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什么叫六边形打野啊 203 大家一起掀底牌

时间:2022-08-15作者:这很科学啊

    _:什么叫六边形打野啊 203 大家一起掀底牌

    “恭喜vg,”娃娃脸红脖子粗,“先下一城,夺取半决赛首场胜利!”

    “他们掏出底牌打野巨魔,成功制裁小花生的奥拉夫!”米勒在旁边激动附和,“老虎队最强的进攻矛头peanut本场彻底哑火!”

    大洋彼岸的沉关山捧起盛有咖啡的水杯,隔着杯壁暖暖手,啜饮一口露出餍足神态,望向屏幕里的顾行时,嘴角上翘露出开心笑容。

    顾盼刚整理完数分的错题,温习一遍确定自己掌握的还不错,才侧头看一眼战况,见vg获得胜利便小声都哝起来。

    “可以的啊顾彳于,不枉我看直播……”

    顾盼发现直播间聊天频道里瞬间炸开锅。

    场馆内收音设备已经很先进了,尽最大可能让直播间里的网友不受现场观众的影响。

    可即便如此,沉关山佩戴的耳机中依旧传来阵阵喧嚣声。

    麦迪逊花园里的欢呼尖叫彻耳不休,还有手举vg队旗的观众在看台上摇旗呐喊!

    银白色队旗飘扬在半空中,在红蓝两色荧光棒组成的汪洋大海里格外醒目。

    不少留学生千里迢迢跑来观看这场半决赛。

    他们没想到vg上来先放大招,而且效果绝佳,率先从公认的夺冠大热门rox手中拿下一胜!

    此刻自然兴奋难耐,口中不停呼唤着vg队员的id。

    顾行下台前听到观众的漫天呼喊声,微笑着挥手致意,才跟在队友身边快步离席。

    具成彬表现欲很强,他还摆动摇晃着身体,很享受现场的欢呼浪潮。

    “打的好啊销顾!”ip用力拍击着顾行的后背,笑容灿烂露出一对酷似老鼠的白洁门牙,在穹顶聚光灯的照耀下反射着光芒,“你这手巨魔属实是把对面恶心到了!”

    他知道顾行近段时间一直在苦练巨魔。

    但这毕竟是队伍的底牌,从未在对外训练赛上使用过。

    具成彬也不知道收效会如此突出。

    他把自己代入到rox视角,估计要被巨魔柱子卡的心态爆炸。

    “那是,不看看小顾是谁?”朱小龙也在吹捧,“柱子玩的那叫一个出神入化!”

    李知勋和小段也将手臂搭在顾行肩头,两人和守护神似的,簇拥着自家打野顺着坡道进入场馆下层的后台。

    舞台另一侧的小花生面露无奈之色,摘下耳机无意识的用手指拨弄着奶奶灰色刘海儿。

    他这场比赛前期发挥尚可。

    帮sb拿到一血,还推平上一塔,另外反掉vg数组营地。

    然而自从在野区里被顾行逮到,后续节奏就变成一团乱麻!

    特别是团战端,小花生感觉自己完全被顾行针对到死!

    最后rox基地崩塌前的团战里,peanut还打算背靠门牙塔做殊死一搏。

    谁成想双方刚一交火,还不等小花生动手,顾行就先把r交给自己。

    被偷掉大量抗性,peanut硬着头皮开大往人堆里冲,结果区区一秒钟就融化在ip的超高伤害中!

    他当时大脑一片混乱。

    现在总算捋顺了逻辑。

    奥拉夫二级r被动提供30点双抗,自己还有其他抗性装备,当时总计大概120点护甲/魔抗。

    巨魔大招无脑硬吸40%也就是48点双抗。

    奥拉夫还剩72点护甲与魔抗。

    小花生自己再把r开出来,损失被动的30点抗性。

    也就是说,他最后那波团战冲进去,就是42双抗的虚比奥拉夫!

    30分钟的中后期战斗里,42双抗还不如后排脆皮!

    而且小花生还被顾行吸走不菲生命值,导致冲进后排根本吃不消对方的伤害。

    三火龙,24%的攻击力法强加成,vg双c轻轻松松便将他带走!

