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什么叫六边形打野啊 186:小组第一!

时间:2022-06-12作者:这很科学啊

    李知勋复活后回到中路,美滋滋从顾行手中接过卡在自己塔前的兵线。

    这么算下来,他本次阵亡是真的没亏多少,只送掉一颗价值300金币的人头,并未漏掉什么补刀。

    韩国解说坐立不安。

    “virtue酱紫帮忙卡线吗?”杰克船长望着数据面板,难掩焦急神情,“现在easyhoon领先相赫的补兵已经来到两位数,而且还会继续扩大!”

    装备逐渐成型的维克托清理小兵速度奇快,顾行还在旁边帮忙,中野两人一起将兵线推进到skt塔下!

    笨鸡起初也想如法炮制帮忙把小兵拦在己方中塔外。

    但计划显然不可能成功!

    把兵线卡在外面,需要他本人踩在防御塔射程的边缘位置,用身体吸引小兵仇恨才行。

    可vg中野状态正好,笨鸡闪现大招全在冷却。

    这波兵线他敢卡住,顾行和侯爷就敢上来动手!

    笨鸡毫不怀疑,vg中野的爆发伤害绝对能瞬间把自己愉悦送走!

    不得已,他在对方雷克塞的步步紧逼下,只好把兵线放进防御塔内。

    faker略带几分苦恼的挠挠额头。

    自己操作的瑞兹此刻才复活没多久,还没离开高地,与中一塔还有不小的距离。

    问题在于配装方桉。

    当前版本,瑞兹的前期出装非常拖沓。

    时光杖与大天使是必备装备。

    他刚才击杀easyhoon,背包里终于凑够1900金币。

    恰好可以购买催化神石和女神之泪这两个成型装的小件。

    这样的弊端在于李相赫目前战斗力会很差劲,而且没有多余经济去合成二级鞋!

    光靠草鞋步行赶往中一塔,时间根本来不及,只能看着小兵被炮塔逐渐吞噬!

    李相赫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依旧用毫无波澜起伏的声线说道,“性雄哥……你吃了吧。”

    笨鸡也知道好兄弟肯定赶不及混上这波兵线,不得不咬牙含泪吃完塔下小兵。

    顾行见状便心满意足。

    bengi吃兵,行。

    faker吃兵,不行!

    他寻找安全位置回城,做出熔渣打野刀再补真眼。

    随着顾行拉着朱小龙四包二推掉skt下路一血塔,双方在8分钟左右就进入换线期。

    两队双人组来到上路对线,原本的上单则在下路发育。

    顾行现在瞧都不瞧朱小龙与下野区,出门直奔上路而去!

    杰克船长看到这一幕人都傻眼了,口中发出阵阵哀嚎,“virtue李在赣神魔啊,球球你去下半区好不好?上半部没有野怪的啊!”

    顾行交闪现去袭杀faker时,就是刷完上方野怪才到的中路。

    按照正常人的想法,谁会立马再去上半区?

    肯定是到下方刷野,顺便给自家杰斯提供保护。

    可顾行偏偏不按套路出牌,反其道而行之!

    “skt没意识到这一点,狼棒组合还待在塔下!”咆孝帝全镛埈痛心疾首。

    顾行知道对方大概率会在上路三角草丛放置眼位,因此选择从大龙坑里钻隧道过墙进入skt上半区。

    绕着红buff营地走一圈,从对方上一塔后出现,堵截住狼棒组合的退路!

    “西巴到底要做什么啊?”李在宛快要疯了,“这人为什么会在这里?!”

    笨鸡还在下方,中路李相赫由于r还在冷却,游走能力也不算强。

    放眼整个skt上半区,都没有队友的存在!

    李在宛心知大事不妙赶忙逃跑。

    可狙击枪的射程范围将他与bang囊括在内!

    大幕拉开!

    尽的低语声中,超级子弹射穿一条兵线,同时击中无位移的婕拉!

    wolf移速瞬间下降一大截。

    纵使bang给出治疗术也没用。

    小段的娜美追上来,e加持效果套在自己身上,普攻点出去施加缓速!

    顾行不急着交破土而出,就在后面拉扯封堵逃生路线,顺便再给wolf挂上深寒惩戒继续降低其移速。

    “bang清楚自家辅助没的跑,自己交e搭配闪现还想逃生!”

    之前在下路遭受四包二时,bang知道自己不可能活,连闪现都省了下来,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顾行没闪现,见对方迅速拉开距离,也没有强行追击的心思,索性把目标锁定在wolf身上。

    李在宛萝卜头似的粗手指在键盘上做无谓跳动。

    可尽的最后一枪还是带走其性命!

    全镛埈感慨万千,“virtue啊……疯狂而凶狠的gank思路!”

