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医生,帮帮我……38(高H,甜)

时间:2021-11-08作者:简小西

    !

    “想我出来?”梁衍照问。

    他此刻采用的是男上nv下的姿势,季亭亭被他压在浴缸底,赤l的身子一半在水里,一半露出外面。

    双腿被掰开得大大的,承受着他的进攻。

    对比季亭亭的受不住,梁衍照则显得十分慢条斯理、不疾不徐。

    他一边吸吮着她露在水上面的ru尖,一边用rb在她t内轻轻撞击着,就是不彻底chou出来。

    也因此,季亭亭的y水、浴缸里的水,都被堵住了,灌满整个y道。

    她甚至都怀疑,说不定都进去子宫里了。

    “啊~是~我求你~快点出来吧~好胀~”

    “想我出来也行,喊一声‘老公’我听听。”梁衍照轻笑。

    “什么?不……不行的……啊~”

    “为什么不行?你已经是我的nv人了。”s3;

    我的nv人。

    这四个字像有魔力般,一下次刺激了季亭亭。

    她被这句话震惊得整个人抖了一下,然后,一个忍不住,就尿了出来。

    “唔~”

    她抬手掩面,低泣起来。

    虽然是在水里,但是梁衍照本就正对着她,又一直仔细观察着,自然也看到了一缕hse的痕迹从她小豆豆那处流出来,然后跟浴缸的水融为一t,颜se逐渐转淡,很快便看不见。

    “呵,乖亭亭,你尿了。”他愉悦地轻笑。

    “都怪你!”季亭亭眼红红地指控他。

    真的太丢人了!太羞耻了!

    “是是是,都怪我!”梁衍照任由她发泄,同时身下不再故意慢悠悠的,他蓦地chou出来,让季亭亭x里的水稍稍流出来一些,紧接着,又一个大力cha入。

    “水凉了,我快一点。”

    他话落,就抱着她,快速地choucha起来。

    一时,洗手间内便回响起暧昧的撞击声,和季亭亭娇颤颤的呻y声。

    cha了j十下,梁衍照感觉季亭亭快到了时,便也随之s了出来,和她同时高c了第二次。

    然后他把浴缸的水放掉,又扶着已经没有力气的季亭亭站起来,打开喷头将两人快速地冲了一下,匆匆擦g之后抱着季亭亭回到房间。

    想听的称呼没听到,梁衍照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季亭亭。

    更何况,说好了要三次的,一次也不能少。

    他将季亭亭放在床上躺好,就走去客厅里拿了自己的手机进来,点了j下后,认真地看着什么。

    季亭亭已经累得厉害了,虽然觉得他表情有点怪怪的,但也没有力气问他是在g什么。

    然而过了一会儿,季亭亭就感觉到不对了。

    因为从梁衍照的手机里,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呻y,那声音,非常非常的熟悉。

    自己听电子设备里传出的自己说话声,跟平时听到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季亭亭听见里面一个极其媚人的nv声娇y着:“啊~哈~梁医生~啊~”

    是她!

    那是她的声音!

    而且,不是之前梁衍照指导她的那j次,而是这j天晚上,她自己在家自w时情不自禁发出的。

    她一下子就从疲累中清醒了过来,伸手要去抢梁衍照手中的手机。

    “梁医生,你从哪里来的?”她又羞又奇怪。

    梁衍照就是在等着她此刻的反应,

    闻言指了指床对面衣柜上一个烟点,“我怕你一个人在家有危险,所以出门前安装了一个摄像头。”

    摄像头?

    简直是晴天霹雳。

    就在她震惊的时刻,被梁衍照高举着的手机里又响起了她娇媚的声音:“啊~啊~梁医生~我好想你~啊~梁医生,我的小x好痒,好想你来cc~”

    季亭亭的俏脸瞬间红透了,她伸长手去抢他的手机,急道:“梁医生,快关掉,求你,不要看,不要听。”

    “叫老公,叫了我就关掉。”梁衍照坏笑道。

    季亭亭咬唇,然而就在她纠结的这一刻,手机又传出她的声音:“啊~哈~好快~不行了,我不行了~啊~梁医生~帮帮我~”

    不行,她不能再听下去了。

    闭了闭眼,她只好乖乖地道:“老公,求求你快关掉。”

    “遵命,老婆。”得到了满意的称呼,梁衍照守约关掉了视频。

    然而紧接着,他就翻身压到季亭亭身上,笑道:“既然老婆小x痒了,想要老公c,那老公就满足你。”s3;

    “啊~”季亭亭一声惊呼,没想到为了关掉视频,而换来他更加的得寸进尺,忙道:“不是的,那是之前。”

    “什么之前!”梁衍照伸手熟稔地摸去她的小x,果不其然,那里又在流水了,他轻笑,手指直接探了进去,快速地戳弄着,“老婆,想要就承认,你都s成这样了。”

    “啊~哈~梁医生~”刚刚高c过两次的身子,依旧敏感着,何况是被梁衍照这般一声声“老婆”的叫着,她就更加情动了。

    “叫老公!”梁衍照在她g点上重重地按了一下,沉声命令道。

    “啊~老公~求你~给我~”

    与其被他手指这般勾弄着麻痒难耐,她宁愿他的大rb进去,给她个痛快。

    “好,马上。”

    梁衍照说着,脱掉内k,挺身cha了进去。

    “啊~”季亭亭又尖叫起来。

    他进得太深了,她觉得自己小x要被他c烂了。

    “腿张开,不要乱动,免得伤到你。”梁衍照一边chou动着,一边命令她。

    他明天还有别的计划,可不能再像上周那样,搞得她两天出不了门。

    季亭亭闻言,乖乖地照做了,两条白nn的腿打开到最大,任由他驰骋。

    “啊~哈~慢一点~啊~”她紧紧地搂着他宽阔的肩,因为刺激指甲都戳进了梁衍照的r里。

    又是半个小时的纠缠,等到梁衍照终于再次s出来时,季亭亭已经彻底无力了。

    在床上躺了十j分钟,直到她从灭顶的快感中回过神来,她才想起又一件事,问道:“梁医生,你不是说要到周日才回来吗?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梁衍照其实此刻也有些累,毕竟这j天一直加班加点,许久没睡个好觉了,而且刚刚出力的也都是他,还要注意不伤到她。

    他微微闭着眼,凭着记忆准确地找到她的ru房,一下一下揪着她的ru尖,道:“早点回来不好吗?”

    “不是的,我只是觉得奇怪。”

    “我看了你的视频,见你想我想得厉害,每天自己玩自己,天天想我的rb,怕你太渴了,就一直加班把事情赶完了,提前回来喂饱你。”梁衍照轻笑道。

    季亭亭闻言,被他的话说得有些害羞,但更多的是甜蜜,因为她已经理解了他的意思。

    梁医生,你也因为想我了,所以提早回来了,是么?

    ——————

    ai上梁医生了,怎么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