    “没事,巨魔本身确实克奥拉夫,”sb拿起纸杯往台下走,途中搂着小花生的肩膀,“下局杀回来就是!”

    pray也不忘宽慰小打野,“别垂头丧气的啊,看看我这盘多惨,还不是照样心态乐观?”

    他首局完全就是个工具人。

    初期数次e的施放都稳稳锁定顾行位置,为团队提供巨大帮助,给小花生创造出发挥空间。

    然而顾行反制极其凶狠,不光把防御塔拔掉,更是连小兵都不让pray补!

    在第二条火龙团战中,pray就已经输出乏力,打不动vg前排角色。

    结果他又被顾行穷追勐打击杀一次,装备等级与对位的具成彬拉开不小差距。

    随着时间推移,pray被迫将艾希玩成寒冰助手,只能放放鹰灵和魔法水晶箭,在团战开启前的对峙阶段用万箭齐发刷刷伤害。

    最后一波团战,pray被顾行柱子卡位,侯爷近900法强的维克托er就给他秒了!

    纵观全场,他和小花生的憋屈程度不相上下。

    不过pray心态良好,身为老将能给队伍提供很多赛场外的帮助。

    比如现在。

    “你自己之前都说打比赛就要啸着玩,”pray人高马大,小花生在他面前和个孩子一样,“怎么打完就一蹶不振?”

    peanut感受着从肩膀处传来的坚实力量,稳定心神用力点头,“那下盘咱们一起给vg上一课!”

    lck解说台上,咆孝帝看到rox队员的面部表情变化,知道他们还顶的住。

    当下说话都多了几分底气。

    “首局失利固然遗憾,不过这是一场漫长的bo5,rox只要能及时调整过来,仍旧可以完成翻盘!”

    一旁名为金东俊的元老解说也赞同他的观点。

    “没错,rox毕竟是lck的一号种子,实力放眼全球也是顶尖水平,仅仅一小局的失利对他们来说问题不大!”

    金东俊紧接着话题一转,“不得不说,vg也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强大对手,在本局为我们展示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角色选取,巨魔的出现很可能让世界赛版本的打野食物链发生变化!”

    pr笑着打趣,“不过会不会出现的有点晚,四强才出现巨魔打野,满打满算也不会有几支队伍使用。”

    “而且我仔细想了一下,巨魔虽然论单挑强度在当前的野区里无人能敌,而且冰柱的强制位移与缓速控制能为后排创造出完美输出空间现在版本poke阵容非常强势,冰柱卡位能有效帮助队友提高技能命中率……”

    “但缺点还是太明显。”

    他侃侃而谈,“前期刷野效率和其余版本强势英雄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现在野区

    营地的刷新时间只有100秒,这很考验打野的刷野效率,直接关乎英雄本身发育能力,一旦清野速度慢下来,很容易被对方拉开经济和等级。”

    pr解释起自己的理解。

    “因此像巨魔这种不具备范围伤害能力的角色出现在打野位上,必须要做提亚马特才行,像这局virtue为了尽快做出刷野装备,甚至放弃野怪强行抓下,通过这种方式来尽快攫取经济!”

    他最后还做出总结,“所以巨魔并不是像盲僧奥拉夫这样,所有打野选手都能选用,限制条件相当多,不适应野核风格的打野强行选择很可能吃瘪!”

    在pr看来,巨魔前期如果拿不到足够多的金币去做出提亚马特,基本就等于寄了。

    这局顾行开局拿到一血,也差点没顶住,野区让小花生反到三组野怪。

    可想而知,要是没能收获多余经济购买提亚马特,过渡绝对不会如此顺利。

    毕竟再强的英雄克制关系,也敌不过经济和等级的差距。

    奥拉夫倘若领先两级,一样能骑在巨魔头上予取予求!

    只能说顾行处理的太好,自身的野核打法与前期进攻思路,完美契合巨魔,能压缩并尽快渡过劣势期!

    “本场比赛的mvp……不出所料,果然是virtue选手!”咆孝帝早有准备,“他本局使用的巨魔表现亮眼,全场存在感拉满!”