    杰克船长也夸赞道,“单论侵略性,他不比rox的小花生差,特别是在抓人方面,peanut的思路还能让人摸到些许特点,遵循最基本的gank规律,但我们根本猜不到virtue要做什么!”

    “这局真的完全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堪称意外性no.1的打野选手!”

    韩国直播间内的网友怒不可遏。

    选手席上,笨鸡牙齿紧咬下唇。

    以他巅峰控图打野的思路,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

    为什么顾行放着下野区里的营地不刷,非要去抓人?

    他先前为了跟上对方的节奏,还特意将自己的刷野路线更改过来,变成与雷克塞同向。

    谁成想顾行又突然跑到上方,再度打乱双方的同向刷野节奏!

    “这人不要野怪的?”笨鸡打开计分板,看到自己领先对方足足20刀,心中的不安感却还在不停放大。

    方才被顾行三板斧打得晕头转向,现在他突然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自己吃野怪没太大作用。

    笨鸡也知道,自己就是团队里的绿叶,用来衬托双c这两朵红花。

    往常他前期负责帮忙处理兵线,缓解队友的线上压力,伺机寻找gank机会。

    中后期更多承担肉身眼位和团战功能性角色,要么进场开团,要么老老实实守在后面保护c位。

    根本不擅长玩carry型角色!

    笨鸡清楚自身的定位,也明白自己操作不太行,因此本本分分,从来不想着玩什么三大野核。

    但现在,顾行用诡异且毫无逻辑可言的gank逻辑,逼他去反野置换资源!

    笨鸡愣是被迫走上野核玩法的道路!

    吃完资源,他能carry吗?

    很蓝的啦。

    真正的队内后期大腿faker和bang如今全部畏畏缩缩,只能零星找补点发育。

    笨鸡却刷的飞起!

    他立马又联想到另外一个关键点。

    原来自己连自家野怪都刷的不勤快,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保护队友上。

    可是顾行完全扰乱他的打法,不合常理的抓人令笨鸡措手不及,强大的兵线管理彻底失灵!

    因为笨鸡的兵线运营思路,是基于对敌方打野位置的准确判断。

    例如猜到顾行在下半区,就会提前帮下路队友做回推线,以此帮助队友在塔下安稳发育。

    而上路则可以趁机把兵线推出去,争取给对位敌人压力,或者进河道布控视野。

    但笨鸡压根猜不透顾行的动向!

    每次做出位置猜测,对方就在一个不可能出现的地方露面,顺势对线上发动攻势!

    一来二去,别说队友,就连笨鸡现在都不信任自己的判断!

    看不透对面打野在做什么,兵线管理一塌湖涂。

    vg猜他位置还猜的很准,对应半区的选手总会缩在后面不出来。

    笨鸡没闪没大招,抓人的成功率相当低。

    现在他不刷野又能做什么?

    笨鸡陷入困境。

    形势瞬息万变的职业赛场上,没有人会等待他想出对策。

    lpl解说席上的海尔兄弟脸都快笑开花了。

    “比赛进行到12分钟,小顾再度赶来上路,逼退skt双人组,让自家队友推平上一塔!”

    米勒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这局加赛双方打野的形势与次轮相比简直是两极反转!”

    “笨鸡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一个助攻,全场节奏被小顾完全压制住了!”

    娃娃更是浮想联翩,“看样子skt已经阵脚大乱,vg打算集合抱团推中!”

    顾行买好眼石和布甲鞋,补充真眼后开始指挥队友推进skt最后一座外塔。

    “龙哥你推完下路兵线直接过来就成,”他揉捏两下太阳穴,尽量缓解胀痛感,“试试把中塔给它拆了!”

    顾行不打算再僵持下去。

    要是持久作战,拖到装备成型,skt又要展现他们强大的中后期处理能力。

    夜长梦多,难免有隐患存在。

    朱小龙对顾行言听计从。

    虽说自家打野这局没怎么帮忙,但龙哥前后捞了不少好处。

    下路拔掉skt一塔的那波四包二团战,他收获一颗人头还分掉一血塔,前后得有六七百金币的团队经济。

    做出幽梦后,朱小龙彻底奠定了对位领先优势!

    他也不想着在边线继续发挥单带作用。

    杰斯特训,朱小龙目前能掌握到精髓的就是加强炮的命中度。

    在正面团战前的拉扯里,面对脆皮加强炮才能发挥出最大威力!

    vg众人顺着13分08秒的炮车兵线来到中路。

    龙哥藏在敌方视野边缘的阴影位置,一炮命中skt野辅!

    惊人的伤害爆发,在市政礼堂内激起阵阵惊呼!

