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皇上恕罪27(H,甜)

时间:2021-11-08作者:简小西

    !

    翌日,谢清璎悠悠睁开眼的时候,萧尘陌已经不见踪影了。

    她唤来兰馨问道:“皇上呢?”

    “回小姐,皇上一早便回承光殿更衣了,此刻应当还在早朝。他走前特意吩咐了,说您昨夜累着了,让我们不必唤您,等您自然醒来。”

    闻言,谢清璎双颊染上一抹羞红,她不自在地点头道:“知道了。”

    她竟然忘了,他是每日要上朝的。

    扶着酸痛的腰在兰馨的伺候下用了早膳,不多时,李茂全的徒弟小福子前来回禀道:“奴才参见小主,皇上说上午的折子比较多,不能来陪小主了,请您略歇一歇,等他忙完了中午再来玉露殿陪您用膳。”

    谢清璎浅笑道:“多谢公公了。”

    “小主,”小福子忙躬身道:“您还是唤奴才小福子吧。”

    这位主子现在在皇上的心中是何地位,整个宫中早已经人尽皆知了。

    特别是昨夜殿外的那一抱,已经在阖宫上下传得沸沸扬扬。

    一时许多宫人都暗暗懊恼,没有早些来巴结。s3;

    小福子不禁庆幸,幸好这些日子以来他都听师父的,待谢清璎恭谨有礼,不曾有任何不敬之处。

    谢清璎是个聪明人,自是看出了这小太监的刻意讨好,于是也不再多说,只让兰馨给了赏钱。

    没多久,内务府总管又来了,运来了一堆珠宝、摆件、绫罗绸缎等赏赐,满满的五大箱,谢清璎规规矩矩地谢了恩,又和兰馨盘点了一遍。

    等到这些都忙完,又过了半个时辰,萧尘陌便来了。

    “民nv谢清璎参见皇上,皇上万岁。”谢清璎扶着犹自酸痛的腰行礼,刚刚跪下,便被萧尘陌一把扶了起来。

    “快起来,清儿,以后没有外人的时候,这些繁文缛节都免了。”

    “谢皇上。”谢清璎盈盈一笑。

    他愿意给她荣宠,那她就心安理得的接着。

    萧尘陌拉着她到锦榻上坐下,也不许她坐另一边,只紧紧把她抱在怀里,一边吻她的唇,一边呢喃道:“清儿,朕可想死你了。”

    谢清璎看一眼殿内伺候的太监宫nv,脸红红地推他,“皇上,还有人在呢。”

    萧尘陌抬眼扫一眼,他自小生在宫中,一举一动,皆是被人拥簇着,是早已习惯的,倒并未觉得如何,然而见谢清璎害羞,他便微微一笑,道:“都下去吧。”

    “是,皇上。”

    等到众人都退了下去,萧尘陌环着谢清璎的腰,含笑问道:“朕上午让人送来的东西,你可喜欢?”

    谢清璎想到那五大箱子里的各类珍品,笑道:“我很喜欢,谢皇上。”

    萧尘陌最喜欢她这般乖乖巧巧的模样,忍不住捏捏她的秀鼻,道:“跟朕还客气什么!”

    话落,又接着道:“今日一早,朕已经让东厂放谢澜远回去了,你放心,他这些日子未曾受一丁点儿苦。朕派人去拿他,只是听说你要嫁给沈彬,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阿陌,我知道。”

    她既然知晓了他的心,便也就相信他绝不会做出任何伤害她的事来。

    更何况,  谢澜远与景王之间原本就无勾结,此事一查便知,他是明君,不会真的因s废公的。

    “你明白便好。”萧尘陌又忍不住轻轻地啄吻她。

    /

    美人在怀,明眸皓齿,幽香醉人,他吻着吻着,便忍不住心旌摇曳起来。

    大掌自背后伸至她x前,将她的绵软按住,如同搓面团般一下下地揉起来。

    “嗯~”

    谢清璎被他邪恶的手捏得气息不稳,发出细细的娇喘。

    两边同时开弓揉捏着,萧尘陌贴着她红透了的耳垂问道:“过去三年来,你为了隐瞒身份,可是每日都绑了束x?”

    “啊~是~”谢清璎娇y着点头承认。

    “啧啧,它们被你每日这般缠缚着,都错过了最佳的发育时机了~”他可惜地道。

    “嗯~阿陌可是嫌弃了?”

    “朕哪里舍得?”他伸出舌尖顺着她的耳廓细细地t,哑声道:“幸而你年纪尚小,以后我每日都给你按摩上半个时辰,便会再大一些了。”

    “皇上~”

    s3;

    谢清璎一想到他说的那个情形,便是一阵脸红心跳。

    她害羞的样子真是可ai。

    先前穿男装时,害羞中还带了一丝惧意,但现在则是纯nv儿的娇羞,婉约动人。

    萧尘陌下腹灼热,龙根早已经高高翘了起来,直直地隔着层层衣物戳着谢清璎的腿心。

    “清儿,我们去床上吧。”

    “皇……阿陌,”谢清璎被他话中的暗示吓了一大跳,忙道:“现在是白日。”

    “那又如何?”萧尘陌挑眉,目光灼灼地盯着她。

    谢清璎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跟他讲理,道:“白日宣y,被人知道了,怕会在背后议论。”

    “议论?”萧尘陌眉峰微挑,傲然道:“谁敢?!”

    “……”

    谢清璎眼看着说不过他了,只好又再找了个理由,可怜兮兮地道:“可是我的那里还疼。”

    这话果然转移了萧尘陌的注意力。

    他忙将她平躺放在软塌上,自己下来推高她的裙摆,急道:“朕瞧瞧。”

    “别~”谢清璎慌得忙闭紧腿,道:“我休息一两日便不妨事了。”

    熟料,萧尘陌却是十分坚决。

    他走至一旁赏她的箱子里翻了p刻,而后,拿出一个小玉瓶出来,笑道:“这是玉肌膏,消肿化瘀的良y,你自己不方便,朕现在给你上点。”

    话落,他不由分说地便褪下她的亵k。

    瞬间,不过距昨晚j个时辰,谢清璎的娇花便再一次在他的面前娇然绽放。

    先前j次都是夜间,萧尘陌虽也细细瞧过了,可是白日再看,又有一番不同。

    只见谢清璎的整个s处都是极粉、极n,ymao并不十分烟,卷曲又柔软地覆盖在y户之上。

    掰开两py唇,她如珍珠般的小核便露了出来,yu语还休,粉n可ai。

    萧尘陌忍不住伸指轻轻弹一下,瞬间,那小核便是一颤,而下边粉红的细缝里也随之沁出一gy水出来,在日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嗯~皇上~”

    不是说好是上y么?

    他此刻在做什么?

    “唔,”萧尘陌头埋在她的腿间,仔细地瞧着,半晌,颔首道:“是有些肿,朕现在便给你上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