    在手持巨棒的特朗德尔丑陋映衬下,顾行脸庞显得清秀俊朗。

    4/0/6的战损比

    36.6%的团队承伤占比

    90.9%的参团率

    66.7%的突袭成功率……

    “好夸张的数据表现,”pr连声称赞,“本次世界赛看到现在,virtue名副其实,绝对称得上是全球最顶尖的打野选手之一!”

    金东俊看到屏幕中回放起巨魔本局比赛的高光时刻,还是觉得离谱。

    尤其是拿到三火龙后乘胜追击小花生的那一幕,再看一遍还是惊为天人。

    巨魔这柱子是怎么玩的?

    冰柱和周围墙壁联合到一起,愣是能把小花生封堵住,让他和高地窄门之间隔着一层可悲的厚壁障!

    咆孝帝接收到后台导播的通知,扶扶耳麦开口。

    “即将开启的第二局比赛,vg为自己选择到bp相对占优的蓝色方……”

    声音戛然而止。

    老虎队休息室内,nofe把电视遥控器抛到沙发上,刚才他将连通的lck赛区直播调至静音状态。

    房间里安静下来。

    nofe翻开笔记本和队员们商量次局的bp思路。

    “下盘咱们在红边,bp相对而言会比较难做,豹女和巨魔是咱们要必须承担的ban位。”b举手打断了他,“王浩现在没办法用巨魔,但我可以玩啊!”

    小花生没怎么操作过特朗德尔。

    这英雄虽然号称简单无脑。

    可赛场内的打法终归和其他角色不同!

    从前期gank思路到中后期团战,饶是小花生天赋再出众,也不可能在零比一落后的情况下,突然上手一个自己没练习过的英雄!

    而且打野巨魔要进行相配套的阵容构建。

    像vg拿到的波比、尽,都是比较好和特朗德尔进行搭配联动的角色。

    这样才能确保巨魔对线期的抓人成功率。

    否则线上都没有控制,光靠巨魔的冰柱,也很难取得收益!

    nofe短时间内很难整理

    出其中的逻辑关系。

    因此直接舍弃打野巨魔的方桉。b也算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知道让小花生直接掏出来用不太现实,这才主动提议自己玩巨魔,尝试帮队伍减轻bp压力。

    “不成,”nofe当即否决,“这场半决赛不适合用上单巨魔。”

    他要sb在上路打出对位领先,和小花生进行联动,掌控住vg的上半区,再把优势辐射到全图。

    上单巨魔太自闭,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在边线分推。

    而且对线站撸虽然强,可是纳尔、杰斯之类的角色都很克制他,压根不和特朗德尔原地站着互a,借助移速优势稍稍拉扯一下,巨魔就要被无限风筝。

    在nofe教练看来,让sb选用巨魔等同于自断一臂!

    他沉思良久,面向一众队员,目光凝练如炬,“要不咱们也掀底牌吧。”

    “……真要这么做?”格瑞拉反问。

    nofe笑着摊手,“那个套路本来就是针对vg的,现在拿出来用岂不是正合适?”

    和vg一样。

    走到半决赛都尚未完全发力的rox,自然留有底牌。

    而这招制胜套路,本来就是和vg进行训练赛时研究出来的。

    当时两队还在旧金山,关系好的蜜里调油,约战对局实属稀松平常。

    训练赛里小段的婕拉进攻性极强,给rox以平稳发育见长的玄冥二老施加极大压力。

    为了处理段德良的婕拉,以及顾行精准且致命的抓下策略。

    老虎队才灵光一现,研究出可以完美应对的顶级套路。

    并且将其一路藏到半决赛。b听到自家教练的解释,稍一思忖便颔首同意。

    他环视休息室,将所有队友的身影纳入眼底。

    “咱们还要去决赛收拾skt,断然没有倒在四强的道理,”sb尝试给予大家鼓励,“掏出底牌,只要能越过vg,skt必定无法阻挡我们夺冠!”

    上半区的半决赛还没开打。b默认skt能战胜h2k。

    他认为职业生涯的最大敌人不可能被h2k击败。

    pray一如既往的乐观,“雀氏,vg小组赛交手战绩领先skt,今天要是能赢vg,那就证明咱们也比skt强!”