    “婕拉只剩下半血!”娃娃哇哇大叫嗓门很高,存在感异常突出,“龙哥这输出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wolf脸都黑了半截。

    婕拉本身就很脆,再加上他前后阵亡三次,如今只有六级,不管是抗性还是血量,都要落后场上其余九名选手!

    见自己被一炮打成半血,李在宛只得把技能全部交光,召唤出一堆植物,便缩在后面回城补给状态。

    他不敢再赖在中路,万一再吃一炮,队伍还要承担减员的风险。

    婕拉消失在正面,skt防守力量很是薄弱。

    顾行身为团队唯一前排,独自顶在最前面,让队友在后方安全拆塔推进。

    炮车兵线的存在,令vg五人有恃无恐,不停削减着对方中一塔血量!

    “skt这阵容在防守时明显存在问题!”米勒看出事情不对,“他们手很短,根本耗不动vg的英雄,甚至连兵线都处理不掉!”

    李在宛离开后,skt的防御力量里,只剩下瑞兹+ez的双c有能力清兵。

    但他们没什么范围伤害技能这版瑞兹的e必须要叠加两次或者击杀单位才能拥有扩散效果。

    尹泽瑞尔更是只有r,而且对后续单位造成的伤害还会逐级递减。

    更何况skt双c还全是女神泪出装。

    特别是ez,浪费750金币,对实际作战能力提升并不大,面对小兵时同样存在伤害不足的弊端!

    顾行的做法还雪上加霜。

    他仗着自己皮糙肉厚,偶尔帮兵线挡两下技能!

    如此一来,skt清理小兵的速度极其缓慢!

    眼见着中一塔血量越来越低。

    刚刚处理好边线的duke来到中路,操作锤形态小炮抡起大锤,r将vg队员通通砸飞,使对手远离中路防御塔!

    现场有skt支持者轻舒一口气,鼓掌拍手叫好。

    等下波兵线过来时,李在宛就应该补给好血量能帮忙清兵了。

    “faker见中路兵线被处理完毕,自己赶忙前往上路,试图做边线分推!”kt很喜欢玩这招131拉扯。

    中路常驻双人组,打野偶尔给予照顾,原本的单人线则去边路分推,整理兵线弥补发育,同时牵扯敌方注意力。

    自从夏季赛传送被削弱,中单法师普遍开始携带疾跑时,这招的发挥空间并不算大。

    因为正面三人一旦被强开,不带传送的边路英雄很难快速回防,而且长达4.5秒的传送引导时长也非常致命,容易出现尚未落地,正面战场英雄已经阵亡的尴尬局面!

    不过来到世界赛,131分推又迎来了新的转机。

    尽管传送并未遭到回调,中单仍旧是疾跑为主。

    但强开英雄的数量减少了。

    消耗型辅助大行其道。

    如今再去执行分推,正面防守的三名角色很难被抓到阵亡!

    faker想用这种熟悉的方式去给vg制造边线压力,迫使对方回防处理小兵。

    如此一来,vg将很难集中兵力突破中路,否则要付出不小代价!

    侯爷跑去上路盯防李相赫。kt中野却敏锐把握住机会。

    方才vg为推进中路,把大量眼位都投资在中线两侧,以保证没有被对方偷袭的可能。

    也正因为这样,vg野辅在回城补给眼位之前,很难把视野布置到边路!

    笨鸡阅读防守的能力非常强,趁机开始联动。

    他开启扫描匍匐前进,藏在上路线草的阴影角落里埋伏。

    看到维克托出现在上路的那一刻,李相赫用转好的闪现冲上前,抢先一步ew将对方定在原地。

    bengi的天音波稳稳命中,跟上输出将侯爷血条清空!

    李知勋盯着黑白屏幕,拿起纸杯灌水。

    他这波实在是没办法。

    上路大量兵线进塔,总不能放任不管。

    只能说飞机组合抓破绽的水平太强,掌握到vg短暂的视野漏洞,立马就布置好陷阱。

    好在他临死前,用e配合r将塔下小兵通通清空,保障防御塔的安全。

    娃娃略有几分懊恼,“还是不能麻痹大意,这次阵亡让侯爷前期的那点优势荡然无存!”

    经济再度给到faker。

    前期被针对的李相赫如今也是两颗人头在手,等他掏出时光杖,就有一定的战斗力。

    “vg见对方中野跑到上路抓单,临时决定推进中塔,不过wolf的婕拉冒着生命危险上来铺种子放大!”

    r铺展出来,连同激怒的植物一起,对着塔下小兵疯狂输出!

