍的身影。

    她那么怕痛,这次一定哭得眼睛都肿了吧?

    这么好看的如紫葡萄般的大眼睛,若是哭肿了,可就不好看了。

    以后,她该讨厌他,再也不跟他玩了吧?

    他真的不是一个好哥哥。

    慕叔叔、方阿姨那么信任他,把妍妍放心地j给他,他却不管她,就这么抛下她自己出去玩。

    苏怀昭啊苏怀昭,你可真是个坏家伙!

    抱着这样懊悔和自责的心情,终于熬到了放学。

    下课铃声一响,苏怀昭便飞快地往校门口冲。

    保安室旁,苏绍礼已经等在那里了,他拎了一大袋水果,还有一个保温桶。

    “爷爷。”苏怀昭喊了一声,自觉地将苏绍礼手中的东西拎了一大半过来。

    爷孙两人坐上出租车去了市儿童医院,医院里,充斥着刺鼻的消毒水味,到处是来看病的小朋友,他们一个个不是在哭,就是皱着眉头很不开心的模样,苏怀昭默默地看着,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只觉得对慕娇妍的愧疚又深了一分。

    走了一圈儿,才绕到病房。

    敲了门进去,方旋看见苏绍礼,客气了一番,接过水果和保温桶后就忙着给他们两个倒水招呼。

    苏怀昭则越过两个大人,走到慕娇妍的床边。

    她穿着一件宽松的蓝se条纹病号f,额头上还贴了一块纱布,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苍白、瘦弱,像是一下子瘦了j圈。

    “妍妍。”

    这是苏怀昭第一次这么叫她,之前,他总是喊她小家伙、慕娇妍、ai哭鬼。

    出乎他的意料,慕娇妍似乎一点都不怪他,看到他来,一下子便笑了起来,甜甜地喊了一声“苏哥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