    教练nofe号召大家站在一起,声调低沉却给人无穷力量,“这是大家聚在一起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赛,争取不留遗憾好吗?”

    rox今年底肯定要解散。

    主力队员的合同全部到期,俱乐部提前表达了不续约的意向。

    尽管队伍取得的成绩已经是全球绝大多数俱乐部都难以企及的高度。

    而且选手自身也愿意以较低的薪水待遇继续留在队内,几名好兄弟再拼一两年。

    但rox投资商依旧没有同意。

    在老虎队打出名堂之前,五个人里基本没有高工资,最贵的pray也就是lck中段薪资。

    如今rox队员拿到s5世界赛亚军+s6lck夏季赛冠军的成绩,身价都在飞速上涨!

    再想续签五名成员要付出的金钱对rox来说太过高昂。

    即便他们承诺集体续约可以适当减少薪水,可没有20亿韩元也别想保持现有阵容!

    rox母公司自顾不暇,掏不出这么多钱。

    几名队员和教练尚未参加世界赛时就得知了这条消息。

    他们也得为今后的生活着想,20亿韩元是五人的底线,再低的话显然无法满足将来的养老生活

    。

    最终商量过后的决定就是打完s6世界赛各奔东西。

    到达美国之后,rox众人光顾着高强度训练,暂且将面临离别的哀伤情绪抛之脑后。

    现在nofe主动提及,休息室内气氛瞬间低沉下去。

    “王浩啊,”nofe似乎并未察觉到队员的情绪变化,看向小花生的目光依旧温和,“今天我能理解你面临的压力。”

    “virtue是非常强,但哥认为你绝对不比他差!”

    nofe捏捏小花生肩颈处,“今天舞台很大,你一定能好好表现对吗……”

    他和老虎队本身一样。

    在lck赛区里是个异类。

    很多韩国教练都要求拥有队内赛训事务的绝对话语权,玩一言堂般的高压统治,和队员之间保持距离,以树立权威。

    nofe则擅长和队员打成一片,性格随和,在队内关系处理上有两把刷子。

    老虎队选手和他的私人关系都很好。

    这跟rox的发展历程也脱不开关系,nofe和女友世珍在队内扮演的角色远不止教练、经理与领队那么简单。

    小花生抬眼与nofe对视。

    他离开舞台前就已经在队友的帮助下调整好心态。

    刚才nofe说起s6世界赛是rox五人合体的最终战役,更是激发出小花生心中的无穷斗志!

    只要一直赢下去,rox暂时就不会解散。

    “一定能,”peanut语气坚定,“咱们要去洛杉矶!”

    队员们将手掌堆叠在一起,彼此传递着力量与信念。

    ……

    “欢迎回到2016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直播现场,正在进行的是rox对阵vg的对局,此前vg以一比零暂时领先!”

    娃娃现在想到vg旗开得胜先拿一分,还忍不住想笑。

    解说lpl比赛这么多年,他见惯了各支代表队在世界赛上被各路豪强殴打。

    去年三支代表队全部遭遇滑铁卢的惨剧还历历在目。

    今年edg被外卡等队轮番暴揍,最后clearlove还贡献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4396的污点。

    四强只剩vg这颗独苗,娃娃都不对他们抱有多少期望。

    谁成想顾行上来就掏出巨魔打野,全场把小花生压制到节奏全无!

    “咱们这盘在蓝色方,占据bp上的绝对主动权,”米勒不禁浮想联翩,“如果第二局也能拿下的话……”

    届时二比零领先的vg将把rox逼到悬崖边上!

    要知道,到目前为止,世界赛都没有出现过让二追三的先例!

    镜头下的vg队员也神态放松。

    顾行用暖宝宝把手掌烘热,还在笑着和队友教练聊天。

    “你们猜对面会不会ban巨魔?”

    具成彬饶有兴致的配合他,“肯定要ban啊,销顾你上局都快用柱子给对面整出高血压了,怎么可能不禁用。”

    金文赫还在旁边接话,“话说咱们算不算巨魔战队,上野辅三个人全会玩巨魔……不过我真是服了,你们擅长的英雄长相未免也太奇葩了!”