    在处理掉炮车兵之后,这波进入skt中塔的只是一波普通兵线,能起到的威慑作用并不大。

    兵线被skt双人组清空,中一塔血量还剩1/3,依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为英雄提供庇护。

    顾行倒也毫不含湖,立马做出回击。

    直奔下路,目标正是大招正在冷却的duke!

    vg在边路视野缺失,skt又何尝不是这样?

    duke由于没有下一塔的保护,走位已经非常小心,即便如此,还是被顾行逮到机会!

    “雷克塞从侧面钻隧道过墙来到下路,被波比第一时间壁冬到墙壁上!”米勒语气急促起来,“不过小顾交出深寒惩戒,给对方套上缓速效果!”

    远方一发狙击射击正好锁定锤形态小炮!

    致命华彩!

    duke尝试扭身躲避,可被缓速的他终究还是慢了一步!

    华彩命中,将波比禁锢在原地。

    顾行将其击飞到半空中,雷克塞的利爪尖牙瞬间掠夺走大量生命值!

    “龙哥的杰斯远距离加强炮命中,切换锤形态敲上来!”

    duke尽力在逃生。

    波比在应对vg上野时,理应比较轻松,毕竟对方都是物理输出。

    然而他装备实在很一般,比赛进行到现在,非但没有参与过击杀,团队也没有推进过任何一座防御塔,连工资都不发!

    相比之下,vg上野组合的装备与等级都要强上太多!

    顾行将人头让给龙哥,自己转头去把刚刷新出来的土龙控到手里。

    时间来到15分30秒。

    他回城补给,试图集合队友。

    “中路再推一波,”顾行标记正在离开自家高地的兵线,“这波兵囤进去,对方如果强守,龙哥你就推下二塔!”

    朱小龙连声答应下来。

    duke阵亡,他方才轻轻松松便囤积大量小兵,准备进入skt下二塔内给对方制造压力。

    如果skt还想要守护中塔,必须调动波比,不然敌方关键大招全在冷却,根本不具备防御能力!

    “skt选择放掉中一塔,在两路边线上做资源交换!”米勒蹙起眉头。

    15分57秒,skt最后一座外塔轰然倒塌!

    不过这更像是他们做出的权宜之计。

    李相赫赖在上路不走,他时光杖到手,身板也算坚实,双e把涌动效果扩散蔓延到兵线身上,再用q引爆制造出高额伤害。

    甚至趁vg重兵集结中路的间隙,推平敌方上路一塔,给队伍提取出一定数额的经济!

    刷完小兵,他便去河道熘达一圈,再到自家上半区的石甲虫营地刷野。

    笨鸡自知前期吃的资源太多,如今干脆当起绝食流打野,把自己能掌控住的营地资源全部让渡给队友。

    faker通过这种方式迅速发育!

    中路虽然一塔被推,但skt防守压力并未增加多少,双人组挂在二塔前安全补刀。

    兵线确实出不去,可外界现在也没有什么关键的中立资源,他们就待在二塔下,还是能吃到相等数量的小兵。

    下路孤身镇守二塔的duke甚至连防御塔都不出去,安心当起塔之子。

    局面看似陷入僵持。

    由于中一塔丢失的关系,skt野区存在被入侵的风险。

    时常有一两组营地被反掉,让双方经济差距稍稍扩大。

    不过一切都在skt的可控范围内。

    韩国解说全镛埈见状,原本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展露出几分笑容,“vg先后组织数次对中一塔的攻势,然而skt应对非常巧妙,避战放塔,转而去置换资源不停发育!”

    “只能说不愧是skt,老牌强队在资源取舍与运营方面的功底相当深厚!”

    杰克船长也同意搭档的看法,“现在看来,vg颇有种作茧自缚的感觉,他们推掉了一塔,然后呢?没有拿到更多的好处。”

    “skt很喜欢用打太极的方式去做防守,”他见局势没有之前那么紧张,还侃侃而谈起来,“咱们的运营讲究化劲,四两拨千斤的水平出神入化!”

    “继续拖下去,只要能抵挡住vg中期最强的一波攻势,咱们就能翻盘成功!”

    杰克船长很有自信。

    这种心理状态并未持续太久。

    比赛来到19分钟。

    vg中野三人拉上刚推完下路兵线的杰斯,再次尝试到中路推进,威胁敌人二塔。

    全镛埈刚开始还不感到担忧。

    “稍等片刻,duke处理好下路小兵,就可以绕路从高地附近赶往中二塔,开大招把vg选手送走就好!”

    这不是duke第一次做类似举动。

    手握大招的波比肯定不会让对方得逞。

    在全镛埈看来,这就是vg又一次注定会失败的推进计划。

    李相赫也是这么想的。

    他坚信队友能守住中二塔。

    见vg四人还在正面推进,李相赫干脆囤积大量小兵去逼近对方上二塔!

    爱神直播48851987.