    他面带揶揄之色。

    “人家都是叫什么杰斯队,高富帅一看就上流,咱们来个又丑又憨的巨魔队……”朱小龙感觉自己无法接受,“小段你能不能练练杰斯,咱们也上流一波。”

    段德良沉默稍许,悄悄回头瞥一眼主教练。

    结果正好迎

    上红米那多少沾点阴沉的目光。5赛季的vg可谓内忧外患。

    外有lgd、edg等队伍的强势制霸。

    队内上中adc这三个打手时常出现问题,难堪重用。

    vg买来的三星白野辅虽然强,但下路双人组的矛盾却随着队伍战绩下滑而日积月累!

    最终引爆点就是死亡宣告开摆,mata选个杰斯单手辅助。

    时任vg教练的红米认为这是自己执教生涯的耻辱。

    连队员都管不住,还怎么当教练?

    朱小龙在那儿让小段练杰斯,摆明了是在调侃他。

    顾行毫不留情大笑出声,红米过去冲着他的脖颈就是一通用力按摩,

    直至接到裁判通知准备开启比赛,vg队员这才端正坐姿安静下来。

    在双方照例分别禁用辛德拉和豹女之后。

    到第二个ban位,rox果然进行了调整。

    “见vg仍旧选择禁用龙王,老虎队将上盘小顾发挥出色的巨魔送上ban位!”

    不过这倒也在红米的预料之内。

    他最后还是选择禁用凯南,不给sb团战强势切入的英雄。

    “rox则禁用波比……”娃娃倍感讶异,“有这么忌惮龙哥吗?”

    波比在世界赛版本前迎来数波加强,不过英雄禁用率不算特别高。

    主要是因为这角色不管队伍输赢,她都很难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自身也不像杰斯可以自带体系。

    在ban位稀缺的年代,波比不太受教练重视,基本都不会将其封锁。

    米勒猜测解释,“可能是龙哥上盘波比抗压做的不错,让sb没能成功接管比赛,所以rox把他最稳的抗压点禁用掉,争取给上单创造出更广阔的空间。”

    朱小龙上局虽说被老虎队上野针对一波强行越塔阵亡。

    不过后续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边路对线没有再被sb找到机会,团战也尽职尽责,将对方后排盯防的非常死。

    从此出发,米勒的推测也很合理。

    “vg一抢拿到婕拉,这是小段强度最高的辅助英雄,看起来这局他们想从对线端入手,寻求线上压制!”

    娃娃话音刚落,导播镜头就切给rox选手席。

    小花生忍俊不禁,其余四人相互对视,也纷纷乐开花。

    笑容中带着点阴谋得逞的味道。

    就连主教练nofe都拿笔记本挡住嘴巴,看起来是不想自己笑的太大声。

    “啥情况?!”米勒困惑不解,“rox全队想起什么高兴的事情了吗?”

    老虎队谈笑间锁定奥拉夫和兰博,给最强点上野先锁定英雄。

    米勒暂且按捺下好奇心,解说分析起bp。

    “rox兰博选的很好,在vg选到婕拉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略必定是围绕下路来进行布置,自然没有多余精力去照顾上半区,sb可以安心对线!”

    兰博的对线能力并不算差,他主要是没有位移容易被抓。

    若是一对一单挑,高达波比的强度着实不低!

    老虎队就是吃准vg要在对线期冲下路开刀,否则选出婕拉辅助的意义就没那么大。

    “vg拿到尽和维克托,复刻上一局的双c……rox锁定卡尔玛+寒冰的双人组合,这样一来下路对线肯定没办法玩,”娃娃说出自己的理解,“老虎队还是上局的打法,想先在上野撕开缺口,再把优势扩散到下路!”

    红米也是这么想的,让队员选下盲僧和纳尔

    。

    前者是对线期阶段的最强野区角色之一,堪称万金油的打野英雄。

    后者在上路前期负责抗压,中期做出大冰锤后还能边路分推,团战还能充当坦克往前顶。

    怎么算都很完美。

    然而镜头下的rox队员不约而同全部大笑出声。b和小花生笑容格外爽朗阳光。

    如今就连看台上的观众都察觉到不对劲,在座位上叽叽喳喳讨论起来。

    “选吧选吧,”sb朝队友大喊,“把我们准备好的东西拿出来给他们看看!”

    这是他们精心研究的套路。

    对抗vg的婕拉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选出来就绝对不会输!

    格瑞拉锁定角色的那一刻,麦迪逊花园里的红蓝海洋再度沸腾!

    好运,不会卷顾傻瓜!

    略带几分轻佻的妩媚女声响彻场馆,烈焰红唇配合一头大波浪的头像在rox英雄选用框上亮起!

    “女枪?!”

    在现场两万余名观众的惊呼声中,娃娃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这是……卡尔玛中单,女枪辅助?”

    米勒短暂失神后便反应过来,“rox也要亮底牌!”

    “两支队伍在这场半决赛把先前小组赛和八强攒下的套路通通用掉,分别提出自己对版本的不同理解!”

    这一刻,全球各大直播流的聊天频道都炸了锅!

    与顾行上场开局选出巨魔打野相比也不遑多让!

    弹幕不乏调侃整活的观众。

    vg选手席却不复本局bp开始前的轻松欢快。

    顾行蹙着眉头和队友沟通。

    “有懂哥不,这手女枪辅助是什么说法?”

    段德良无意识的扯着暖宝宝,抿着嘴唇大脑飞快转动。

    可他绞尽脑汁,也没想明白rox这手女枪有什么用。

    “不明白,只是主e为了快速打出雷霆吗?”段德良只能胡乱猜测。

    当前版本,强度非常高。

    最关键的在于,触发雷霆的手段很简单。

    只要是三段伤害即可。

    像莫甘娜的w地沟油,烫三下英雄便能触发雷霆伤害。

    女枪e也是一样。

    缓速效果能让无位移英雄难以脱身,顺利吃满三次伤害打出雷霆爆发!

    段德良是这么想的。

    今年前些日子确实火过一阵子女枪辅助,不过并未登上职业赛场。

    小段依稀记得就是出窃法之刃工资装,看着e来不停蹭钱加制造伤害。

    红米看着对面寒冰+女枪的双adc下路奇葩组合,一时间也没搞懂rox的思路。

    他发现自己转变成上局老虎队的处境。

    冥思苦想,却没有想明白巨魔/女枪的套路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只能叮嘱队员小心为上,便摘掉耳机去找nofe握手。

    看到对方脸上老奸巨猾的笑容,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扯出僵硬

    的微笑就算打过招呼,快步回到后台。

    十分钟之后,红米就在休息室里看懂了女枪辅助的玩法。

    pray寒冰一记魔法水晶箭射向vg双人组。

    小段觉得自己挺安全,没交闪现硬吃大招。

    他陷入晕眩状态的下一瞬,女枪便闪现向前,er齐发开始扫射!

    格瑞拉的女枪出装是改良版,走黑切的物理破甲流派。

    这种配装方桉,令女枪满大的伤害奇高无比!

    段德良的婕拉就是个脆皮,硬生生被rox双人组的控制与伤害灌死!

    红米能听到vg队内语音里响起的轻嘶声。

    “我的,大意了没有闪……”段德良没想到省闪现省出事来,那么远的距离,rox竟然能秒杀自己!

    具成彬也没办法,失去辅助的他退缩到后方。

    得益于女枪的ad出装,rox双人组的拆塔速度飞快,不消片刻就将vg防御塔血量压低一大截!

    红米知道大事不妙。

    他给vg选出的阵容,就是让顾行不停帮助下路建立优势。

    现在还没等顾行动手,下路先迎来小崩盘,这对局还怎么玩?

    局势正如他所想,朝最差的方向发展。

    pray的鹰灵依旧精准无比点出顾行的位置,令他短时间内无法寻找到对下路动手的机会。

    而他的魔法水晶箭,面对vg尽和婕拉两名无位移角色,造成的威胁相当恐怖,动辄就逼出闪现!

    只要没闪,撞上魔法水晶箭就是等死!

    女枪开启大招时举起双枪,啊哈哈哈的狂叫声一遍遍在峡谷内回荡!

    比赛进行到13分钟,vg下一塔反而率先告破!

    至此,红米赛前所预想的推进下路策略宣告破产!

    当rox带着2.2k的经济领先进入转线期,事情变得愈发糟糕。

    老虎队硬实力本就不比vg差。

    当他们用套路完成反制时,vg很难在队伍对线期策略执行失败的情况下再度反打回来。

    小花生尽显凶悍本色,在vg野区里翻江倒海,把顾行的资源通通反掉!

    顾行被逼无奈,无法去帮双人组的他干脆将目标对准sb。

    有一说一,他回旋踢速度比厂长不知道快了多少倍。b根本反应不过来。

    顾行也不会给他扭身躲盲僧天音波的机会,摸眼r闪接q的流畅操作一气呵成!

    尽管顾行在sb身上打开局面,红米的脸色却不见丝毫缓和。

    “坏了坏了,”金文赫都哝起来,“小花生管不住了!”

    kuro拿到中单卡尔玛后,理所应当掌控住线权。

    他充分发挥工具人作用,就是待在小花生身边当保镖,掩护peanut去肆无忌惮的反野入侵!

    奥拉夫缺的是机动性。

    而卡尔玛可以完美弥补这方面缺陷!

    kuro的工具人打法给vg施加不小压力。

    野区沦陷后,视野被老虎队掌控住,后续寒冰的神箭不停发挥作用,直插vg心脏!

    每一发魔法水晶箭,都携带着现场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飞向vg阵型!

    没有闪现的小段再度重相逢遭重。

    女枪在侧面又开始啊哈哈乱叫,炮火倾泻而下,婕拉动弹不得直至阵亡!

    连想要帮忙掩护的ip也被刮成残血!

    “啊……”小段无助又烦躁的挠头。

    这盘他拿到自己的招牌婕拉,却没能获得想要的收益,甚至还成为全队的突破口!

    自然会满心悲愤。

    rox将他击杀后,果断决定去大龙坑准备拿下纳什男爵。

    “别急别急……”侯爷嗓音平和,不见多少波澜起伏,让人听到便内心安稳下来,“小顾你能去抢下大龙吗?”

    顾行只能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往龙坑移动。

    可惜他这局在蓝色方,地形受限,顾行想进入大龙坑,得穿过河道才行。

    此举被rox察觉,两三个人出来围追堵截,将他死死拦在大龙坑外!

    还不等顾行找一条缝钻进去,却发现rox已经把大龙打掉!

    拿到纳什男爵buff的老虎队推进速度飞快,在休息室的红米知道大势已去,没有任何翻盘希望。

    32分43秒,vg基地被推平!

    一比一。

    红米离开休息室,到走廊上迎接队员。

    “不用太慌张,对面这局拿女枪,确实是我没想到的……bp被对面克制住了。”

    他把锅揽到自己身上,免得队员心生压力。

    小段一屁股坐下来非常无奈,“女枪那个被动是真的狠,我植物根本活不下来!”

    当前版本婕拉w技能除了摆放种子,还能随技能等级提升不断增加植物血量。

    婕拉前中期基本只点一级w,植物血量上限提升10%,从4点变成4.4。

    而远程英雄每次普攻只能打掉植物2点生命值。

    往常来说,婕拉一朵花,下路双人组要总共a三下,才能把植物点掉,期间被白打,亏损很多生命值。

    而女枪不同,被动能为普攻提供额外伤害!

    对植物造成的伤害要高于2点!

    如此一来,寒冰+女枪每人一发普攻,就能把婕拉植物消灭,基本不会受多大影响!

    对线克制婕拉植物,升到6级后大招能配合寒冰秒人……

    外加小段之前猜测的女枪玩法,e独自便可以触发雷霆,对短腿婕拉的限制非常严重!

    一切因素,让女枪变成当前版本最克制婕拉的辅助选择!

    “rox有丶东西啊,”顾行心悦诚服,“这种脏套路都能研究出来?”

    “先想想咱们下局怎么搞吧,”红米把话题引入正轨,“再次回到红色方,女枪必须要处理……”

    他给队员们解释,“豹女和龙王两个固定ban位还不够用,再把女枪禁用掉,咱们等同于所有ban位通通用掉,没有任何反抗设套的余地……”

    “那咋办嘛,只能这么着了。”顾行心态倒是还好,rox没有折磨他们,而是拿到优势后就速战速决。

    这让顾行迅速调整好情绪,并未受到过多影响。

    “要不这样……”红米把队员们聚集起来,低声商量着对策。

    ------题外话------

    京东今天好狠,红米确实可以的嗷。

    9400字,13.20w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